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91 尖牙熊猫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沈秦这辈子似乎和两件事非常的有缘,一是腿,无论自己还是身边人,都有些和这个有关;二是厕所,他总是能在厕所遇见一些特殊的人……

  或许能够写本书叫做厕所奇遇记?

  “那个、抱歉!”沈秦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厕所的水龙头总是很调皮的,它们时而淅淅沥沥,时而喷射大力,跟个机关枪似的突突突突的一阵乱喷,这会儿显然就是第二种情况了!

  这浅灰色的运动裤都浸了个透了:“那个、我去帮你找能换的裤子吧。”

  “衣服也要!”

  这人可是一点也不客气,沈秦应了声就跑了,好在这里是球场,这些体育用品买起来实在是很方便,当然,价钱也很可观就是了。

  当然,国民的主场的所有衣服都印着国民队的标志,沈秦在挑衣服上一直是个二货,想着来看球的都是球迷嘛,买件球衣总没错了?

  一百刀啊一百刀!心都要碎了!

  只那个喜提新衣服的家伙还不满意:“我又不是国民的球迷,买这个干嘛?”

  终于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有就不错了,很贵的!你要是介意的话我去借件外套给你?”

  那人顿了顿,随即划下墨镜:“你怎么那么抠?”

  沈秦瞪着眼不动了:“羊!羊羊羊!”

  休杰尔·杨对于自己姓氏的发音自觉没有差异到那么大的程度,这是什么鬼?

  沈秦的视线落在对方的腰部,打、打拳的!打打打球的!难怪这腹肌……哇!

  休杰尔迅速的放下了衣服,这人怎么回事啊!!!走走走!赶紧走!

  这边沈秦看着人溜了也是无语,这人怎么回事啊?!啊?

  ……

  球衣、球鞋等装备是要在更衣室进行更换的,在这之前的红毯倒是真的让沈秦紧张的要飞起来了,以前的几届全明星本来可以作为家属参加的他都因为惧怕这个惧怕那个的躲起来了,那么多的镜头啊!

  能不害怕嘛!

  西川给他戴上耳钉,又帮着扎了头发,这才理了衣领拍了拍:“别担心,很帅!”

  “我、我不担心!就是有些小紧张。”

  坐在边上的西川许是为了配合,也是穿了休闲的衬衣,只全身干干净净的,除了一支手表外什么也没有了。

  沈秦看了会儿便去揪他的耳朵:“你有耳洞啊,为什么自己不戴让我戴?”

  西川笑了起来调侃他:“我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穿的,戴个什么劲?你紧张多说说话是好的,但能不能换个话题?”

  “呃……不紧张了!”

  “深呼吸!我先下去等你,这不是影视的红毯,和你想的不一样,放松放松!”

  前车的尤里已经下了车,这次没带妻子的他便等着后车过来。

  自家当初那个瘦巴巴不爱说话的小朋友已经长成了漂亮的男人,他会走进自己的世界,而且会做的比自己更好。

  “来!”

  沈秦顺着尤里的手走过去,身后跟着西川,三人一起踏上了红毯!

  红毯其实很薄,并不软,沈秦却觉得有些使不上劲,镜头的光线与声音近的好像就紧贴着一样。

  背后搭上了一只手,温热的触感顺着轻薄的衬衣传来,轻轻的拍了拍!

  是尤里还是西川?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冷静了下来,红透了的耳朵尖也平复了下去,只脸还是绷着,这个是实在没办法了,直到走到了红毯外的采访前才算是有了点笑容。

  “不难吧?”西川还逗他:“等回去你可以看看重播,寇驰和埃里克斯之类的?”

  “寇驰这朵交际花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紧张好不好!”沈秦还要再说什么,那边媒体已经让他与尤里一同坐到了采访区上。

  话题先是从尤里的未来所打开,问是否有兴趣在担任球员的同时也接过教练的位置。

  “不行啊,做捕手就很忙了。”尤里笑着拒绝:“我现在经验还不够,等多练几年再说啊。”

  有记者便也笑着换了对象:“秦呢,第一次来全明星,有什么感觉?”

  沈秦努力保持着视线平等,说起来有些奇怪,也许是红毯那会儿实在是太正经的氛围,长枪短炮的,他就紧张的有些过了火,可这会儿背后是墙,又是坐着,倒是和平时的普通采访没什么不同,整个人也在状态中,便也如实回答了:“就紧张吧,第一次走红毯。”

  记者乐了:“以前有球迷做过你害羞尴尬的表情包,看来今天过后又要加一组了。”

  表情包本人倒是有些懵:“还有这个?我都不知道啊!”

  “等等有空你可以刷一下手机?”另一位记者接了话:“对于今天赛前的学生代表全垒打赛你有什么期待吗?”

  沈秦想起那个腹肌恐怖的男人觉得有些冷汗:“要不……第二?”

  这么确切的回答倒是让大家都愣了下,正常回答难道不是尽力之类的话吗?

  “为什么会是第二”

  沈秦瞅着人群后面西川笑完的眼就干脆直说了:“我这段时间的练习都还满顺畅的。”

  “那你脸上的熊猫图案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在?”

  后者这会儿才想起来一早西川给他画的东西,一边是波多黎各的国旗,一边是熊猫与中国的国旗。

  美国这点还真的是满开放的,适逢明星赛时各国的球员都会带上自己国家的小旗子出来挥挥的。

  “熊猫呀,中国的熊猫,我今天用的球棒也是熊猫。”

  记者恍然大悟,有新品牌的球棒通过了认证这回事他们自然是一早就知道消息的,只是没想到第一个在大场合的使用者这么快就冒了出来。

  “为什么会想起选这个呢?”

  “因为是熊猫啊!全世界都爱熊猫!它还有尖牙!”沈秦是典型的适应能力短时间递进的类型,这会儿话一多整个人就放开了:“平时熊猫都是呆萌的,这次有尖牙,多酷!”

  说着又冲着镜头眨了眨眼:“不算广告哦,真的很好用!我是要拿第二名的人,可不会随随便便将就的!”

  人群外的西川走远些才笑了出来,他就知道,沈秦需要的只是多参与早适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