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329 前进季后赛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不知道是因为蛋太脆还是地太硬的关系,几个人起码滚了十几个蛋,底下都扑了一地的蛋宝宝了,还是没个成功的。≦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不玩了!我们滚去吃饭吧!”寇驰拍拍手瞪了太阳一眼:“去外面吃,今天做了全套难道还要做饭啊?而且这节日我们要吃大餐的!羊啊……你折腾的过来吗?”

  太阳跟着点头!于是又喊了TXT的一群人嗨起了!毕竟吃肉永远是球员们的最爱。

  这也算是季后赛前的难得放纵了,等正式开赛后大家会被严盯着了。

  不准自己在外面大吃大喝!为防吐下泻!

  因为哈特福德的种子名额和UMBC的拉分,美东赛区的这两支球队已经直接晋级了64支名单。

  两所学校所在的区域为普利威尔超级区域,不过在这之前还分为了两个小区域,哈特福德被分到了普利威尔小区域。UMBC则被分到了圣母小区域。

  如果不是两所学校都晋级的话,他们在这个赛季便不会再有交手的机会了。

  每个小区域有四支球队,分组对战,胜败组再分别进行交手,最后由两组胜者进行一局胜负的骤死赛。

  之后的胜者晋升超级区域与分组区域胜组三战两胜制的赛。

  这样一共筛选出的八支球队晋级世界系列赛,一样是胜败组之后一局制胜。最后几支球队进行3局2胜的世界大赛!

  戏剧性的是,小区域的大热门球队因为橄榄球、棒球、垒球项目的球员学术造假而被NCAA取消一个赛季的完赛和季后赛资格,可谓是损失惨重,不仅仅要缴罚金,还被血检体育项目的预算。

  所以他们由别队进行了替补,这让很多学校都松了口气,压力骤减。

  小区域赛的球队除开UMBC猎犬外分别是圣母妖精、华盛顿哈士与匹兹堡哈士……

  沈秦对这个分组很是诧异:“是故意把狗子们都分到一起的吗?”

  寇驰呆滞:“还是两只疯癫的哈士!”

  “一个圣母妖精和三条狗……第一感觉竟然是我们三条狗要输掉了?”

  沈秦对美国大学知道的不多,还有那些球队古古怪怪的名字。但圣母大学却是个例外。

  如果不是因为寇驰,他真的会考虑这所学校。

  一是因为恐怖的经费,而且作为天主教的私立院校,他们的非信教学生却是远高于90%以,这会让日常生活不会太绷着。

  二是最重要的一点——医学!它是没唯一一所开设有pre-medicinebachelor的大学。毕竟一般的美国大学医学专业很少会开设本科项目。

  在这里修读这方向的学生被医学院录取的例超过80%。这对于以学医为目标的群体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所以对于要去这边打赛他还是相当的期待的。

  由于N年来的首次出线,所以经费问题完全不需要担心。学校大手一挥。提前三天过去适应吧。等赛日头一天拉拉队和助威团也会组织好过去!

  这大阵仗让沈秦有种高甲子园的错觉。

  那么远,花销可不少!

  南本德还靠近芝加哥,圣路易斯红雀正客场去挑战小熊呢~沈秦好想去看这对国联区死对头的赛。

  “寇驰要带几双手套?”他实在是怕了寇驰整理东西丢三落四的能力了,干脆自己直接手,也不需要盯着了。

  “三双,两只游击的一只投手的。”寇驰正在给沈秦整理衣服,对于一个时尚指数为0并且毫无进取心的爱人来说,不盯着等于是放纵了。

  “我不要带很多衣服啊!”

  “三天,加过去的那天算起来是4天,还会有发布会之类的,我们还要出去玩啊,你打算一条运动裤穿到底了?”寇驰指指自己的脸凑过去:“我长得这么好看,你忍心我陪你一起走球裤风吗?”

  沈秦翻了个白眼:“你直接拿是了,还要夸一下自己!”

  “我是让你对着这张漂亮英俊帅气的脸蛋亲一下!”

  pia~响亮的!“好了!滚吧!”

  这次过去球队会住在靠近球场附近的酒店,拒绝了严太阳的友情赞助。

  听西川说严太阳的哥哥在那边买了很多房子,早几年小别墅加土地很大的一块面积才七八万刀,现在无论是出租还是售卖都是净赚了。

  “刚刚卡拉还警告大家不许有引用酒精的问题,否则不让场。”

  “这很对啊,喝多了还怎么打球。”

  寇驰哼了声:“球场边是乡村啊,我去过的,本来是个很下下的地方,圣路易斯还要N倍的乡村风,没有地方去浪~我说的去玩是到处走走嘛,那边的建筑你会很喜欢的。”

  “当晨跑?”

  “行!”

  沈秦兴奋起来:“真的很漂亮?我和你说,蒙特罗也超漂亮的,有很多猪!等假期我们一起过去玩,我要买房子了!哦不对,先盖起来!”

  寇驰有些好:“为什么会有很多猪?”

  “不知道啊,大概是因为那些猪喜欢游泳的关系?白白胖胖的!”

  噗!“房子的钱够吗?”

  “够啊,说是先从未来的签约金里给我预支,好像没有花钱一样!”沈秦瞪眼:“杜绝提前消费,仅此一次!”

  “噢~我不做你邻居,给我留一间有大窗户的房间,我不要墙纸!”

  “还要巨大的叮当猫储蓄罐?”

  “对!”寇驰顿了顿:“我觉得我们一过去要提前准备食物,赶紧去和卡拉说,那边周末的早不到快午了根本不开门!”

  “那边主场的更衣室不会安排吗?”

  “我们提前去那么多天,什么安排都不能指望别人啊。”

  “我去说,你多准备些抗寒的衣服,那边还挺冷的。”

  让沈秦整理的都只能是拿运动装了,不过还有次直播的时候被马克下来的耳塞。今早刚刚到货,正好可以在飞机试试大小和舒适度。

  眼罩~沈秦摸到箱子里硬邦邦的东西~

  噗!牛仔靴?这是要干嘛?

  https:///html/book/50/504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