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71 这章可不看流量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网上是到了半夜才有些冒泡的,无关小帅哥那一条,而是来自于萌妹子的新一条。

  鸣鸣小傲娇:今天去家外面的咖啡棒球吧打球,遇见两位超有爱的小哥哥,互相递手套、摸脑袋、掐脸什么的,老夫的少女心都要软的化掉了~

  ——喂喂喂,哪个是傲娇小受?

  -鸣鸣小傲娇回复:虽然我很想,但这两人只是朋友吧,一开始我以为他们是小菜鸡,后来倒是一直听他们在说比赛的事情,吧台那个小娘炮和我说这两人很专业哎。

  ——太美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哇!我看到了什么!求p主坐标!我要去偶遇!是是是是是小可爱!小可爱什么时候回来的!西西西西川也在!无良媒体还说他们关系不好!明明很要好好吗?

  -鸣鸣小傲娇回复:楼上的姐妹请先冷静,请帮忙科普一下好吗?

  ——是是是!求科普帅哥!不过我喜欢那个高个子的,看起来好温柔呀~

  ——我来科普了!矮的小可爱叫做面瘫秦,高的是西川,这两位都为国家队出战过17年的世界棒球经典赛!,小时候矮的被高的家里收养过啦,后面有过很多不好的说法,但现在来人那么亲密,作为兄弟档的我放心了!

  ——所以这是兄弟虐恋情深的剧本吗?

  ——楼上警告!绝对不是!他们现在都很成功啊,沈秦的消息我一直在爬墙关注的,在美国大学层级中他是最好最好的打者,西川也是不动的先发守备!真的超厉害的!

  -鸣鸣小傲娇:感谢科普,刚刚去搜了下,消息刷的有些想哭,决定明天再去偶遇下,虽然小可爱不爱笑,但是真的长得很可爱啊,有梨涡~西川是真的帅!但是我觉得看起来有些凶是怎么回事?新闻上他自己承认过小时候欺负过小可爱哎?

  ——不然呢?说他父母吗?那种情况我觉得西川那么说已经很好了,你看肯定是有隐情的嘛,他们两个关系那么好,试问,你会让一个自己恨的牙痒痒的人掐脸摸头吗?嘶~想想就毛骨悚然。

  ——他们的账号是哪个?我爬墙去看看!刚刚买了vpn!

  ——同求!

  ——楼上的姐妹们不要爬墙啦!暗搓搓的放上一个喜欢炫鞋的小可爱@打球的好医生,从他高中就开始发了,小可爱好像很喜欢鞋。

  ——道理我都懂,鞋也确实很漂亮!可是好医生是什么鬼?

  ——梦想是做医生?

  ——不能吧,我是老粉了,小可爱的梦想是打进大联盟,当然,我觉得这个对他来说不算是有什么难度,毕竟现在的打击能力我觉得说是no.1没人会蠢着反驳。

  ——偷偷举个手,umbc校友,小可爱是要准备考医学院进修班的,学霸一枚。

  ——抱住楼上!有照片、视频等干货吗?

  ——有是有的,但是不多,他很忙,去年打美洲资格赛,学校的赛季直接就错过了,今年才开始正式参与,前几天刚出了满贯炮呢!

  ——实名羡慕!

  ——实名羡慕+1!

  ——加加加……

  ——只有我想问问这两位兄弟档有没有女朋友?

  ——西川简直是神秘派,从没有见过他在比赛外出现在校园中,小可爱、呃……尤其注意和女性保持距离!唯一有接触比较多的拉拉队美女听说是西川的女朋友?没有石锤!

  ——哇哦!想吹口哨是怎么回事?

  ——偷偷关注了下,翻到小可爱几年前发的:我的脸不圆,我人也不矮,不许这么说我!?!

  哈哈哈,笑的裤子都要掉了!面瘫有一个逗比的内心!

  ——私下应该是很活泼的吧?我看过他的很多比赛,也是和队友们搂搂抱抱、蹦蹦跳跳的货!

  ——只有我关心明天求偶遇的地点?

  ——同求!同求!

  ——+1!

  ——鸣鸣小傲娇:x#¥%%##就是这里了!再来一次吧亲!我竟然以前都不知道小哥哥们的存在~呜呜呜~

  ~

  西川把手机丢到一旁,这才放松的靠到了枕头上。

  沈秦嗖的钻进了被窝中挤上去:“开电视啊,发呆做什么?”

  西川把人抓出来:“背上都还有水,赶紧的转过去我帮你擦。”

  “我想买多些龙须酥,可以带的吗?”

  “你现在那么爱吃甜?”

  “不是啊,是喜欢龙须酥那种口感,还有芝麻酥、花生酥这些,总之掉粉的我都喜欢。”

  “蟹黄酥、绿豆糕、冰糕?”

  沈秦连连点头,这些不太甜腻的东西他真的很爱吃,以前医院下班顺路就有一家糕点店专卖些散称的东西,还真是吃的不少。

  “知道了,机票改在明晚,白天可以在户外练下球,毕竟途中算起落地休息,你得有两天没法好好练球。是先回学校还是直接在特区住下等着全明星了?”

  沈秦对这些想来是懵的,手一摆潇洒的说:“都挺大经纪人吩咐吧!”

  西川也笑:“好的我的大明星!”

  今年的全明星将在华盛顿国民队的主场举行,离着沈秦的学校并不远,来往也方便,可到底时间距离摆在那,附近又有举办方安排的酒店,打个招呼提前住应该没问题吧?当然,这个电话由尤里来打肯定是最合适的。

  今年赛季红雀队伤病不断,战绩更是一塌糊涂,老教练刚被炒掉没多久,现在媒体都扒拉着尤里的消息不放,是否会成为现役唯一一个球员兼教练的人?

  “尤里怎么说?有这个意思吗?”

  沈秦摇摇头:“他说做捕手本来就累了,再挑个教练的职位简直是要疯,今年等赛季结束后他不是还要带着波多黎各去打u23嘛,忙的不行了,说坚辞不受,球团已经问了他好多次了。”

  “合约呢?”

  “3年5500-6500万美刀左右吧,还没真正敲定。”

  “尤里的经纪人不吸血,还不错。”

  “当然啊!”对于徐嘉沈秦向来很喜欢,和季嘉的名字也一样,特别亲切:“他对尤里一向特别关照。”

  西川乐了:“我的大明星你不用担心,我这人绝对不吸血,小小给一点钱就好了。”

  “你随便吸啊!话说明天还是去今天的场地吗?之前那个吧台不是说了有外场的?”

  “我打电话问下打击笼的问题,我们正经的走一次外场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