棒球之魂 171回家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阿瑞拉有些拉伤。”

  沈秦眨眨眼,所以卡拉大晚上的把自己叫来就为了说这事儿?不免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啊?”

  “啊什么啊!意思就是明天的比赛很简单,看你今天表现的不错,赶紧滚吧,明天刚好给新人机会。”卡拉有些手痒想揍人,这家伙一离开球场智商立马下滑是个什么意思?

  沈秦果然还是不明白:“滚去哪里啊?”

  咦?卡拉摆摆手:“滚滚滚,不是要去中国吗?早去早回,别耽误练习,我会让西川盯着你的,不许给学校丢脸!我申请了一笔钱,数量不多,但你们买点东西送去孤儿院吧。”

  沈秦这才反应过来说的是什么事:“是你个人吗?”

  “以球队的名义。”

  “不能直接送钱?”

  卡拉想了想还是说了:“不一定送的出去,西川说他会去先看看再做决定,不合适就还是算了。”

  “嗯,听他的!这些外面的事情他比较懂,那我们明早走?”

  “西川说是待会儿就走。”

  沈秦大喊一声跑了,回去一瞧果然西川已经在帮着收拾东西了,只来得及说一声自己是出来比赛的衣服都没带、现在太晚了后就又跑到蔻驰房间把事儿给说了。

  “现在啊?”

  沈秦塞了卡过去:“嗯,兄弟会的房子里给你留了现金,卡里钱也够的,我去的时间不长,你脏衣服就放脏衣篓里,我回来给你弄。”

  蔻驰鼻子有些酸酸的,沈秦给他的卡是尤里和季嘉准备的那张,还什么衣服……“我会提前去全明星那边的,家人都在,不要钱,有的,我哥和阿尔也一起去的。”

  沈秦还是把卡给强塞过去了:“埃里克斯也全明星呐,好厉害!”

  “你怎么不说尤里的九次全明星更厉害?”

  “你哥厉害是事实,你这么崇拜他怎么还不好意思了?我得先回去了,你记得比赛完回去的时候要先检查东西有没有收齐,耳机在包外面、水壶……”

  “好啦!去吧,我都记得的,又不是小孩子了,要玩得开心点啊。多拍点照片,吃点好吃的,你不是喜欢念了好久的烤鸭?”

  沈秦笑眯眯的抱了抱人,婆婆妈妈的蔻驰太可爱了,这才摆摆手跑了,没多久就发了一堆要注意的事情过去,实在是不放心蔻驰身边没人照顾着。

  ……

  严太阳这边的微博上传了沈秦两支全垒打的视频,可到底长时间没个露面的,网友们都快忘光了,愣是没什么关注度。

  这倒是不急,现在还早。

  ——期待全垒打大赛!@打球的好医生准备好新鞋了吗?

  这话才引来了一批最早就关注的人,鞋子嘛!他们还记得那个被圈圈的微博总是在炫鞋的,买的到的买不到的都有,也是个神人了。

  这才反应过来好像那个脸圆圆长得还不错的家伙进国家队为国增过光。

  严太阳不太在意这些,沈秦的曝光度在于明年,今年还可以做一个自由的孩子。

  只愉悦的心情在登机后被打断了,恨不得让那个大圆脸走开些,太烦人了!“呐!我的腿是能走的,只是时间太长会受不了!我又不是瘸子,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做啊?”

  简直是要疯了了!公主抱登机什么的!神经病啊!

  一个不到1米八的抱一个一八五的算是怎么回事?毫无美感好不好!

  “我能自己走!”

  沈秦一脸无辜:“我觉得这样快一些,咱们脸都那么圆,跟兄弟一样,别人不会误会的。”

  嘶~严太阳牙疼,他当然知道沈秦是好心,可别人脸上都挂着暧昧的笑你没有看见吗蠢孩子?

  而且亲兄弟什么都……仔细看了看还真是啊!连都那么圆……我呸!是眼睛都那么圆、呸!

  就是真有些像!说起来还真是奇怪,这圆脸到底是怎么长成的,沈秦年纪小一些就算了,勉强能用婴儿肥能理解?

  可自己要大好几岁哎!婴儿肥都过去几十年了!

  简直要疯了!

  西川在边上都快要笑疯了,上辈子的沈秦大概是从小就没营养的关系,整个人干瘦干瘦的,脸小,但是根本就没肉。哪里像现在,养的好好的,浑身都是肉,有多的都挤到了脸上,比起过去,整个人都明亮起来。

  ……

  杭城的天气非常好,但沈秦有些紧张,到了杭城,就意味着和过去的生活又重新连接在了一起。

  而且!严太阳也安排的也太~怎么说呢,有钱人的范儿?

  打扮的一丝不苟不说,还有小翅膀的标车来接,一下子从调皮男孩长成冷酷总裁的范儿?

  好紧张!不敢说话!

  严太阳没好气的去揪他头发:“都是我哥的,你一本正经的给谁看啊!”

  沈秦瞪眼:“我这不是没坐过这么高级的车吗?”

  西川笑了起来:“上次不知道谁开了尤里的车得意的不行,一直发我照片的?”

  “黑历史不要提谢谢!我们或许该考虑下今天吃什么好吃的?”

  “晚上办正事,约了人吃饭。”严太阳拿着手机晃:“你有什么想吃的?在这里土生土长的孩子赶紧推荐下。”

  沈秦啊了声:“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这里生的,以前也没吃过,但是有名的菜还是知道的,像是龙井虾仁啊,松鼠桂鱼啊,西湖牛肉羹?不过好吃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对了,我吃过龙须酥,我好喜欢!”

  “okok!”对于沈秦一个杭城长大却没有吃过杭城名菜的人,严太阳主动跳过了这个话题:“都有都有,我以前来吃过,但是真不知道哪个是哪个的,那天吃了三支笔。”

  “你们办正事,我也能去?”

  “为什么不能?”西川摸了摸沈秦的脑袋:“你们先去酒店,我去办点私事。”

  还有私事啊~沈秦瞄了人一眼,到底是同意了。

  ……

  与上辈子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小区、一样的单元,西川的家仍然在那个地方。

  里面的东西都很一致,甚至连玄关处都拖鞋也没变。

  西川喜欢这里,但这儿大概不会迎来它曾经的另一个主人了。

  忘了好,都忘了,以后也会过的更自在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