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29 真没有自杀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沈秦一上飞机整个人就萎靡了下来……

  在他看来埃里克斯的事情只能是两个问题,一是有人行凶,二是抑郁症自杀!

  他人行凶的可能性其实不大,一是团队移动日安保当然没话说,二是埃里克斯本来就足够的低调。∞菠ぁ萝ぁ小∞说

  如果是自杀的话其实还可以理解一些,自从接触了上杉医生,他对抑郁症也是了解渐深。

  过去只知道个表现,但对于病人所受的折磨却是无法去体会的。

  也许患者在情形的时候根本就没想过自杀,他们无法控制……

  更让人担心的是埃里克斯被送回了圣路易斯。

  如果是受伤、哪怕是重伤,他也应该在堪萨斯当地医院进行治疗比较好吧?

  可如果是人真的没了,那么直接送回去就比较容易理解了。

  ……

  心理疾病真的是太让人恐惧了!

  你根本无法准确的判断出好转与治愈之间的明确界限。

  甚至很多时候连对方是不是处于发病的状态也不得而知!

  没有什么我觉得这人看起来特别活泼外向、阳光自信……不可能……等等。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人前如何、人后如何!没有人能明白患者心理的感触,更别提什么感同身受了!

  希望没事!

  ……

  埃里克斯的确是出事,但幸运的问题并不严重。

  彼时捕手正要去找他商量先发的一些事情,因为一早就说好的关系留了门,所以没耽误,进去就发现了人倒在地上。

  和什么自杀啊、行凶啊之类的一点关系也没有。据埃里克斯所说就是他突然晕倒了而已。

  不过没人相信这话就是了,摔倒能直接把把手腕给那么恰到好处的摔到水果刀上?

  任凭他如何自然的解释都没有用!人人都认定了他因为抑郁症而引发了自杀的行为。

  曾经抑郁症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就和孩子找借口逃课是一样的性质。

  要么是觉得孩子满口胡咧咧,心理疾病有什么大不了的?

  要么是干脆的直接嗤之以鼻!

  沈秦听说了人没事就先回了家放东西,倒是吓了季嘉一跳。这是因为昨天哇哇大哭的事情被尤里给宣扬出去所以生气到回家了?

  “怎么了乖?我替你揍尤里!”

  沈秦愣了愣,随即笑着挥了挥拳头:“我自己来!”

  “那我帮你一起!”

  哈哈~“开玩笑的,是埃里克斯出了点事情,寇驰就跑回来了,我就也来看看。刚刚过去问了下人没事,就先回家放行李了。”

  季嘉眨眨眼,显然是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只扶着腰坐下来:“严重吗?”

  “说是自杀未遂,等等再去看看。”

  天!季嘉震惊的捂住嘴:“怎么可能?他、他就是很开朗的人啊。”

  “心理疾病不太好下判断。”

  季嘉攥住沈秦的手,心有余悸。

  沈秦知道他在想什么,无非是当初没有天天陪在自己身边之类的:“你别多想,我们不一样。那时候我们的距离其实刚刚好,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啊,不近不远,我知道。这样就很好。”

  沈秦真不是在安慰人,那时候大家刚刚组成一个新的家庭。可亲密度当然是不够的,太近了他反而会有压力。而且尤里是公众人物,他如果和自己天天黏在一起那还了得,媒体早就报道的满天飞了!

  “寇驰呢?他还好吗?”

  沈秦摇摇头:“我还没见到人,想着先回来和你说一下。”

  瞅着季嘉腕间的镯子乐了,这也太适合她了,的确是很漂亮。贵就贵吧!

  后者得意的晃了晃:“美不美?”

  “超级无敌宇宙最美!”

  哈哈~“我给西川准备了一对袖扣,壁炉上面,你放好,回去的时候带去给他。”

  果然的人情往来什么的其实沈秦见的挺多的,以前在医院他也是收红包的,实在是经济问题,能来一点是一点。

  可季嘉和西川这显然不同,双方更像是在认真的根据对方的喜好在挑选合适的礼物。

  季嘉给西川选的是一对蓝宝石的袖扣,漂亮到沈秦举起来看了又看,连他的烂眼光也觉得这东西便宜不到哪里去。

  不过挺值得的,那镯子多漂亮啊!

  “宝宝的坠子呢?好不好看?”

  “这里这里!虎头虎脑的,超可爱!”

  果然是虎头虎脑的小狗崽啊!“宝宝的乳名呢?”

  “狗子?”

  噗!“你认真的吗?”沈秦对于季嘉一本正经的表情有些慌!狗子……这这这……“你们商量过了?尤里没有意见?”

  “还没有啊!”季嘉做了个鬼脸:“我有好多想法,但还没有决定下来。”

  不太好的感觉~“例如?”

  “胖胖、瘦瘦、肥肥、闹闹、笨笨~”

  这什么跟什么啊!“你要取一些可爱点的啊,不然宝宝和你生气!”

  “那、圆滚滚?”

  沈秦翻了个白眼,这是在逗自己吗?“勉强吧~”

  “哈哈~到时候我们写一堆纸条,抓阄吧?”

  “……”

  “对了,你夏天的比赛我不能去看了。”

  “本来就没想让你来,大着肚子就别乱跑了!”

  季嘉瞪了他一眼:“我要去阿拉斯加住到生产前半月再回来,避暑顺便采风,我最近有个不插电生活的构思。”

  十七年可算是明白尤里急匆匆的找房子的原因了。住到阿拉斯加那么偏僻的地方当然宁愿是那里了。

  “咳咳,什么不插电,西川不是要在那边录节目吗?还有木厂之类的,我问过啦,他说那边现在通水电排污的设施也做的很好。”

  “那又不是大多数的,一般都是化粪池,定期有车或者船过去清理的。”说到这季嘉突然兴奋起来:“你知道便便粉吗?他们当地人就用这个洒到装粪便的容器里,然后粪便就会变成果冻状,比较好清理啦!”

  “妈!”沈秦喊了声,他是不恶心,但他怕这个刻意逗自己的孕妇待会儿吐了。

  哎?“别紧张,我最近一直在研究那些偏僻地方的厕所。听说他们那边流行堆肥的,还有烧火的马桶。真想去亲眼看看。”

  “你别让人担心啊!”

  两人正扯着皮,寇驰的电话进来了,看来手机是总算冲上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