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191 驴唇不对马嘴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朱诺很紧张,手指不由的攥紧了裤子,这、这人怎么会说自己的眼睛漂亮……

  明明、明明不是这样的!

  自己眼前的这双圆溜溜的眼睛才漂亮!漆黑漆黑的!和脸蛋一样都是圆圆的:“我……”

  “你很好看啊!”沈秦将他的头发拢了拢:“真的!好看!带手机了吗?”

  “带、带了!”

  “来!”沈秦拿了他的手机把自己的号码输了进去又发了个信息写了朱诺的名字:“这个就是我啦,我手机在我哥那,等今天的比赛结束了我就带你去见他好不好?虽然你现在没了巧克力糖豆,但他能让你来个胖乎乎的熊猫?”

  “我、谢谢!”朱诺突然站了起来,给沈秦深深的鞠了个躬:“我、我我可能会不太合适!”

  “去试试!”沈秦从来没有见过对玩偶这些那么执着的人,而且自己有责任对于对方的失业负责,再说了,西川是外人吗?哼!自己绝对可以不要脸的去忽一通!

  “说好了啊!”

  “啊……”

  沈秦勾起对方的爪子晃了晃:“勾勾手了,不能跑了啊!现在先去洗个澡,换身舒服的衣服好吗?你全身都是汗了。”

  朱诺缩回手:“我、我回家洗,玩偶扮演的、除了吉祥物,洗澡的地方今天不开启的。”

  沈秦想了想便跑去更衣室后头冲澡的地方接了热水,又从尤里的柜子拿了毛巾和干净的衣服,这才回了通道把人带进了洗手间,因着怕人不好意思,还直接推进了隔间里。

  将热水加凉的匀开了才提了进去:“我在外面,你先擦一擦,那等结束了我们一起回去,运动裤给你应该会大一点,绳子好抽的。”

  门关上了,朱诺的眼泪也忍不住落了下来,这都什么事啊!

  ……

  水温正好,哪怕只是擦一擦人也舒服很多,只是在穿裤子的时候朱诺尴尬了下,说好的大一些呢,腿都绷住了,衣服也大了!

  等门一开沈秦就喷了:“抱歉抱歉!我拿错了,以为拿的是尤里的,和我的搞混了!我现在帮你去拿啊!”

  “不用了,这样就很好了。”朱诺手里拿着脏衣服,沈秦倒是一早把袋子也拿了过来,直接递过去给装了起来:“那我们一起去场上啊。”

  这个朱诺是真不敢了,紧张的连连后退:“我去球场外面等你,结束了联系好不好?我就住在这附近,很近的,不跑的!”

  “勾过手了啊!”

  “嗯嗯!”

  沈秦到底是等朱诺安全离开了球场才走,就怕被人为难了,可这边好事刚刚做完,那边就被尤里揪着衣领给拎回场上了:“跑!跑什么跑?真的是第一次见主动爬进充气玩偶嘴里的人啊!啧啧!怎么就那么聪明呢我的小机灵鬼!”

  这显然不是夸人了,瞧瞧,寇驰和西川瞧见自己求救都转过头去只做没看见了~呜呜呜~

  “跑了那么久!全国都瞧见你在玩偶肚子里一蹦一跳的挪回去啦!还知道回来啊?”

  沈秦红了脸:“你这么揪着我更尴尬啦!”他都瞧见有球迷往这边拍照了!

  “你以前都嚎过了还怕什么?”尤里松了手,想揍这孩子吧又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最后只能无奈的却重重的掐了两下连:“说了多少次了,当我不在这儿呐?”

  “那个朱诺,就是玩偶扮演的人,丢工作啦!身上又泥又汗的特别脏,我就给他拿衣服擦身体去了,对了还留了电话,要帮忙的哦!”

  撒娇什么的尤里无法拒绝,只赶紧的把人赶到西川那边去,抓紧时间到室内的打击笼子里来几个。

  照理说面对刚刚‘见己不救’的两人沈秦是不想理会的,但到底要练打击,三人还是挪做一窝拿着棒子去打击了。

  说了一通后西川被答应下了玩偶的事情,但要先到业余球队里面练一练,寇驰则被敲去了一通竹杠,但脸皮比较厚,坚定的解释:“尤里教训你我们怎么帮,而且你离场的样子太难看了,网上都已经笑喷了。”

  有去年初的wbc万人球场大嚎做后盾,沈秦也没觉得有多少难以接受,现在重要的事情难道不是比赛吗!他决定三天不看手机了!

  “第二组谁赢了呢?”

  “其实我只是一只羊!”西川太明白沈秦偶尔的小坏心了,什么故意发错音呢?这人根本就是故意的,这会儿顺道给寇驰一解释,这人就乐了,揪着沈秦的耳朵一阵揉:“秦秦你喜欢羊吗?我们有空去农场玩羊吧!”

  沈秦瞪眼,这哪儿跟哪儿啊?真是、有点可爱了,便逗他问:“羊怎么玩?”

  寇驰蹦跶过来:“喂它们吃鸭子?”

  “你可别刷奇奇怪怪的微博了!”前几天山羊活吃小鸭子的视频可是够吓人了!沈秦抓着撮金毛来卷着玩:“小鸭子也是一身的金毛!”

  “嘶~秦秦!”

  “ok!不说这个了。”手下的头发绕啊绕的,真是软的不行:“说起来你长得真漂亮啊。”

  噗~寇驰忍不住笑:“或者换个说法?你可以夸我帅嘛!”

  “可是就是漂亮啊,头发漂亮,眼睛漂亮,整个人都漂亮,我又不是小姑娘,一直觉得你帅做什么?你说你也太会长了!”

  寇驰便又凑近了一些:“那你多看看,仔细看的那种。”

  四下、都是人……沈秦把目光从“小受”的脸上移开:“咳、回去再看,等、等赛季结束吧,我怕你身体不舒服会影响比赛。”

  啊?寇驰迷茫:“什么个意思?”

  “哎呀你别管了,我好歹也是个取过液的人,你别担心!会很温柔的。”

  这下寇驰更懵了,所以到底是在说什么啊?

  “乖啊,我要练球了。”

  “我知道你要练球啊,可是你脸红什么?不舒服吗?”

  “没有!我现在特别的舒服!”沈秦郁闷的不行,这家伙平时情商那么高的,这会儿怎么就蠢了?

  想到这突然又有些得意起来,还好自己以前是医生嘛,做上面那一个他好像是有特殊招数的,至少别的菜鸟们还要研究前列腺的位置,自己却是一个帮人取过液化验的,呵呵嗒!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