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275 大家都来抛骰子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大联盟潜规则:这里说一点绝对不能的暗搓搓的。の菠ζ萝ζ小の说

  1:嚣张的、不爽的折断棒子。

  2:全垒打后兴奋的回身对着捕手欢呼。

  3:横跨投手丘。

  4:完全比赛进行时短打。

  5:无安打比赛进行时短打。

  6:队友打击执行战术失败后过去愉快的交流或者教育。

  7:比赛进行时投手呛捕手。

  8:比赛过程中动队友的棒子。

  9:绝对不要在领先很多分的时候还盗垒!绝对。

  ***春训基地绝对不要:春训基地中的更衣室大小联盟是连在一起的,只是照惯例大联盟和小联盟的置物柜会左右分的很清晰。

  1:绝对不要在春训期间有球员在玩闹的时候跨过区域!当然,大联盟球员想怎么来随便~

  2:敬业:职棒是一份工作*

  3:停车场位置:绝对不要停到别人的位置上。

  ***投球绝对不要做:1:单脚定点平衡训练。NO,教练让你这么做是在害你。

  2:投球的最高点定位训练!NO,这会害的你永远找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投球动作,毁了。

  3:甩毛巾:前文提到过这个,极度的伤身体。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地方包括专业的棒球人士还在用这个。

  UCLA客场五连败!

  饶是队员们面上仍然是一派轻松,教练也是看不下去了。

  一群人很快就退了场,只留了UMBC的队员们在场上嘻嘻哈哈的。

  而单场双响炮替球队奠定胜局的西川正在接受赛后采访。

  对方除了关于这场比赛的内容外更多的是问起蒙特罗球队的事情。

  于是队友们都远远避开了,省的和赛前沈秦接受访问时一样各种尴尬。

  “秦秦~”

  悄咪咪的声音~

  沈秦找了一圈才见猫儿在台阶下面探头探脑的,便也凑过去压低了声音:“怎么啦?”

  “你们更衣室的游戏机更新了吗?我刚回去看了下都没什么新游戏哎。”

  这什么鬼问题,沈秦便跑回去问了问又过来传话:“最里面那台更新了,你们不回去休息啊?还打?”

  “打打放松,我撤了啊~”

  见猫儿溜了沈秦简直是无语了,那种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小孩子才喜欢。自己玩的那个就不一样了,可以和各个年龄层的交流呢!

  “秦秦过来扔骰子!”

  萨尔瓦多抱着一个巨大的泡沫骰子站在本垒那:“点数小的去按号码搬球衣。”

  说着高高的抛了上去,啪嗒啪嗒滚了圈——3。

  “又有新球衣了?”

  “对啊,全绿的!让你从头绿到脚。”

  沈秦下意识的看了眼寇驰,简直是有些匪夷所思:“我们学校的主色没有绿的呀。”

  从母亲节到各种特殊比赛日,学校的球衣的主色调都是不会变的,顶多边边啊花纹啊袖子什么的加点颜色而已,哪里来的什么从头绿到脚的说法了?

  寇驰眨眨眼:“这么看我做什么?圣帕特里克节不就是要绿油油的吗,咦?你不知道这个?”

  什么节日那么绿啊~

  “三叶草,爱尔兰的国庆日嘛,在美国的历史也很久了,哦~嘉嘉和尤里都不过的你当然不知道了,和高中的赛期刚好也隔开了,总之明天我们一起绿吧!”

  说着寇驰也抛弃了大骰子——5!

  安全!

  “秦秦来!”

  沈秦翻了个白眼,这些人哪里知道绿绿的意思~过去抱起骰子颠了颠,倒是很轻:“哪里弄来的这个?”

  “别人社团的道具,某追求者送给萨尔瓦多的。”

  “啧,这桃花运!好早啊!”

  “早吗,好多球员十**岁就有孩子了。”

  沈秦摸摸鼻子,他还是觉得关于孩子的事情还是稍微成熟些好。

  不过说来也奇怪,尤里他们的球队中也有比自己还小几月的球员已经做了父亲,可却也相当的有责任感,什么事儿都会先考虑带家人。

  所以成熟与否和年龄还真没有什么关系。

  高中那会儿也是有女同学大着肚子来上学……呃~这个不说了。

  “快抛!打败萨尔瓦多!”

  沈秦用力把骰子抛到空中~

  咕噜噜的又滚了下来!

  “六六六!!!”

  骰子又咕噜噜的挪了过去……

  一!

  1!

  寇驰嗷了一声!“秦秦!”

  沈秦也是各种尴尬,觉得自己已经要和萨尔瓦多去干活了。

  结果没想到波塞洛也来了个一,两个倒霉蛋要携手作伴了。

  沈秦把要帮忙的寇驰赶去学习,自己冲了个澡出来就见更衣室已经空空荡荡了。

  “你先去吃点东西。”波塞洛还在吹头发,这大概是他唯一想剪头发的时候了。

  “要不要我帮你吹?”

  “不用,你帮我也拿份吃的。”

  作为他们这样有固定赛程的球员,最最习惯的事情就是在赛后大吃一顿了。

  而且这里的餐厅做的东西让人可以很放心绝对不会添加什么乱七八糟的成分。

  沈秦要了两个汉堡、一份热狗和一大盒沙拉,每次打完比赛都控制不住肚子。

  只才咬了一口便听到一声巨大的声响,人都桌上的海报都被吓的震了一震。

  波塞洛也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跑过来:“我还以为你摔地上了。怎么回事啊?”

  “不知道!”沈秦皱着脸看碰到桌面的汉堡!他很珍惜免费食物的好吗!等进到职业了,在3A以下的很多球队是没有赛后点餐的!就算有了也得自己花钱。每天餐费才那么一点点!

  啊啊啊!

  大学在这方面向来是最愉快的,吃的免费!剪头发免费!装备也免费!

  噢~阅读室里的东西也随便用,虽然大多数球员去那里都是为了在软软的沙发上睡觉~不过卡拉最近拉着不听话的孩子们在那边学习,一般人还真的不想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