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21 交流交流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想了一圈下来还真是,投捕之间真正出挑的只有一方,如果双方都很爆,场的赛还真是继续不下来了。

  谢尔泽哼了声仰起下巴来:“看你要做哪种了,压人的还是被压的那种。”

  沈秦呵呵嗒,我家孩子都自称小受了,你说谁被压呢?

  不过投捕、也不要啊!被一群骄傲的投手们blabla的谁受得了!这么艰难的事情还是自己来吧!“那内外野呢?也存在压制问题?”

  “左手手套的一垒手、全都具有游击底子的二三垒手以及从脱颖而出的游击手!他们大概算是最和谐的一群人了,对于自己的守备区域也算是足够的清晰,一般不会有串着大矛盾的时候。”

  “外野不行了,跑动越境的事情太多了,喊不够黏在一起也不是没可能,所以时不时的会有些小矛盾了。”

  “所以主要还是投捕之间的问题,这方面稳定下来,球队一般没有别的问题了。”

  沈秦吃完了球,对着下面甜筒的一截啃了下,发现空了放到一边:“你呢,你喜欢占投捕间的哪个位置?主动还是被动啊?”说真的沈秦偷偷觉着波斯猫应该是一个喜欢主动的人,脾气那么爆哎!

  出乎意料的是谢尔泽摇了摇头:“只要捕手是靠谱的,我不会做任何多余的干预,我需要把所有的精神集到自己的身体来,希望捕手能替我关注场其余的动静,动脑思考这种事情在赛不要为难固定在投手丘的投手了吧?”

  沈秦眨眨眼,觉得难以置信,但又想了想,好像波斯猫一直都是这样的,不论是和自己搭档,还是萨尔瓦多,都是不太摇头的投手:“那……你喜欢和我搭档,你觉得我是和你搭档过的捕手当最好的吧?那~”

  话还没说完谢尔泽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不是。”

  “啊?”

  “我说我不认为你现在是队里最好的,KK我还没有搭档过,先不说棒子,光光是说接捕技巧,我觉得萨尔瓦多你要好。”

  啊……

  瞧着沈秦震惊的样子谢尔泽笑的不停:“虽然、虽然我是在笑没错,但我说的是认真的啊,他永远都是很温和的与投手交流,你会发脾气啊。”

  沈秦鼓起脸,虽然不高兴,但还是不得不承认波斯猫今天说了很多的真理!呸呸呸!“我要请吃饭!我要和投手群深入交流!”

  哈哈~“破费破费!在这吧?吃点甜点什么的当喝下午茶啦?”

  “也不知道有没有空。”沈秦手机吧嗒吧嗒的打了一通,结果希克斯在课,寇驰在补课,其余的倒是都有空,说是很快过来:“波斯猫你怎么不去补课?”

  emmm……“请假了,这不是接猫去了吗?”

  “咦?你取名字了吗?叫波斯猫?”

  “揍你了啊!”

  “你又打不过我!”沈秦现在对于动手方面的自信度已经可以尾巴都升空了:“波斯猫挺好的,虽然它不是波斯猫。”

  谢尔泽扇了扇风,觉得脸莫名的有些热:“你取吧。”

  “可是这是你的猫啊!”说归这么说,手还是伸过去撸了一把猫:“喵喵你喜欢叫什么?”

  猫:喵喵?

  “他说他要叫喵喵!”

  谢尔泽无语了一阵:“喵喵是不是太普通了?”

  “那喵呜?我也是个取名废啊!”

  “那喵呜吧,我只是觉得他以后会长成一个大块头,喵呜有点太可爱了。”

  猫:喵呜?

  “谢尔泽也在?”进门的波塞洛带了个盒子:“朋友做的蛋糕,草莓的。”

  谢尔泽抱怨:“我只是随便提了下投捕之间的关系话题,这家伙说做要立马做了,要和你们交流感情了。”

  波塞洛笑着给两人分了蛋糕:“为什么?我们本来感情很好,秦二人很好。”

  秦二……沈秦有些抓狂,却也是赶忙去给波塞洛点了无糖的热饮:“你少吃点甜的哦。”

  “我不吃啊,给你们的。”波塞洛眨眨眼,知道这说的是自己身体的问题了,便给了个保证:“我对饮食现在都很小心。”

  沈秦这放心了,挖了一大勺,浓浓的芝士味配酸酸甜甜的大颗草莓,别提有多好吃了,眯着眼称赞:“你朋友太棒了!”

  “喜欢啊,那下次再让她给你做。”

  谢尔泽直接八卦开了:“是波塞洛的女朋友,你没见过吗?经常来看赛的哎?”

  沈秦是真的没见过:“要看照片?”

  波塞洛半眯着眼看不出心情好坏:“我没有照片。”

  啊……

  “我有啊!”谢尔泽掏出手机来:“拉莫斯最喜欢玩社交媒体,各种和队友亲朋好友互动,从他这里走,有了,是这个!”

  哇!!!沈秦惊叹,前面帕帕的女朋友是学霸已经很棒棒了,这位也太漂亮了些,女人的美丽和男人总是不同的,后者是一种不同于普通男性的气势,前者则是真正的艳光四射!极其的具有冲击力……只是头发……

  揪揪波塞洛的头发:“波塞洛你喜欢短发吗?”

  谢尔泽将沈秦揪回来:“他不喜欢别人碰他头发啊!”这傻子真以为王牌什么的没脾气啊!

  “抱歉抱歉!”

  “没事。”波塞洛看起来倒是一点都不介意,还揪着发尾戳了下沈秦的手:“我对发型其实没什么要求,人的喜好总是会变的,像我们生下来的时候绝大部分人都是个光头,但也不能光着脑袋一辈子对吧?”

  “不对不对,这是两回事,如你女朋友这个,又帅又漂亮!睫毛好长!”

  “前女友。”

  啊?沈秦和谢尔泽面面相觑,自己两人是踢错了板了?“sorry!!!”

  “这么严肃做什么?都没谈过恋爱啊?我们不聊聊正经话题吗?不是要加深感情。”

  沈秦摸了摸胸表示自己刚刚被吓了一跳:“要不改天?”

  “行了啊你!”波塞洛没好气的摘了沈秦蛋糕的草莓:“别尬演啊!”

  “说说话聊聊天嘛,秀也怎么那么慢?”

  https:///html/book/50/504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