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57 可不看 体脂率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于投手来说一招鲜吃遍天下的事情不是没有,哪怕是往前推个七八年十来年的,也是有卡特、伸卡一个球种就干翻一片打者的。

  可现在是数据信息时代,打者进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靠一颗球走一队的事情几乎是可以说是绝迹了。

  但海姆里奇算是一个奇葩

  滑球是一个现代棒球的基础球种,几乎是成为了一个硬性要求,哪怕是像红雀队小菜鸟hicks这样的小朋友都有一颗滑球。

  这也就反向的说明了打者对这个球种的熟悉程度自然会很高。

  投手要靠一颗滑球拿下比赛的难度有多高就可想而知了。

  砰

  寇驰的球棒挥了个空,郁闷的吞下了1k。

  只下场的脚步却很轻快“我要好好的练滑球太酷了我要找一个滑球专家。”

  “很合适。”下场还挺赞成的“你的臂展很漂亮,身高优势又足够,左手”

  “一个一个来吧。”寇驰转了圈把沈秦揪过来“你坐角落做什么”

  沈秦扁着嘴“我不相信”

  “有什么不相信的,我一定会把滑球练好的”

  “不是这个体脂率昨天不是统一记录了吗我刚刚才在卡拉那里看到”

  寇驰有些奇怪“体脂率怎么了”

  “你9”

  寇驰摸摸脑袋“是觉得我有点胖了”

  沈秦蹦了起来“你9西川8”

  “这有什么的,赛季结束我练练,争取和他一样”

  “谁要管这个佩佩8帕帕9kk10波塞洛9虽然都有左右摆动一点点啊”

  西川在一旁乐了,但没说什么。果然沈秦立马就炸了“我为什么会是百分之15这不科学我哪里来的那么多脂肪我看起来难道很胖吗”

  寇驰犹豫的说“是不是把脸上的算进去了你身上没多少肉啊,都在脸上了。”

  “”

  噗边上的队友们都乐了,只默默的转过头去瞎说什么大实话

  “懂不懂科学啊”沈秦掐了寇驰的脸,呸呸呸只有层皮,又捏了下自己的,却是好厚的一块“脸能锻炼么”

  哈哈寇驰忍不住扭过头笑了下,这才安慰他“捕手不一样嘛,你看大多数捕手都壮壮的,你这是壮你看看uc的凯丽”

  呸“你看kk和萨尔瓦多凯丽那种是超级例外好吗你转过去我看看我看起来有比你胖很多吗”

  “绝对没有你看起来比我瘦”

  沈秦不信这种鬼话球员的体脂率大多数都是差不多的,哪怕是大联盟那种“胖”的增多的地方,平均的体脂率也有10左右,可自己

  15这是什么情况啊都快比别人差上两倍了啊

  “其实现在就很好嘛”寇驰想了想尽量找了个比较实际的理由来安慰“你看看你的poer,瘦了会减的而且不是都说亚洲人不容易老吗你现在没什么感觉,等到了三十岁,身边一堆人都老了发福了,你就还是这个样子啊别人想都想不来的”

  这理由完无法接受沈秦想想上辈子自己的脸,没现在这样啊,可也是不老的,鱼尾纹也没一根因为没什么大表情的关系,法令纹也没出现什么不容易老啊

  “西川我要加训练菜单啊这太夸张了我是打球的啊”

  “难怪我的腹肌没有都凸出来那么明显”

  西川有些无奈“我不是健身教练啊”

  “我要降体质我不要做一个球场上的胖子”

  “你真不胖你是打棒球的又不是打橄榄球的。现在这样整好,身体灵活,poer上也没话说,谁知道瘦下来会怎么样”

  “那我要瘦脸你没看网上吗都叫我圆脸我还看人发很多月亮的图片满月满月知道吗”

  哈哈咳咳

  “满月像什么像大饼”

  “我没这个经验啊秦秦,不过作为你未来的大经纪人与王牌助理,一定会给你办好的。”西川想了想忍着笑说“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有效,又担心你会有些嫌弃。”

  “不嫌弃啊只要能瘦脸我一点也不嫌弃的哎你们不知道,我的脸不应该会是这么圆的,一定是季嘉和尤里以前给我吃太多了”

  “这样啊我在网上看很多女孩子用那什么按摩的,滚来滚去的那种,每天只要花一点点时间。”

  “有用吗”

  “没去了解过,但价钱好像不便宜。”

  啊沈秦兴奋的脸又瘪回去在圆和贵之间权衡了下又坐回了板凳上“那、那我还是圆着吧”

  西川乐了“那等赛季结束看表现吧,好的话就送你就当你给熊猫代言的报酬”

  沈秦当下就答应,只没一会儿又有些苦恼“我能不能问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穿熊猫的捕手护具的话,那我护胸正中,会不会是个呲牙咧嘴的熊猫脑袋”

  噗

  “非常好的想法”

  哈哈寇驰给沈秦套上护具,还走远看了看,实在是无法想象那个勾换成熊猫脑袋的画面“是不是要做的大一点”

  “那不行,棒球是白色的嘛。”

  “无所谓啊,底色不要弄白的嘛,该黑的地方黑就行了”

  沈秦简直无语,捧着肚子转了圈“只要我的脸能小,套个熊猫头都无所谓”

  “这么介意做什么,太阳也是圆脸”

  说到严太阳沈秦就翻了个白眼“他都能说自己是大饼脸的”

  “你们够了啊比赛呢。”

  沈秦趴回到护栏上“今天不好打。”

  这话让一个刚刚开轰过的人来说就不太可爱了,这会可正是第四棒的dh打击。那边刚走上前的kk似乎听到有人腹诽一般回过头瞪了沈秦一眼。

  “这都能听到”

  西川笑着说“kk与海姆里奇的对战成绩算是不错的,熟悉度也很高,问题不大,倒是你,下一轮面对他的滑球要小心些。”

  沈秦于同级阶层的比赛其实次数并不多,对他来说今年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菜鸟赛季,别说球种了,就连人也是各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