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29 不用看 凶手是谁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这是一次意外。v菠〝萝〝小v说”埃里克斯看了沈秦好一会儿,半晌有些无奈的眨眨眼:“你会成为一个好医生的。”

  沈秦没好气的给他重新清洗包扎:“我会成为一个好球员、好哥哥!好儿子!绝对不会像你一样吓到他们!”

  哈哈~“也是,我会和他们解释,但秦秦,替我保守这个秘密好不好。”

  沈秦哼了声:“看心情,好了,现在我要调整心情了,对方是谁?”

  “抱歉。”

  这就是不能说的意思了~

  沈秦瞧着对方那张和寇驰有些相似的眼睛就说不出重话了,只能没好气的扭过头去。等寇驰就直接坐的远远的,严肃保持坚决不予对方沟通的模样。

  埃里克斯也是无奈,连带着寇驰也不理他,还美滋滋的和人干脆打起游戏来。

  啧,熊孩子们!

  “咳咳,谁能给我倒杯水?”

  “自己倒!”寇驰不理人,手上的游戏手柄被按得啪嗒啪嗒的作响。

  沈秦倒是犹豫了会儿还是去给倒了。

  “怎么是热的?”

  “爱喝不喝!”

  好吧~埃里克斯喝了水,对着两个孩子招招手:“对不起啊~让你们担心了!”

  沈秦后退半步站到寇驰身后:“和我没关系,我一点儿也不担心你。”

  哈~

  寇驰倒是哼了声:“还有下次吗?”

  “绝对没有,我真的不是自杀,不信你问秦秦?”

  寇驰疑惑的回过头去,这倒是让沈秦翻了个白眼,你自己说啊!又推到我身上!两兄弟一个比一个会装无辜。

  “他……”脱口而出的话嘎然而止!他猛地察觉到不对的地方来!埃里克斯是什么性格的人?遇到这种事情忍气吞声不说还一直在找各种理由?

  摔伤?故意让队友发现以为自己是自杀?然后再矢口否认让人一直往心理疾病方面去猜测?

  那人是谁?

  那个名字几欲脱口而出!

  靠!脏话都忍不住了!“不、不是自杀,我看过伤口了,你们也可以让医生来再检查下。”

  寇驰显见是松了口气的模样,他对沈秦这方面向来是无条件信任的:“之前他在堪萨斯那边处理过了,安排了换药的时间会上门来的。”

  沈秦又是暗暗的呸了声,果然是一条龙安排到位了!

  再呆下去说不定又闹出什么幺蛾子呢!沈秦戳戳寇驰:“我晚上还是不呆在这儿了,尤里今天的比赛是晚场,季嘉一个人在家,既然埃里克斯这边没事,我就回去陪她了。”

  “哦对对对!嘉嘉现在不太方便的,你快回去吧。你早点回学校吧,我这边也会提早的。”

  “不用,我带了书回来,咱们一起回去。”说着沈秦瞪了埃里克斯一眼,都怪这个王八蛋:“认认真真打季后赛啊!”

  埃里克斯乐了:“你们那不叫季后赛啊,勉勉强强算个分区冠军赛。”

  “就是季后赛!走了!”

  寇驰这边关上门,转头就黑了脸:“你就说是季后赛不行啊?!”

  “是是是~你嘴上沾了什么?”

  寇驰舔了下,又高兴起来:“肉丸子,特别好吃!”

  “秦秦做的?还有没有?”

  “没你的份!”

  埃里克斯叹了口气:“好了!抱歉抱歉,我的错!让你们担心了,你就别blabla的摆个臭脸了!”

  寇驰鼓了鼓脸,到底是坐到了床边,嘟囔着说:“我还以为你……”

  “抱歉~”埃里克斯摸了摸他的脑袋,后者呼的一下躲开了:“都几岁了,别摸我脑袋。”

  “呸!秦秦一天到晚呼你,一头的毛谁乐意摸了?长大了一点也不可爱了。”

  “能一样吗?!再说了,秦秦一直都说我头发软乎乎的特别好摸。”

  埃里克斯顿了顿,一把掐住弟弟的脸:“你给我说实话,之前玩的哪一出?”

  “嘶~疼疼疼、什么之前玩的哪一出啊?”

  “你上次带回家的那家伙!我在你们的比赛瞧见了!说!又玩什么?”

  “没没没!他暗恋我~我就顺便……”

  埃里克斯收回爪子:“你们球队那么多基佬?”

  “说的什么屁话,哪里有,就我一个!”

  “这么理直气壮的做什么?值得骄傲了?”埃里克斯顿了顿,到底把要问出的关于沈秦的话给咽了下去,自己还是别折腾了,两个蠢孩子!“那什么,你去我抽屉挑块表送给秦秦,麻烦人家来回跑。”

  “谁要你戴过的东西,我不会买啊?”

  “啧!前段时间不是我资助你你还想买表?滚!都是新的,爱要不要!”

  一听是新的寇驰立马狗腿的跑过去了:“多拿两块啊,我也要!”

  啧,完完全全还是个小孩子。咦?咦!“别拿那块!我刚定的!”

  “刚定的?别人都没有?那就这个了!我就要这一块给秦秦的就行了,自己不要了啊~别那么小气!男人、啧!”

  埃里克斯被气笑了,搞得还是自己占便宜一样:“赶紧滚回去上课,别在这碍眼。”

  寇驰美滋滋收好盒子,闻言有些疑惑:“他们怕你自杀,不是我陪着你肯定也会是别人,你不嫌烦啊?当然还是我可爱了!”

  “我要去做专业的治疗,伤到的是投球手,你以为在这就行了?有事的话还得做清理,没事就要进行复健,都当你那么空呢?”

  说到这个寇驰也是有些难过,他一直都在避免这个话题,投球手的伤影响可大可小……“你怎么那么不小心!”

  “收回你可怜兮兮的表情,多大点事。”

  “爸妈不会同意的。”

  “让人跟着就是了,你赶紧的走人,多呆一天我就少一块表!”

  哈哈~寇驰没多想,既然确定埃里克斯真的不是自杀了,他心里就没那么多的情绪了,还抱怨着说:“你吓死我了,早知道是这样你早点说啊,我就不回来了。”

  “我说了也要有人信!哎,为什么秦秦说了你就信了?”

  寇驰乐了:“秦秦是很棒的医生,他说的当然是真的!”

  我们可是有一个秘密的!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傻乐什么?”

  哼~“艾尔呢?你不和他说吗?”

  埃里克斯瞬间没扯皮的兴致了:“回去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