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71 装13二人组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西川出来的很快:“我还没有问,只说等毕业后再过来看看,一个孩子也没有,工作人员也是寥寥,你们以前也是这样的吗”

  “不是,这里现在的确很奇怪,不急,以后再说,我去请徐嘉哥帮忙找找人,问下已经出去的人大概比较合适。”沈秦有些迷茫,自己上辈子到底在做什么啊?

  “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明后天?”西川掐掐圆脸:“别多想,都会好的!昨天停了一天,今天得去练习了,咱们找个打击馆。”

  沈秦有些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哪里有打击馆。”

  “想什么呢?让你下载个app,现在这些很方便的,你去上面找一找。”

  ……

  中国步入经济大飞跃的时代,人们的生活娱乐也越来的越多样化,甚至连冷门的棒球打击馆也和一些甜品娱乐融合在一起开办了不少。

  沈秦与西川两人拿了球棒与手套到了打击馆,这里环境还不错,吧台处也能点美味的甜点与饮品。

  “两位是要打击还是体验垒包游戏?我们配备了标准间距的垒包,室外球场也可以租赁,按时间、场次都是没问题的。”

  “我们自己有带球棒。要三小时的打击笼,能在一个小时后提供l型挡网吗?”

  “没问题。”工作人员笑着答应下来:“我会按时让人送过去,请问发球机的球速要设定到多少?”

  “150。”

  小帅哥被噎了下,只人家都专业的要求这要求那了,自己就实在没必要去多说从而讨人嫌了,视线落在对方从装备袋里拿出的球棒:粉的,还是木棒啊~

  ~

  沈秦的训练菜单现在都是跟着西川来的,他只管配合就好。

  “先练捕手的,一小时后再打击。”

  沈秦是在接捕手套中都要带守备手套的人,西川一度担心他在夏天会受不了。

  “我不太会出手汗,可以不穿护具吗?很热哎!”

  “不行!护脸和护胸必须要穿戴,护腿、也最好穿上,待会儿降速就纯挡吧,到时候手套可以卸掉,乖。”

  彼时正是春末夏初,还不到开空调的时候,动一会儿没感觉,时间长了难免就热了。

  只西川在这种事情上完全没有对沈秦妥协的意思,直接自己动手帮人扣护腿的带子,这视线一往下就有些傻眼:“怎么穿了帆布鞋啊?”

  “室内呀,没什么关系,反正我觉得碎钉鞋什么的,对我个人来说有些无感。”沈秦说着把护胸套下,转身让西川帮他扣好:“我都好多年没玩过这个了,感觉有点怪怪的。”

  “我只是消耗你一点体力,到底不是捕手出身,有些方面我差了些,没办法和尤里一样陪你做标准的接捕训练。”

  “我的大经纪人还请你别再谦虚了!”沈秦带上护脸走进笼子里顺便关上了网门,还有些小兴奋,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被尤里赶紧笼子练习时的狼狈模样。

  只对于现在的沈秦来说,150km的球速就很普通了,在接捕上轻松稳定。只在动作过程中特意每一次都把重心稳定到了地上,给自己缩短反应的时间。

  别说,难得来这么一次还挺有意思的。

  “几个了?”

  “50。”

  “那小抛球吧。”

  沈秦欢呼一声把护脸甩到了一旁,除开护腿外把全身给扒了个干净,只一件帽衫要多爽有多爽:“太热了我的大经纪人!!”

  “条件艰苦!水来了我的大明星!”西川陪着他演戏:“满意的话得加工资。”

  “我很抠门的!你还干不干?”

  “必须的!倒贴也得干呀!”

  “那来小抛球赶紧的!”

  对于两人对面蹲着小抛球徒手慢慢接这事儿他们本人没什么感觉,吧台处的小帅哥却是懵逼了。

  这是什么操作呢?有哪个神经的租了打击笼不好好挥棒装13骗骗边上的小姑娘反而搞这种不知道做什么的丢丢球小游戏?

  之前看人全套装备蹲捕还以为是哪位大神呐,竟然……是因为隔壁笼子的小姑娘时间到走人的关系所以不装13了?

  咔咔的迅速拍了段视频po上网——宝宝也很无奈啊!

  “l挡网!”

  笼子里装13的人冲着这边招呼,小帅哥一瞧时间忙让人推了挡网进去,哟呵!隔壁又来了一个拎着金属棒的萌妹子,看来好不容易停下来的13又要进行升级了。

  萌妹子入的钻a坑,穿着稻实的球衣,还细心的配了白色的内衬,趴在隔壁的笼子护网上打招呼:“小哥哥你的球棒好粉嫩,哪里买的啊!漂亮!”

  “路易斯维尔的母亲节粉色球棒,你上网就能搜到。”回话的是西川,让沈秦站好最舒服的打击姿势才又交代:“尽量不要随便的去调整站姿,比赛的时候时间是决胜的必要因素之一,你每一个间隔省一点,想肯定不一样的。”

  “明白大经纪人。”

  结果等西川走到了l型网那边萌妹子竟然又是惊呼起来:“为什么不用发球机啊?我都能打120的呐,要不要我教你啊小哥哥!”

  沈秦歪头看了眼隔着一张网的漂亮姑娘,微微给了个笑容:“我最近在练这个呐,谢谢你!”

  可爱!萌妹子心底有些想尖叫,娃娃脸的男孩子、笑着还露出了小梨涡,太可爱了!算了,打球半吊子就半吊子吧!

  沈秦将棒子斜斜的扛过了肩,侧头对西川点了点头,来!

  “来了哦!”西川小迈步抛球,球速捕快,却径自精准的往好球带正中钻了去。

  乓!

  毫无疑问的正中球心,只这会儿是在笼子里,那球斜斜的一个高飞就贴在了左上方的网子上,顿了顿又落了下来。

  沈秦很满意,这个拉回的效果非常棒,在球场的话无疑是会出去的。

  “继续!”

  乓!

  又一个大力拉回!

  “噗!”萌妹子实在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一边说了抱歉一边又抱着肚子笑,这可爱的男孩子怎么回事啊!这球根本打不好怎么还衣服我很满意的样子!

  太萌了!

  “哎!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真不要我教你打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