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57 开赛各种忽悠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球高高的划了个弧度往好球带落下,蒂斯塔却是直接的挥棒了,当球精准的穿过了二游间时,这人还笑着留下了句话~

  “我不是不打第一球,而是从没见过那么好打的第一球!”

  随即轻轻松松的站了一垒。

  沈秦脸都要黑了!一个从大学登场打击以来从没打过第一球的家伙!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谢尔泽拍拍手套示意沈秦别多想,赛前会议的时候他也看过蒂斯塔的数据,的确是不打第一球的,沈秦的配球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配曲球是有点嚣张了。

  托利亚哈哈笑着抱了球棒场:“小可爱,数据可一点儿也不可信,还记住了哪些啊?”

  沈秦只盯着对方站打击区的脚:“你再怎么说我也不会故意把数据都不当回事。”

  “是吗?”托利亚平平的举起棒子拉了下球衣的袖子:“我这人特别不喜欢数据派,身体的记忆与能力才是运动员与普通人真正不同的地方吧。”

  沈秦哼了声,注意到对方握棒的手:“刚刚是我自大了想用曲球吓唬下对方,数据当然是有用的!”

  说完低下头去拒绝交谈。开什么玩笑,和自己说话做什么?找Key?

  沈秦推护脸捏了捏自己的下巴,示意取消了Key,又了个ok的手势,表示取第三组暗号为真。

  太好笑了!自己是一个从初开始偷暗号的人,没想到现在竟然轮到别人来偷自己的暗号了!

  右手拍过左臂,随即捏了捏耳朵,来啊!来偷啊!

  手下倒是在腿间划出了真正的暗号!曲球!再来一颗!

  托利亚最不擅长打这个!

  数据有没有用?看看吧!

  假暗号:滑球!

  沈秦的视线斜斜看向托利亚,果然谢尔泽辅一出手,那球棒角度一整挥击而出!

  乓!

  之滑球要慢许多的曲球落点不算太好,但也是因为他够慢,球棒才看看擦到了球的底端,慢悠悠的、高高的被捞到了投手丘空。

  嗒~

  谢尔泽手套一合,轻松的接杀了对方的最强打者!

  沈秦推面罩笑着说:“你看,数据总是会有有用的时候的。”

  托利亚夹起球棒显得有些疑惑:“你对着蒂斯塔的时候,key确实是捏耳朵没错,刚刚面对我却是假的,我现在才觉得怪,你面对第一个打席的时候,垒空空荡荡的,为什么要去使用这种配暗号的方式?”

  “噢!”托利亚垂下眼:“阴险的小可爱,蒂斯塔的打席你是故意的!”

  沈秦有些不满又有些高兴:“暗号当然是故意的,但是曲球被打出去这一点我是真没有想到,第一次打首球哎!”

  这副还带着不满的沈秦让托利亚简直是气笑了,挥挥手向自家休息室走去,只在和下一棒打者猫儿擦肩而过时说了句话:“别信他,小骗子!”

  猫儿哼了声,还有谁他更早发现沈秦的小可爱人设下是颗黑心呢?说一个好的捕手是个卖萌的小可爱什么的,谁信哦!

  明明捕手都是黑心肝的!

  “喵~”起猫儿的警惕,沈秦却是很喜欢猫儿,两人在之前的系列赛也不是没有争吵过。前者怨他忽悠走了自家的绝对主力西川,后者自然的也起了脾气。

  倒是后来因为尤里的关系两人还坐在一起吃了饭,虽然猫儿没能去圣路易斯看望自己的偶像,但心意还是托‘敌人’带去了问候。

  “尤里让我给你带了件签名球衣,提前祝你选秀顺利。”

  猫儿会在今年夏天投入选秀,是以这份礼物的确是让他开心的冒泡:“谢谢你!谢谢尤里!”

  “那等赛结束你跟我去拿啊!”

  “嗯嗯~”刚刚还在腹诽的猫儿早把托利亚的嘱咐忘到天边儿去了,笑眯眯的站了打击区,又笑眯眯的被抓了个出局数!

  !@#!#休息室的托利亚瞪圆了眼!猫儿性子冲动却是一个极聪明的家伙,怎么一点交锋也没有被忽悠的结束了打席?还满脸挂着傻子一样的笑容?

  “你疯了啊?”

  猫儿捧着滚烫的脸:“尤里给我签名了!还祝我选秀顺利呢!”

  见鬼!“你是不是傻!签名的事情不能赛后给你说吗?他是故意的你不知道吗?”

  “噢!现在知道了!”猫儿倒是没什么挫败感:“别担心嘛。”

  “我是担心你吗?你不知道这场赛有多重要吗?”

  猫儿吹了下刘海,呸!你觉得重要是因为先发是你们自己人,又不是小鲍尔:“安啦,西川状态不好,他们的打线有很大的漏洞。”

  托利亚嗤笑:“你那么神仙?人都还没打知道状态不好了?”

  “他刚刚赛前打击练习的时候没打,我转了圈看他在笼子里单手试了几下。”

  “这看出来了?”

  “废话!我们一起打了多久!他的练习模式我都背的下来。”猫儿嘴说的话不太好听,心里却是有些担心,西川从不在赛前做单手的打击练习,什么状态不好都算是正常的想法了,不会是、哪里伤了吧?

  ……

  西川的确是很不舒服,手臂那种酸酸麻麻的感觉很不好受。

  微微弓身、视线定格在本垒方向,这家伙蹲捕的花样太多了,主审确定不会被叨叨叨的烦躁起来?

  从兜里摸出战术卡看了看,面对对方的四棒哈里森并不需要移防布阵,可这孩子有多厉害别人只能从棒次判断,他却是在辈子的大联盟赛场深深的领教过的。

  无论是从power还是技巧,这孩子都天赋好到让人嫉妒。

  辈子据自己的记忆,哈里森在大联盟的11个赛季当只进过一次DL。

  这实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每个赛季平均出赛147场,11赛季进一次伤兵名单,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个孩子健健康康、活蹦乱跳!

  这可不是靠保养行的!

  运气、身体天赋缺一不可!

  健康的打完赛、是所有运动员天天祈祷的!

  只有健康才能尽可能的拉长职业生涯!

  才能真正的打出成绩!续写自己的记录!

  https:///html/book/50/504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