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51 事件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乓!”

  女垒用的是复合球棒,打击的声响也格外不同,姑娘们真不容易,这天气还打着呢!

  沈秦很喜欢女垒的装备,看着总是给人浓浓的安全感。

  “hey~”高个子的姑娘抚了抚帽子上的网纱走出来,立领收腰上衣陪着包身延至脚踝的长裙,总觉得哪里不对。

  姑娘却是很自在的挽上了上杉秀也的手:“我是贝拉。”

  秀也有些脸红的给大家做了介绍后就拉着人迫不及待的溜了,妈蛋总有一种见家长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沈秦歪了下头:“我总觉得哪里不对是怎么回事?是因为贝拉没有穿球衣的关系?”

  寇驰一脸懵逼:“我给忘了!”

  “什么啊?”

  “今晚排球队的复古趴!”

  沈秦眨眨眼:“什么啊?”

  “就是排球队团过咱们的票啊!现在轮到咱们去塞场了啊,主场哪里能冷冷清清的让别人看扁!”西川说着拉着人就往txt走:“今晚他们的球队主题,复古趴啊!还好遇见贝拉了,不然我得忘了。”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那么能闹腾啊~沈秦想了想自己的衣服:“复古风怎么走啊?燕尾服?”

  “秦秦你需要恶补知识,见鬼我都没准备这些东西,要不咱们穿连体工装扮演工作人员?”

  那两套连体工装还是之前园艺资源劳动的时候买的~沈秦乐了,自己当然是没有意见的,他在着装这方面本身就没有一点天赋,可寇驰这个精致猪猪男孩受得了啊?“西川呢?你穿什么?”

  “我?我这边倒是有准备很多中式的衣服,就是不知道寇驰穿不穿的来。”

  这话说的一起走的队友们都深有感触的点头,实在是寇驰平时对于这方面要求高到令人发指!哪怕是领带一丝颜色或者材质的不满意他都能从头到脚再捣腾一遍,要多龟毛就有多龟毛。

  果然寇驰听了就撩了把头发:“什么材质啊?没有量体的衣服会不合适吧?毕竟我的身材……”说着看了眼西川的身高:“咱们不合适啊!”

  “哦,好的。”

  就哦?寇驰瞪眼,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再接着劝说然后自己勉为其难的接受的吗?这……就尴尬了~“那什么~咳咳~”

  沈秦看乐了,一把将两人都揽过来:“走走走!穿穿穿~”

  ……

  “这是什么?”寇驰把傲娇丢到了楼下,他对光溜溜的丝绸无比好奇,一下研究款式一下又研究配饰,整个显得兴致十足:“会不会和我头发的眼色不配?要不要我现在去染个头?”

  “瞎折腾!我和你说啊我就喜欢你现在这头发,你染了我就把你丢出去。”

  “秦秦现在太凶了~所以这衣服到底叫什么?”

  “长袍大褂。”

  “这个够复古吗?”

  “这都返古了!”西川一边给沈秦弄盘扣一边开了个玩笑,他最爱玉色衬丝绸,无论什么色泽纹案都很好看。

  沈秦倒是有些不自在,他还从没穿过这么一身奶白的衣服:“这个很容易皱的啊!”

  “不要紧。”

  “玉很贵的吧?掉了怎么办?”

  “不贵啊,都是bc边角料。”

  听不懂,但听起来像人工塑料一样,沈秦放心了些,便悄咪咪的打量起西川来,他不懂那些纹路,但黑色的袍子上隐隐晃着些图纹,真好看啊!“我觉得短些的,会方便些。”

  “下次的吧。”

  寇驰凑过来:“没有扇子?”

  “你要唱戏吗?”沈秦没好气的揪揪对方的头发,又问:“咱们全队都去吗?”

  “当然啊,捧场啊!咱们这主题超级棒!惊呆一片钛合金狗眼!”寇驰跳脱的不行,对着镜子臭美的拢了拢头发:“我不戴耳钉了,戴个漂亮的耳环,秦秦你来~”

  “我不要!”沈秦干脆的拒绝了!耳钉已经是他的极限,耳环什么的~嘶~算了算了~

  “啧~”见人跑了寇驰就翻了个白眼:“你们中国人的复古装真好看。”

  西川无语:“你可以直接说是古装?总类其实挺多的,不过我也不太了解,这也是让别人做的,没想到会在学校用上而已,你喜欢的话我让人给你准备些。”

  “啧~我怎么觉得你最近特别心善呢?”嗯,接下去的答案肯定是‘我什么时候不心善了?’或者‘关你屁事’之类的话!

  西川却是调了调自己的领子说:“我什么时候心善过了?”

  “呸!竟然还挺有自知之明的!那什么,奥运资格赛,除了12强外的,你真的要替华国去打啊?会被日本球迷骂晕吧?为了讨好秦秦真豁的出去。”

  “不是这样。”西川笑了笑说:“实在是被一些人给恶心到了,我不能接受那些人的做法。”

  这倒是让寇驰好奇了:“谁骂你了吗?”

  “没有,我在媒体上见一些奇葩,各个都是披着文章作者的皮,一边高喊着体育无国界,不谈政治,只讲棒球。一边却又是个台独日精各种阴暗的想法,我最受不了这些,尤其是还强迫球员们思想正确?见鬼。”

  寇驰被这一通发泄给弄的一愣一愣的,好半晌才疑惑的问:“你说的是中国台北?”他整天在沈秦身边混,这些事情还真的是听说了一些大概:“他们整个社会都很奇怪啊,政治新闻弄的和娱乐新闻一样,你没必要那么生气。”

  西川是真的噎了下:“为什么叫中国台北?”而不是台湾?或者什么台湾来的人说的中华民国。

  “啊我有订阅拉美国家的一些新闻,现在都是写的中国台北啊,等等,你就因为这个气成这样?”不怪寇驰疑惑,一是他对这些事情理解不深,二是西川实在不是这种性格的人啊!

  “没事了!”西川长出了口气,其实想想有些讽刺,大概是大陆棒球实在发展的太晚,好不容易蹦出沈秦一个,再加上自己在争取广南那片的发展,那些喷子竟然就能围着沈秦去闹事。

  有意思吗?连禁药都弄出来了,沈秦平时吃的什么自己不知道?真是够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