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75 不习惯的开局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噢?”那边的球评们果然是很惊讶:“我说怎么球场架设了那么多的摄像头呢。等等,你说你们的系统是西川的团队开发的?”

  沈秦很骄傲:“是!”

  男球评惊呼一声,对外蒙特罗熊猫的出面人可是严姓的华裔,但他们自然是知道些的。只这会儿这个消息可实在是……

  ——“秦你应该知道利用系统的大学球队其实不少吧?但大多都是应用小联盟的同款,怎么你们这……”

  沈秦的声音中都带着些兴奋:“当然是因为西川的团队够厉害啊!他们想推广一种足够个人能够使用的,这样走到哪儿都不耽误训练,其实很适合职业球员以及以职业为目标的棒球人士的。”

  ——“噢?你要买一个吗?”

  “我们的关系那么好,当然是送一个了!”

  ——这怎么还得意上了?哈哈~“赛季外会运用上吗?”

  “当然。不过今年夏天应该比较忙。具体怎么进行还是要等大学的赛季结束先再看。到时候得根据身体的状况来。你们知道的,赛季期间精神紧绷,身体消耗,人会很累。”

  ——“所以我能不能把这话理解成你认为UMBC在这个赛季会走的很远?”

  “当然!绝对!我们目前的战绩不错,虽然才刚刚开季没多久。但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球队的整体状况都非常好~waoh!”

  说话间场上的佩佩以一个完美的扑接抢到了一个出局数,也让二垒上的托利亚停在了原地。

  “看!他们多棒!”沈秦拍了拍手套:“更重要的是我们的队员们都够健康,医护人员和教练团非常注意这一块,绝对不允许有过度的私下加练行为。”

  女球评失笑,这孩子简直是在各种夸自家的球队:“说到这个,你知道的,大家都非常看好你的能力,自然我们对于尤里当初对于你的训练也很好奇。毕竟莫利纳一家是大联盟最传奇的捕手兄弟档了。”

  沈秦有些疑惑:“好奇吗?其实他对于我在捕手方面的专门训练并不多,他很不赞成我一直想要蹲捕的执念,他甚至想让我在大学都以野手的身份出赛,等进了职业再考虑捕手。”

  ——女球评是真的好奇了:“为什么呢?我们都知道莫利纳是捕手世家,应该非常期待你蹲捕才对。”

  “想保护我的膝盖,他觉得越早开始蹲捕对身体的负荷就会越大。噢~尤里很自恋的,他觉得自己的膝盖天赋无人能及。好吧,这也是现实,从他开始蹲捕以来,的确每一年都先发蹲捕超过110场。”

  ——“这是夸奖?”

  “勉强算是吧。”

  耳机里便又是一阵笑:“你觉得蹲捕对于身体的伤害显见吗?”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考虑的不仅仅是自己,而且是整个捕手群体:“我觉得自己是个捕手界的超级大菜鸟,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大概再过十年?你们到时候再来问我,一定能给出合适的答案。”

  ——“非常期待,希望到时候我还没有退休。”

  “希望到时候我已经在大联盟打出成绩了。”

  ——“看看看……”

  沈秦捏捏耳朵,觉得自己再继续放任下去,这些对话会没完没了了:“那什么,我能不能提一个小意见?”

  回应他的却是一阵的惊叹声!

  从本垒上方被击出的球远远的越过球员们的头顶。

  两分炮!

  对方的第四棒!

  沈秦对这位打者印象太深了,就是那个各种容易害羞的投手的专属捕手哈里森。

  也是NCAAD1开赛至今唯二每场比赛都有安打的球员。

  另一位就是沈秦。

  人总是会和与自己相近的对象进行比较,沈秦也不例外。没有什么嫉妒的情绪,但是也不自觉地会给予关注。

  尤其是当对方比他还要小上一岁的时候。

  好吧,其实是要小上几十岁。

  说实在的沈秦还挺喜欢哈里森的,有担当,对约德尔各种有爱。

  但和自己好像处不好的样子。就像是现在,自己作为被轰的一方都还笑眯眯的等人绕垒了。

  结果那人也不像别人一样当没有看见就单纯的路过,他还特地侧头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白眼呐!

  啊?小朋友在耍什么别扭?

  哈里森和队友们草草击拳庆祝后就回了休息室,他没什么特别兴奋的感觉。

  在对方王牌手中打出全垒打又怎么样?就跟最烂的打者能轰一样,最好的投手也会时不时的被轰几支。

  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更没什么好兴奋的。

  让他觉得诧异的是自己在绕垒那会儿这家伙竟然冲自己笑!

  疯了吧?笑的那么诡异是打算待会儿要揍自己吗?

  好吧,作为一个捕手要维护投手的心情他是可以理解的,就像自己也会一直保护约德尔是一样的。

  更何况他前几天才听说过这家伙客场做客的时候在餐厅把人给揍了!

  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没想到那么凶悍。等约德尔先发的时候自己得仔细点,万一有什么问题而打起来的话,得赶紧拉着人走远点。

  两个人的想法都挺诡异的,但比赛还得继续~

  作为被轰的主角波塞洛显然除了有些小感慨外并没有什么额外的情绪。

  沈秦也终于得以对着耳麦那边喊了声:“等我打击的时候能不能暂时不要问我问题呢?我想专注一些!”

  那边的球评表示完全没有问题:“你打击的时候我们会暂时的切断迈,就算你不说,我们也会这么做的。放心。”

  沈秦松了口气,大概两位球评都是前球员的关系,他们在交流上的确不会乱卡。

  知道哪些时候可以说话,哪些时候又不能够分心。

  那就……再干脆一点?

  “其实~我特别不擅长处理现在这种情况,本身就是注意力很难集中的人。不然换给麦?给UCLA那边?”

  “不用啊!我们觉得很好啊!”球评很坚持:“UCLA这边我们已经给托利亚配上了,等攻守交换的时候你可以取下来。”

  噢~“一定要戴在右耳上?”

  “你也可以戴在左耳,根据自己的喜欢来,待会儿会让人给你送过去匹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