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7 正赛来到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帕克斯顿是先发底,原本读的社区大学。所以球员们对他并不熟悉,卡拉让三个捕手和他去适应下,自己则和助教一起给野手们做安排。

  沈秦、kk和萨尔瓦多面面相觑~这、谁先来啊?

  “我去拿手套。”

  萨尔瓦多去拎装备,几人干脆进了一旁的加油站买点喝的。

  “秦秦喝果汁吗?”kk手指动了动:“算了,你还是喝苏打水吧,那么酸的东西一堆堆的吃下去受得了吗?”

  “谢了情敌!”

  “闭嘴!”

  帕克斯顿一点也不认生的抽了一瓶,趴到柜台前研究起强力球来:“你们要不要买?”

  kk毫无兴趣:“我有钱!”

  帕克斯顿啧啧两声:“你们这些球二代啊~这可是一中就白打n年球啊!哦~有了这些钱还打什么球?”

  沈秦眨眨眼:“你不喜欢打球吗?”

  “现在是喜欢的,但进职业了就不知道了,工作和娱乐是两回事嘛。来啊,买一个啊!”

  kk完全不为所动,沈秦却是不好意思拒绝球队的新人,陪着花了十美刀买了强力球。

  “中奖请大餐啊!”

  ……

  几人的适应性练习没有持续多久,毕竟正常情况帕克斯顿在这场比赛中登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惊喜的是这位看着大块头的壮汉投球却是十分的细腻,控球完美。缺陷倒是也很明显,球速的问题实在是无法弥补。

  最速91迈实在是有些不够看~

  沈秦有些疑惑:“你有试过减肥吗?也许人轻快了,投球机制能改一改,球速也就上来了?”

  是了!大块头并不是纯壮壮,肉是真的挺多的!沈秦觉得对方的腰起码能比自己大上个三四五六圈?

  纯看厚度可比季嘉现在揣着宝宝的肚子要厚的多了!

  这可不健康,不仅影响技巧,还会让身体的负荷大幅度的增大。

  “唔~我是德州人。”

  咦咦咦?卡布瑞拉也是德州人啊!人家可是苗条一派的!

  “我肉吃的多。”

  “……”好想吐槽自己也吃得多怎么办?摸摸圆脸,的确是应该多吃蔬菜水果的!

  “回去好好休息。”萨尔瓦多戳了下沈秦的脸,示意这人没必要那么在意肉的事情:“明天好好干!”

  沈秦瞪眼:“必须好好看!最近一直在试新球棒,弹性硬度简直完美到飞起了,当然要吓唬别人的。”

  “是是是,等你飞起,回去睡吧。”

  “唔,再买点零食~”

  ……

  沈秦买的白日梦未来大奖顺手就放在了背包里,决定不管比赛输赢自己都要请大家吃一顿饭,中大奖什么的就不考虑了,当个未来赚大钱的激励就行了。

  “检查东西、准备上车、速度速度!”卡拉一间间的敲门催促,大家不自觉的就惊慌的加快了速度!

  客场没人权呜呜~

  “秦秦!拿捕手手套!你拿错了!”

  “还有水壶……”寇驰拖着包把人往外面赶:“快点快点!”

  “你没穿袜子!”

  “不管了,迟到了上场打击练习的时间不够,赶紧赶紧,今天媒体很多!”

  一群人挪到车上,几乎没一个穿戴整齐的,看来今天全都赖床了,彼此瞅着大笑出来。

  卡拉没好气的吼:“赶紧换队服!”

  本身就是要换好队服,看着整齐些,可这群孩子们不习惯,愣是只有萨尔瓦多一人记得,这会儿放眼看去花花绿绿的一片,等到了球场媒体一拍可就不太好看了。

  好在队服也只是薄薄的帽衫,套一套很方便,下半身就实在是没空理了。

  一群人便或短裤或长裤~如果不是上衣统一,的确是……

  寇驰一直垂着头,懊恼的不行,一本正经了那么多年的形象啊~竟然就这么邋遢的出来了,还穿着沙滩裤呐!

  季后赛的生死战果然氛围不同,球队这边专用的停车场外都等满了人。

  不过平时都很好签的umbc球员们却都是垂着脑袋掩着帽子,呲溜一下就窜走了~一到更衣室根本就不像以前在自己主场那样趴沙发、打游戏,还吃吃东西什么的,而是直接就开始换衣服了,太丢人了!佩佩甚至还发现自己穿了两种颜色的袜子和拖鞋就这么过来了~

  状态晚上扯皮扯太久了吗?

  “我今天要不要做场上的打击练习的?还是就在室内的打击笼?”沈秦拿着缠着粉色胶带的新球棒晃了晃,因为新棒子的关系,昨天也只在笼子里打了几下,他想今天让大棒来几下,别到时候内部有些脆了在比赛打击的时候发货所能断棒之类的事情,那就得不偿失了。

  “去吧!”卡拉挥手:“活蹦乱跳的吓他们一跳!”

  哈哈~偶然发现卡拉恶趣味的沈秦笑着从通道跑了出去~

  嚯~~~

  离着开赛的时间还早,进场的球迷大多数是带着孩子的家庭,所以这会儿的座位大多还空荡荡的。

  只有最前面的防护板后面挤着孩子们冲哈士奇的球员们要签名。

  沈秦鼓了鼓脸,客场的尴尬啊~尤里在红人主场也是一登场就被嘘的~

  不过这些老球员们都很能自我调侃,什么只有打的好的球员才会被嘘对方嘘啦之类的~

  唔~可就算这样也应该有小朋友喜欢自己吧?

  沈秦暗搓搓的瞥了一眼,一个也没有吗?

  一个反戴着哈士奇球帽的孩子正好看过来,两两相望,孩子挥了挥拳头~~~

  赤果果的挑衅!

  沈秦摸摸鼻子,这就很尴尬了。

  “秦!你的身体好了吗?”

  沈秦一回头差点被靠的极近的摄像机给吓了跳!zaza!自己还没吓唬到别人呢!

  摸摸胸深呼吸!“没事啊,我身体还不错。”

  “那之前是因为哪部分的伤病问题休息了那么久?”

  沈秦眨眨眼:“没有啊,就卡拉想让我多休息一会儿。我很健康。”

  一般经过这种长期的休息后球员的这种话都是不能信的,尤其是对方还是哈士奇的记者:“那这也太久了,长期没有登场很难找到手感吧?”

  “不会啊,我每天都有在练习。”沈秦抬起手上的球棒说了抱歉:“我想先做打击练习,后面还有很多队友等着呢。”

  记者点头,但只站在一旁让摄像跟上,他不相信沈秦是健康的,但数据更漂亮,放着先吓唬吓唬估计也不错,实战上?算了吧,不然上一场怎么直接轮到打席就给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