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09 巨大的皮皮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气球店外只吹着小气球,大的都是折叠好,说是到了现场有气泵可以打。

  寇驰给沈秦买了个巨大的胖丁,给秀也买了只鲤鱼王。

  沈秦就给他买了他最爱的熊猫,只在挑选送给西川的时候犯了难。

  这些都是肥嘟嘟q弹弹的家伙,西川会喜欢哪个啊?

  寇驰给出馊主意:“要不给他个暴鲤龙吧!尾巴长长的拖着肯定漂亮!”

  沈秦直接给拒绝了,这熊孩子分明是想坑人,西川最讨厌繁琐的东西了,放个气球就算了,还拖一串尾巴肯定不喜欢的。

  “那、奥特曼吧!?”

  “不行!要疯!”

  “恐龙?霸王龙吧!那小短手多威风!”

  沈秦想翻白眼了,小短手威风?认真的吗?视线在图片上滑过,突然笑起来:“就这个吧,大肚子戴手套的蚊香蝌蚪,真好看!圆滚滚的。”

  寇驰噎了下,认真的吗?你说圆滚滚好看啊!?

  两人是真的挺忙的,一个要负责装车一个要负责整理小屋。

  到底是从拖车改的迷你小屋,里面很多设计不像真正的小屋一样拆装自由,至少空间是可加高但是无法扩展的。但连接方面就做的很棒了。

  沈秦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有些小得意。真·无敌大皮卡啊!

  “晚上吃大餐?”

  寇驰一向嘴馋,但今天倒是拒绝了:“就bbq吧,难得大家一起在外面,我们就做点沙拉啊、水果、三明治之类的?或者干脆都在外面买好了。是出来玩你就别弄的自己累了。”

  “买一顿,自己再带点存货,吃一天的油谁受得了,就弄些蒸的,喝点粥之类的?明早就吃米线,这样都不耽误。”

  寇驰想拒绝来着,可被米线两个字给咽回去了~他喜欢吃这个,尤其是酸汤,再加上肥牛~嗷唔~口水~

  “牙刷买些新的,就放这,下次还能用呢?”

  “那浴巾、毛巾之类也拿点。”

  寇驰强烈拒绝:“我不要毛巾。”

  沈秦乐了,这家伙一向是用手来洗脸的,完事儿直接用美容巾一抹就搞定,说是皮肤娇嫩不适合与粗糙的毛巾进行面对面的直球对决。

  其实他很想吐槽的,好看归好看,嫩是真的不嫩,分明是一个大胡子的雏形好吗?哈哈哈~只要想一想就控制不住想笑!

  好吧,虽然平时都刮的很干净就是了。

  ~

  于是烤炉、冰盒之类的东西又被搬上了皮卡的车斗,一行人拖着迷你小屋想着气球节的目的地驶去~

  随着地方越来越空旷,天上却是越来越拥挤。除了各种巨大的气球之外还有飞的高高的热气球。

  对于头一次见的沈秦来说是相当震撼的,他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的气球,还各个造型都古灵精怪的。

  唔~可爱~

  “秦秦!”寇驰伸手指着,神情有些兴奋:“看那个皮卡丘,我没说错吧,做这么大的都有些变型了!”

  沈秦顺着看过去,果然那皮卡丘的脑袋有些重,现在是一个屁股朝上的状态,边上的长颈鹿晃荡着看过去吗,眼睛瞪得贼大,似乎也在笑话对方的头重脚轻……

  啊呸!不是,长颈鹿的脑袋要撞上皮卡丘的屁股了!

  几人就看着那个脖子细细的长颈鹿顶了上去~

  扭~

  那脖子显然支持不住剧烈的支撑,一扭一弹之下带着自己的身体又分开了,下一个目标是傻乎乎的大象。

  哈哈哈~

  秀也也是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好像身材圆滚滚的比较占便宜哦?”

  见他高兴几人都放心了些,寇驰更是眉飞色舞的说起鲤鱼王来,一直在表示那双死鱼眼有多么的可爱。

  好吧,沈秦无奈,这些孩子内心都偷偷的住着一个小公主吗?

  气球不好打,一个充的胖胖的就要将近半个小时,还得弄地面的固定钉,很麻烦。所以几人现在有出去转悠的也有留下收拾的。

  秀也被今天格外活泼的寇驰拉去买小吃和饮料了,这也算是健忘的一个好过程了。

  西川则和沈秦一起卸货搬烤箱。

  “我给你买了气球的。”

  西川愣了下:“谢谢,但我不玩那个的。”

  “就看看嘛,我昨天还觉得无趣,现在看看也挺有意思的,大家都有,现在在充气的那个就是你的。”

  西川看着那个还不知道什么造型的气球有些好笑。其实也算是有意思,这满场都是嘻嘻哈哈到处跑的小鬼,家长们晒太阳的晒太阳,打牌的打牌,倒是悠闲,

  再远一点是正举着超大杯可乐的秀也~放松下也是好的:“秀也的事情你和尤里说了吗?”

  “我只发了信息,他们昨天打加时赛到凌晨一点多,这会儿还没醒。这种事情一时半会儿也急不来,不差这么点时间。”

  西川叹了口气:“也是不容易,这才好了多久,莫名其妙的就……寇驰真不错!”

  沈秦有些愕然,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是西川第一次夸寇驰吧?

  西川瞧着瞪得圆溜溜的眼睛不由乐了:“实话实说而已,一个投手会去关心另一个患上了投球失忆症的投手,这本身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这是一个忌讳,等你进了职业就知道了。”

  哦~~~“那等等奖励他多吃点猪肉吧,他最近要求控制实用猪肉、尤其是猪油。”

  西川笑着点头,又问:“我们在筹备一个节目,主要地区会集中在中南美,当然别的国家也会考虑进去,暂时拟定是,可以通过视频投稿,给那些离着选秀遥远或者没有渠道走近大联盟的孩子们一些特殊的机会。就算不成,还能指导他们正确打球。”

  “这个节目很有意义,也会有多方支持,你要不要也加入?我的大明星?”

  “我我我?我以什么身份啊?”

  “跟班啊!”

  “不要皮啊!节目很有意思啊听起来~”皮皮皮皮~沈秦正说着、陡然瞪大了眼,却是看着西川的身后……

  那个巨大的、缓缓站起来的是个什么粉色怪物啊!

  说好的威风凛凛的蚊香青蛙呢?

  为什么变成了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