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29 蝴蝶球投手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沈秦赛前的兴奋心情慢慢的被磨平了,也不知道是调度的问题还是球员本身的问题,这队内赛打的根本就不再以水平线上。

  真的是打爆、各种打爆!

  一条打线打了一轮半,自己这边投手都已经换了两个了,根本就压不住。

  他却还要安慰投手们是今天打者们状态特别好才这样的。

  如果在正式比赛中这么猛就好了!

  “换投!”助理教练西川跑上前来~

  沈秦也不管身后叽叽喳喳的两个人,只站起来松腿。比赛输就输了,但投手们心态别崩掉就行。

  “这人是……”萨尔瓦多有些惊讶,他记得西川要替换的这人的名字!“没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新生嘛。”

  “行。”

  新人嘛!不过这会儿上来是不是找虐就不好说,萨尔瓦多啧了声,也是挺狠心的:“崩了怎么办?”

  西川笑着说:“做投手就应该习惯被打爆,崩掉只是常态,怎么调整过来才是重点。”

  沈秦回过头去,这两人打什么哑谜呢?

  西川笑着扶着他的肩转了个方向:“来了!”

  这个场地没有专门的牛棚,所以投手们练投都是走到护网外进行的。而且就在休息室后面,正好遮挡住了球员们的视线。

  那人走的很稳,白色的球鞋、延生向上的左腿却是一截带有弧度的金属。

  “卧靠!”不太文明的词汇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沈秦丢下面罩跑过去:“你怎么来了?”

  柳贤基笑着说:“我来打球啊。”

  这话说的太自然,就好像说的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例如吃完饭去散步一样。

  “你……”沈秦艰难的把能行吗的问话给咽了下去,不行也得行啊,自己这种时候可不能打击他。

  “能行!”柳贤基拍拍他的肩率先走去:“这是我回到球场的第一步,不行、就再努力就是了,没什么好担心的。”

  “是!没什么好担心的!”沈秦揪了下头发,深呼吸,自己紧张个什么鬼!

  “秦秦,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棒球之魂》,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