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09 投球失忆症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我不能下去!”秀也双眼通红,只水汪汪的像是立马要兜不住哭出来了:“我不能、我要再试试!”

  沈秦凶巴巴的话咽了回去,叹了口气摸摸这个一直都自己高的孩子。≦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他知道秀也感觉到了,所以他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离开投手丘!

  只要能有一球投进自己要的位置!他能证明自己好好的,根本没有出问题!

  “秀也、慢慢来,不会以前严重的。”

  秀也仰面眨眨眼,以前的事情没有谁沈秦知道的更清楚了。可同样的,他也明白对于投手来说,没有任何事情会投球失忆症更加的严重。

  他明白沈秦的意思,站在这里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他试过了!

  试过、失败了!

  他不停的回想自己刚刚经历了什么!

  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的投不了球了!

  没有任何的缘由!

  突然、突然之间他不再是一名投手了!

  谁会甘心!他从松焦油的事情花了多少时间、吃了多少苦才重新的、慢慢站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这种事情要找自己!

  秀也控制不住自己、他想蹲下来、他要蹲下来……

  身前的人扶住了他,简单粗暴的直接给他的脑袋罩了球衣!

  场一阵的抽气,竟然、有人、在赛在投手丘果奔了!

  沈秦也有些囧,他只是很着急,也明白秀也想要蹲下去藏好自己哭泣的脸。

  原本是要脱球衣的啊……

  只是脱的匆忙了,这种天气穿的又是宽松的内衬,这才不小心直接把球衣连内衬一起扒拉了下来。

  不过这些现在都不重要,他得先把秀也待下去,然后找专业的医生咨询。

  “我……”

  话刚冒出头,见主审挥了手臂——驱逐出场!

  卡拉瞪眼,主审满脸无奈!虽然他明白投手是真的出了什么莫名其妙的问题了,可这也不是捕手冲去赤果身的理由。

  驱逐是按规矩来的、他也是按章办事。

  沈秦张了张嘴,他本来是想说自己先带人下去的,不然干嘛让萨尔瓦多准备啊?

  虽然赛是很重要没错,可现在秀也的事情真的不能耽搁!

  见卡拉摆摆手忙揽着被包裹着脑袋的秀也匆匆忙忙往场下去了……

  ——柳丁直播间——

  -美美最臭美:我我我我我……

  ——感谢美美最臭美赠送主播一颗超级大钻石!

  柳丁:……

  -美美最臭美:虽然不知道突然发生了什么,但是秦秦A爆了!

  -流口水~腹肌~不过秀也到底是怎么了啊主播?

  柳丁摇摇头,随即想起来自己是在解说,谁看的到他摇头啊:“不清楚,现场的球评也觉得怪,还有人猜测是不是突然患了投球失忆症。”

  -什么鬼?!

  -啊啊啊!尖叫!秦秦好温柔,只是背怎么那么大一片刺青啊!?!

  -乖乖宝宝竟然是野性的化身!

  -秦秦很担心呢~是担心秀也哭了被看见所以脱衣服给遮盖吗?好暖~不过一脱脱两件~原谅我不厚道还是想2333~~~

  -我很担心秀也~没问题吧?是不是受伤了?所以刚刚一直投不好吗?

  -希望没有大问题!

  -一定要好好的啊!

  -可是秦秦为什么要下去啊?我还没有看他的打击呢!为这个来看的!

  柳丁:他是因为脱了衣服被驱逐出场了。这种特殊情况应该不会有禁赛,下次的系列赛能够回来了、吧?还不确定,有新闻的话我会在微博播报的。哦,我的微博看画面右下角。

  -咦咦咦?主播关注秦秦没有?还有一个貌似他朋友的大粉天天搞抽奖的,什么去美国看棒球啦之类的。

  柳丁有些讶异,这是要炒作进娱乐圈了。便趁着场现在要一团乱不用播报借口要去厕所闭了麦开始根据观众给予的微博名刷微博。

  结果看着看着又有些傻眼,毛线哦!这个打球的好医生是炫鞋狂魔吧?

  连个脸都没有露过!

  哦,还是露过的,好多年前的州冠军赛大合照。

  、没了!

  后面是一水的在炫球员版的各种鞋子。

  今天亮晶晶,昨天亮晶晶,前天也是亮晶晶呢!

  真的是够了。

  哦还有,不过是直播视频,介绍球员装备的,

  真是不靠谱的更新。

  倒是另一个粉头‘小太阳等待改名’的微博一大堆了。

  《运动画刊》的照片啦,赛去的路啦~训练的一堆图片啦,时不时的放一些,与其说是粉头还不如说是自己内部炒作呢?

  哪个粉头那么猛呢?还能经常给签名的特殊物品来抽奖?

  疯了吧?

  还有现在在抽的棒球一条龙服务这些,这是在投资呐!一定是沈秦这边有个团队准备为他选秀前慢慢的进行造势了。

  有两种可能,一是商业价值可以趋势很多球队给他提前的轮次。

  另一种是干脆不打球直接奔着岳麓区去了!

  不过不管是哪种,娱乐粉算,如果是为了忽悠那些棒球粉的话也太糟糕了!

  他还记得刚刚这人从牛棚出来那些球迷们怎么喊话的呢!支持了那么多年了,如果人家只是当个跳板呢?

  有个大球星养父怎么了?这球技天赋什么的还能靠着领养这层关系进行特殊的继承的?简直笑死了。

  柳丁沉着脸,有些不耻、又有些失望!他太希望国有一个能很快进入美职棒体系并登大联盟的了。

  可是那得靠实力,而不是各种商业炒作。

  ~

  解说继续,UMBC的球员们的确有着很棒的能力,整场赛防守进攻都可圈可点,但不知是不是一开始杉秀也的一堆保送与触身球让UCLA沉寂多时的打线开始找到兴奋点,最后硬是打了个11:5的大分差来。终于也是没有被横扫。

  柳丁也顾不直播间观众失落的情绪,开始翻找起以前沈秦的赛录像来,像是要证实什么一般,也好拿出来断掉那些粉丝的执念。

  结果越看是越傻眼,什么情况啊?竟然真的是强打?

  虽然个赛季没有打NCAA,可国际赛却是出赛多次,差不多阶层的有U23的资格赛,最高层级的WBC,这两项可都是有正正经经职业球员参加的,尤其是WBC。

  虽然在对战波多黎各的时候被虐了,可这并不能否认他之前的能力。

  的的确确是NCAA层级当最最顶尖的球员之一了。

  https:///html/book/50/504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