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09 商店与更衣室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学校很漂亮!”唐铭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焦急人群便把墨镜直接给摘了,又拍了拍脸:“我脸红了吗?”

  “没有。じ菠﹢萝﹢小じ说”

  “我一晒太阳就这样,怕晒。”

  这会儿他们充当的有种半主持的意思,边聊着废话扯皮边时不时的回头笑眯眯的说几句。

  于方修来说这种情况是很神奇的。自己这一行在舞台上大多是和总是要做出无比夸张的表情和形态。可唐铭作为正正经经的演员就全然不同了。

  前一秒正对着摄像机温和的笑呢,后一秒回头过来就板起了脸:“天天笑脸都僵了,我要管理皮肤,尽量让自己的法令纹来的迟一些。说起来我们怎么找场地啊?”

  方修的英文交流很顺畅,随便和路人交流了几句就找准了方向。

  唐铭嗷了声:“最羡慕精通外语的人了,我出道早,一直没机会好好的充电。”

  “等有时间了换个学习环境就很快了,到了,在那!”

  “那么大!哇!可是为什么是露天的?下雨了怎么办?”

  “看要下多久吧,一会儿就停的那种就等着。有屋顶的球场维护起来很麻烦,对于球员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

  “有球队商店吗?”

  “有啊,去看看?”

  唐铭点点头,冲着摄像机挥挥手:“我们现在要去看球衣商店了,我以前只看过NBA的,不知道大学的会是怎么样。很期待呢~”

  UMBC的球场很新,球队商店也很大。在加上校友们的支持,哪怕是在以前战绩不好的时候,生意也还过的去。

  可自打去年强人们的加盟,再加上今年战绩的一飞冲天,立马就带动了起来。听说存货都一打打的上翻,时不时的就有大量购买的群体过来。

  “好大!怎么弄得和专卖店一样?”

  一直很淡定的方修根本没空去理会唐铭,他的注意力已经全被商店内物品们给吸引了。

  这这这么多种帽子、主客场球衣!还有特别节日的款式!

  今天竟然还有圣帕特里克的特别款!

  要要要!买买买!

  袜子!要!

  毛巾!要!

  墨镜!要!

  “今天进场前100名送T恤的!”导购小姐手指一点:“黄色的那件!”

  方修盘算了会儿,想起刚刚外面路上的那些帐篷就有些疑惑:“那些帐篷是校外人来等着看比赛的?”

  导购小姐摇摇头:“大多数都是校内学生等着时间到了去买票的。”

  “这才常规赛吧?怎么那么多人?”

  “因为对手是UCLA啊,好几年才能遇上一次呢。而且他们队里现在好多上届的一轮秀,在这签名总比以后要容易吧。”说着露出一口的大白牙笑着:“你买那么多UMBC的东西,是最忠诚度铁粉吗?”

  铁不铁的还真说不上,方修只把自己之前拿下的球衣翻了个面:“我是他的铁粉!”

  “41号啊!”导购小姐兴奋起来,转过身露出自己上衣的背号来:“我也是我也是!你们有票了吗?”

  “有预约的,说是可以挑位置?”

  导购小姐接过那两张券:“这个是球员在冷场的时候经常会拿来送人的,平时是可以挑位置拉,但这个系列赛场场都爆满,是会留空座,但得看剩下的位置在哪儿才能给你们。你买T恤是对的,前100名肯定是进不去的了。”

  说着又有些奇怪:“你们能拿到这个票,直接让球员去帮你们找位置嘛,我记得楼上有特殊包厢可以借用的。”

  呃~方修就想到西川那张老板面孔了,好像不太合适啊!

  边上的唐铭已经有些不耐烦的催促:“你别那么狂热啊亲!”

  “你也买件衣服啊,别到时进球场就你万黄从中一点蓝,你怎么就穿蓝色的衣服了?”

  “蓝色衬衫好看啊!你太疯狂了,俱一千块啊别忘记!”

  “普通版本的只要72刀,买一件吧!”

  “买买买!咱们快点去把票给交了,问问预约的问题。”

  两人正合计着买多少合适,后面拎着装备包的西川便瞧见了:“方修?”

  “秦~”总字到底没喊出来,秦西这个他自己取的名字也怪怪的。见对方全然一副学生打扮便打了招呼。

  “预约不上?”

  “正在买球衣,想着一会儿进去。”

  西川往后退了几步看了眼落地窗外的帐篷便又走进来招呼两人:“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在楼上看吧,就是距离远一些。”

  唐铭不认识西川,但他认识包厢啊!立马高兴的应下:“好啊好啊!不介意啊!”

  方修不说话,他是介意的啊!谁要在包厢看球啊!就要在一三垒侧啊,没有防护网!各种亲密接触好吗?

  西川看出来了对方的不情不愿,笑着说:“球员热身的时候你们可以在边上转转,等比赛再上去是一样的。”

  这样!方修立马就没问题了!

  “要不要我带你们去转转?”

  “方便吗?会不会打扰到你们练习?”

  “还早的很,再说前头乱七八糟的练习都丢到副球场。这才刚吃完午饭。刚好在测试新东西,还能拍一拍。走着?”

  “走啊!”

  哪位棒球迷会不好奇棒球场的内部啊!更衣室啊~餐厅啊~~~再没有哪个运动项目的更衣室有棒球的那么宽阔又懒洋洋的了!

  唐铭奇怪的看看西川,又看看身后的摄像师。便戳了下方修凑过去轻轻的咬耳朵:“那人是谁啊?”

  “老板之一!”

  咦!他出道早,老板自然是见的多了,可这也太年轻了吧?竟然是球员?所以拍这个真人秀是为了玩推广吗?

  ……

  建筑里拐了个弯,然后方修就傻眼了……“这真的是大学的更衣室?所有大学都这样?”

  UMBC棒球队的主场更衣室其实并没有很豪华,只是宽广的面积加上整齐的柜子实在是很有视觉的冲击性。

  西川笑着说:“这大概属于D1层级中普通的程度吧,很多学校都比这个要好。”

  “这个还叫一般?”唐铭默默的掏出自己的手机来拍,这排场也太大了,学校是不是太有钱了?

  “还有台球桌?”

  “本来是摆乒乓球桌的,但是秦秦不会打,天天被人逗,就给换了。”

  “这球衣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棒球花哨的东西多。”

  方修觉得自己前面人生的几十年好不容易控制的涵养都消失了,惊讶的挪到标注着41号的柜子旁:“他的柜子?”

  “是!”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