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29 哇哇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你才小!你才不大不小!作为医生可要明确的告诉你,长度不是必须的!只要能到……

  呸呸呸呸!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

  羞耻!愤怒!

  工作人员也很是尴尬,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的,只能摸摸头无奈的说:“你说我又不能帮你扶……”

  “谁要你扶!”沈秦狠狠的抹了把眼泪:“东西拿来!”

  当着人面解手这种事情实在是……

  啊!想尖叫!想骂脏话!手抖!

  “你别抖啊!”

  “你闭嘴!”

  工作人员眨眨眼,这是年轻人脸皮薄吗?可想都大学生了,明明很正常的事情啊~难道还是个处男?

  惊叹!一堆球员在这个年纪孩子都抱着两个了吧?好吧,至少是一个!

  “那什么、你扶的准一点!”

  “你别说啊!”更紧张了!

  咳咳~工作人员到底是看不下去,拿纸巾给人抹了抹又冒出来的眼泪,安慰他:“你放松些,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我每年这种事情要看很多次,你就当在喝水。”

  噗!神经病啊!沈秦简直要被气笑了!尿意十足!就是放松不下来。“就不能挪开下视线吗?你这样我真的紧张!”

  “抱歉,这是规定,男女都一样!”

  啊啊啊!

  人的膀胱到底是容量有限的,沈秦和工作人员干站了二十分钟后到底是忍不住连xx带眼泪一起出去了~

  一份不够还得两份!

  这一收一放之下的酸爽真是难以形容!

  好在工作人员取了东西就出去将厕所的空间留给沈秦了,后者也得以真正放松的解决!

  只通红的脸一时半会儿却是下不去了。

  外面的人走了吗?

  沈秦探出脑袋,见人正在往外拿东西才反应过来还有血检。

  工作人员见人缩在那终于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告诉别人什么?沈秦瞪眼,哭吗?切!自己当着那么多的摄像机在万人球场都哭过,怕什么怕~呸呸呸!这又不是什么光荣到值得到处宣扬的事情!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棒球之魂》,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