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09 状况百出的秀也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对于棒球这项运动来说基本投手都会野手身材小那么一圈,整个人更加纤长,大腿也不会壮到绷裤子。

  可沈秦认为秀也真的要做些重训了,主要还是要再多多的吃一些。

  与拉美人的体型相,亚洲人本来要小号许多,而要由着优秀的体能与力量,‘长肉’似乎是必不可少的。

  再加重个二三十斤?

  看看,投手丘那么小的一丁点儿,看起来还怪可怜的。

  沈秦捏了捏手套,跟软面包似的,看来又到了快要换手套的时候了。

  “我看了你昨天的影片了,从工具包开始是不是不太好?”

  搭话的是蒂斯塔,沈秦还是头一次和这人有交流:“听说你是帮着托利亚在弄给孩子们看的,那边环境不太好,那些东西他们也买不起哦。”

  “要循序渐进的嘛,拉美也有好多有钱人,你看波多黎各穷吧?富豪也多,西川说多发一发,总会有人做做慈善之类的赞助的,不用急也不用担心。”

  蒂斯塔哦了声,要多温和有多温和!

  乓!

  这才夸完呢,这边直接扫了球顺着边线窜出去了!

  轻轻松松二垒,还扭着屁股挥着手晃了晃!

  这算什么?新的庆祝方式吗?

  沈秦呲了呲牙,觉得如果自己队来了这么个情况那肯定是要疯掉的。

  戳了戳自己的脸,觉得秀也今天的球有些无力啊~

  尤其是马要面对UCLA的最强棒子托利亚,这不太好弄了。

  托利亚的块头很大,挥棒又是虎虎生风的,再加那些漂亮猛力的数据,一看很容易让投手避让,尤其还是秀也那个瘦猴!

  低角度是尽量的要少要了,自从飞球革命开始,打者们越来越好捞低球。过去那些压低压低的做法可是真要不得。

  沈秦向来觉得自己见证了棒球最好的时代。

  见过了恐怖的本垒冲撞,也经历了因为posey因此重伤而更改的本垒攻防生态。

  见过了捕手打击走天下,也经历了framing的妙技。

  见过了阻杀全凭肉眼,也经历了poptime的神速。

  ~有关于捕手的,自然也有关乎于投手、打者各方面的改进。

  还有盗垒技巧、数据应用、科技教学等等等等~

  这是一个飞速进步的时代,于社会的各个起飞是,于棒球的各方面发展也是!

  太美好了!

  那再美一点吧!对托利亚这种打者语气追寻三振,还不如早早的引诱他出棒。

  滚地滚地、高飞高飞!

  内角高的直球先试一颗,对于这样的打者来说,这个位置应该外角难打的多了。

  秀也今天的球着实有些软弱无力,球速不知道为什么也催不出来,那一颗轻飘飘的球过来沈秦看的是胆战心惊。

  托利亚多有经验的打者,几乎是立马抓住了不对,后脚一退棒子收了过来……

  乓!

  直击全垒打墙的平飞球,送回了从二垒边全速冲刺的快腿蒂斯塔,自己也顺利的滑了二垒。

  沈秦啧了声,收打还能打那么有力的,power也是无敌了。

  秀也瞧着踩过本垒和队友击掌庆祝的蒂斯塔有些呆愣,这什么情况啊?

  今天女朋友在场,她的家人也在场,都已经打算好了等赛结束大家一起去聚餐的。自己怎么这个表现了?

  或许在别人看来这只是两颗球被凑巧抓住了而已,可他自己知道,这球无力的都快发飘了。

  怎么办?怎么办?

  他们会不会笑话自己?是不是会很失望?

  这一刻他是充满着怨气的,是不是和以前的松焦油的事情有关?自己耽误的太久了?所以怎么也追不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

  自己打小所有的努力都白废了!

  都白废了!

  在那之前他是王牌!最好的王牌!

  可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控球不行、球质不行!

  什么都不行!

  所有人都在笑话他!

  所有人都在鄙夷他!

  从前一起打球唯他马首是瞻的队友们不再理会他,甚至在背后讥讽他以往的成绩。

  对他一直最抱有希望的教练也不相信他,直接开出了球队。

  而同学们更是与他保持距离,似乎多说一句话身也会粘松焦油一样。

  甚至、甚至连他的哥哥也是那些人的一员,他羞于和自己一起!

  学一个人、放学一个人!

  一直一直的一个人!

  最后终于是连学校也不再去了!

  没有人愿意见他!

  他也不愿意见任何人!

  他不敢想,等今天的赛结束了,那些人是不是又会说“看吧,他现在没用松焦油所以不行了~”~或者“现在肯定还在用松焦油啦,但也投不好了,没天赋~”、“说不定当时真的是他自己主动要用的,或者是知情又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呢?”之类的话!

  秀也拉了拉帽檐,觉得自己这会儿连场外的嘈杂声都听不见了。

  怎么办!他该怎么办!

  咳咳~沈秦见他走神忙咳嗽了两声,等人看过来才松了口气。所以谈恋爱的人都这么容易晃神的吗?下意识的回头看了眼身后,那姑娘正和别人有说有笑着呢。

  站打击区的猫儿哼了声:“干嘛来往后面看?女朋友座那?”

  “哪里来的女朋友?别拖延时间啊,你快点!”

  猫儿翻了个白眼,这到底是谁在拖延时间啊?!

  来来来,来一颗外角的偏偏这只小猫咪!

  秀也点头,深呼吸、迈步!

  手臂放松、用力!

  球来了!非常快!

  沈秦想笑,想夸他!但那笑刚露了个边僵住了,整个人迅速踩步高高的扑了出去,好险将那球给抓住了。

  虽然人在地打了个滚,但好歹是盯着二垒处的托利亚没让人趁机三垒,这个爆投也太夸张了!

  担忧的看了秀也一眼,还是叫了暂停。

  虽然较才刚开始,可他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怎么了?别急别急啊,赛刚开始嘛,才一分,待会儿我帮你给打回来。”

  “没事,刚没控制好。”秀也抹了把汗,试图抑制住那狂跳的快要蹦出来心脏:“真没事,放心!”

  “那你放松些啊,可以多走动走动拖拖时间!”

  “嗯~”~秀也下意识的搓搓手,脑袋空空荡荡的~精神完全无法集。

  https:///html/book/50/504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