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71音乐剧演员方修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沈秦以特殊参考对象的身份也参与了试镜的过程,只西川给他准备了很多吃的,意为多吃少说话。

  狠狠的被迫体验了一把做小孩的滋味。

  这让他很无语,他是不放心西川担心被人给骗了才要来帮忙的,结果到现在成了混吃混喝的了!

  “沈先生,泡芙、慕斯、柠檬糖!”

  沈秦差点没被陈飞给噎了下:“叫我沈秦就行了,我我我不要吃那么多东西。”

  说着拿了糖就跑房内去了,开玩笑,别人在试镜,他吃啊吃的算怎么回事。

  这次的试镜要求很奇怪,直接准备了服装和道具,比起演技,西川更希望他们像一个棒球选手。于是给沈秦的第一个工作就是指导演员们穿衣服。

  陈飞有些担心,因为西川特别交代了他看着沈秦,因为对方不太会和别人交流,也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可现在那小房间内不停的有人进进出出,这能行吗?

  有钱人家的孩子总是有些怪癖的~视线落到沈秦脚下的鞋子又有些流口水了:“这黑黄的配色什么时候出的啊?”

  “这个?学校的版本,亮晶晶的好看吧?是我们学校特有的⊙⊙!”沈秦最爱别人夸他的鞋,当下就得意起来:“西川也有,一套套很多的!”

  陈飞羡慕到不行:“有没有收的啊?”

  “不能买卖的,但是可以赠送,我有好多,到时候送你一双。”沈秦把脚伸过去比了比:“巧了,差不多大小,我们每年都会有好多,别!羡!慕!”

  啧~老板没说过他弟弟是炫耀精啊!

  “羡慕羡慕!”

  炫耀精还没有停止的觉悟:“aj系列送了我全套哦!别的款式我们还有校园版的特色节日配色,母亲节的粉色啦,父亲节的蓝色啦之类的,嘿嘿!”

  嘿嘿个鬼啊!陈飞心好累!这看起来完全没有拘谨啊不好意思啊之类的样子啊!视线扫过对方的手表,好吧,有钱人家的孩子没毛病!

  沈秦美滋滋的把整好的衣服分发过去给第一批进来的人:“内衬穿里面,上衣塞进裤子里,袜子穿在袜蹬里面。”

  “这是距离的球衣吗?”

  “不是。”沈秦给了个笑脸:“先试试吧,大小不合适的我再给调。”

  漂亮的人再带上好态度总能让人多喜欢的些的,便有没轮到的人和沈秦聊起来:“你这表挺好看的啊,我买了另一个颜色的,a货只要250,但别人和我说买贵了,你的多少啊?”

  沈秦噎了下,他完全不知道价格。犹豫了会儿带着疑问说:“大概差不多?是别人送我的。”

  “下次我也去买个这色的。”少年瞪圆了眼睛:“怎么要穿那么多,这袜子也太麻烦了,真没什么运动有棒球这么花哨。”

  沈秦便耐心的给解释:“很多滑垒的动作会磨破袜子,以前那些年代没有现在经济那么好,大家都想袜子能穿的久一点,才会有袜蹬了,你们现在穿的是高的可能没什么感觉,其实有那些超低的,给予全面的保护。”

  少年真的背结结实实的噎住了:“大、大姨妈巾广告?”

  嗯?关于姨妈这一点沈秦是一点也不害羞的,作为一位医生,这种情况太熟悉了,小孩子不懂应该给与讲解:“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提到卫生巾,可你不用那么惊讶,这是每个女性在生长发育唔唔……”

  少年几乎是瞬间就跳起来捂住了沈秦的嘴:“你你你你说什么呢!这么多人呢!要不要这样啊!”

  沈秦瞪着眼,陈飞忙把人给捞出来,喂喂喂,老板家的宝贝可别闹了!

  “你你你你干嘛!”

  “你别一本正经的说那种事!”

  沈秦莫名其妙:“哦!”

  少年惊恐的捂着胸口,见边上的人都是一脸惊诧便脸红红的坐了回去,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这时候的推门声就是救星了:“哟,这么安静呢!”男人三十左右,身材纤长,一身黑,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

  “阿修哥!”少年鬼哭狼嚎起来!可算是有熟人了:“你怎么那么晚才来!”

  方修摸了摸少年的脑袋,正要说什么就被递上的衣服打断了:“你的!”

  咦?熟悉的圆脸!方修长长的噢了声:“我认识你!国家队的英雄!”

  这么一下大家都有些傻眼,国家队?哪个项目的国家队?还以为是怀揣着明星梦来打杂的!

  “哎?你看过wbc?”

  “是啊,我都看了直播。”方修说着上下打量了会儿沈秦:“你这小小的身体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气啊!太强了!”

  小小的身体……沈秦郁闷,偏偏面前这人比他高:“虽然你夸我很开心,可能不能把“小小的”给去掉?”

  “抱歉。”方修大笑起来,又拉过少年:“我朋友的弟弟姜荷,来试镜小朋友,我只是临时冲当下助理。”

  沈秦默默的把球衣收回来,半晌又坚定的递过去:“我觉得你合适!去试试吧!”

  正巧试镜的一批被叫了出去,这会儿房间内没别人,不然沈秦这话说的就让人不爱听了,方修显然也是愣了愣,随即笑着摇头:“都是十几岁的小孩子,我不合适的。”

  沈秦昨天刚看过剧本:“有一、有几个角色正合适你,你的胳膊很漂亮。”

  嗯?方修看了看自己露在外面的小臂,什么时候试镜讲这个了:“这个?”

  “和我的一样,像个打球的人!你平时是做什么都?不是演员吗?”

  “我是音乐剧演员,算是勉强沾边吧。”

  沈秦向来只追球员一种星,也不清楚音乐剧演员和别的什么的有什么区别,他只是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太合适了!

  身材!长相!都太合适了!

  他要帮助西川!不能让这人溜了!当下招手:“陈飞!把他们带去西川那!”

  这话说的毫无商量余地,陈飞被对方的面瘫脸吓了一跳,只能规规矩矩的带人过去,反正是老板家的人,高不高兴自己也管不着!

  不是说了对方要做什么都随便嘛,那自己现在照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