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21 投手们的性格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喵喵是一只缅因猫,听说将来能长得非常巨大,而且胸毛特别长!威风凛凛的。沈秦勾了勾小东西的下巴:“为什么不是买的波斯猫?”

  谢尔泽捏了捏自己的耳朵,总觉得有些发烫:“太丑了,眼睛。”

  “不丑啊,你的就很漂亮。”

  这又是被调戏了,谢尔泽觉得沈秦的习惯很不好,哪怕再喜欢自己,也得藏着些啊,那么多人呢!

  “呐,你要去哪个联盟的?”

  沈秦眨眨眼,这种关乎期望的事情,一般人都会问想去哪个球队的吧?结果波斯猫竟然问的是哪个联盟?“当然是国联啊,我喜欢有投手打击的,不太喜欢dh制,调度上都少了一大半的乐趣。”

  “哦,我也喜欢国联,虽然我打击不怎么样,但短棒摆的还不错。以后我们就是对手了。”

  这话其实没毛病,谢尔泽在当下这一届算是完成度很高的投手了,虽然投球姿势有些怪异被认为是有受伤的风险,可这么两年下来还是活蹦乱跳的,也没见哪里有什么不舒服。

  沈秦自然也是大热门,各个大联盟球团在选秀的顺位上自然是会把两人都放在最前端考虑的,只端看自己球队最缺的是投手还是捕手了。

  “我是有要求的,除非是伤病问题,否则不会移防到别的位置的,我就喜欢捕手。”

  谢尔泽笑了起来,把猫给人塞过去:“你可以多提一些条件,捕手方面我不说什么,但作为打者,你是在是太厉害了,我一点也不想站在你对面。”

  沈秦也是乐了,要说投打方面,他和谢尔泽的渊源是在是太深了,当初那发再见的满贯炮就是从这人手里轰出去的,虽然自己是打的好吧,可当时对方也是有些力竭了,不过这孩子太可爱了,当初没有因为自己开轰而有什么大情绪,反而是因为波斯猫的称呼闹了好久。

  “我高中那会儿说的就是真话啊,我一直都觉得你的眼睛很漂亮。”

  谢尔泽翻了个白眼,这话他现在太相信了:“寇驰,西川,我,还有那天寇驰说起的紫色眼睛,你好像确实是很喜欢眼睛。”

  “但还是寇驰的嘴漂亮,还有猫儿的!”

  “不要脸!”

  “喜欢美怎么就不要脸了!”

  “放手,把我的猫还给我!”

  “哎哎哎你这人怎么突然就炸了?”沈秦忙拉住人,可别弄伤了小猫咪:“我哪里说的不对了啊?你要开心些,明天你主投呢?”

  球队现在的王牌毫无疑问是波塞洛,按着赛程来看,在这一场与东北大学哈士奇的比赛后会来到正赛,对方是直接出的王牌,他们这边自然也要严阵以待,这才借着一周的休息调了先发顺序,正好明天轮到谢尔泽:“别不高兴啊?我请你吃冰激凌?”

  “斗牛犬的?”

  “可别,我家小猪就长那样,我下不了手,柠檬球好不好?走啦走啦!”小孩子真好哄啊~

  ……

  谢尔泽要了柠檬、草莓与香草三个球,见对面的家伙要了三个柠檬组合成的甜筒有些牙酸:“你喜欢吃酸的啊?”

  “好像是,柠檬、草莓、橙子,都要吃的酸一点。你刚刚生什么气啊突然?我以前不爱说话,寇驰就一直blabla的,事实证明沟通是情感的桥梁,我如果哪来做的不对了你得直接告诉我才对。”

  “你好烦,没什么大事。”谢尔泽挖了一口柠檬味的冰激凌球,确实是酸的难受:“我、我觉得你蹲捕的时候,很好、我很安心。”

  “真的吗?”沈秦高兴的不行,由一个球队未来的王牌说出这种话,还有什么比这个肯定更值得让人兴奋了?“能不能说说优缺点?”

  “优点的话大概就是你很稳定,挡球的本事挡球是好到不行,我永远不用担心自己偶尔的爆投会带来不必要的风险,你的身体反应能力实在是没话说,而且frame的技巧够棒,深得尤里真传!”

  “观察够仔细,不会只把关注度停留在内野这一块,而且手臂很棒,基础到位,牵制的本事绝佳!”

  沈秦兴奋的猛点头,完全没什么什么不好意思的情绪,还晃了两下甜筒:“还有呢还有呢?”

  “你慢点啊!球要掉了!没有优点了,缺点听不听?”

  “听啊!”沈秦直接啃掉了半个球,冰的呲牙咧嘴:“快说快说。”

  “太凶了,不温和,对我这样的投手或许没什么关系,可唤作上杉秀也那样的就不行看,投手们会紧张、僵硬,这不太好,也会连带着其余野手拘谨起来。”

  沈秦歪了下头,不解:“我对秀也很温和的,我知道他的性格。”这是真话,那孩子以前因为发小捕手的松焦油事情心理上出了问题,好多年了才调整过来,自己一向是小心翼翼的对待的。

  谢尔泽被噎了一下,好像沈秦对秀也的确是温温柔柔的,怎么到自己这就这样了?是因为太喜欢了吗?所以区别对待的吧?“总之每一个投手的性格都不同,你不能用一种态度去对待不同的人。”

  这话就很有道理了,沈秦想了想还真是这样,不说大联盟那一群群的投手了,就光光是umbc中的几个投手,在性格上就够分明了。

  秀也性格有些自卑,失了些过去的冲劲,平时也是有些弱气。

  希克斯张扬跋扈,总是自信过头,沈秦一度希望这家伙能把自己多余的自信分点给秀也。

  波斯猫嘛平时有些蠢萌,但到了投手丘上却是少有的智慧型投手,除开听捕手的安排外,他也会有许多自己的思考,虽然偶尔会有些小急躁,但瑕不掩瑜。

  寇驰就挺骚气了,很爱秀~~也很爱挑衅。沈秦不讨厌这点,但是希望他能在投手丘上把过去的张扬给找回来。

  波塞洛的话……沈秦是觉得这人挺迷的。他好像对于投手丘没什么兴趣?这么说很奇怪,一支球队对于投手丘没兴趣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不过的确是这样的,在投手丘上波塞洛总是一副随便的摸样,但站在打击区就不一样了,满身的热情与兴奋劲满的都快溢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