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曲球还是卡特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柳贤基紧紧的攥着沈秦的手,他整个人兴奋的情绪随着半局的结束,这会儿一股脑儿的涌了来。

  以至于人都有些微微的颤抖起来。

  沈秦安抚的撸了把对方的脑袋,他理解这种感受,自己第一次打WBC四强的时候也是这种感受,紧张刺激,只不过在赛前开始幻想各种表现了而已~

  好吧,虽然被虐的是自己是了~

  “我做到了秦秦!”

  “是!你做到了!还能做的更好~!”沈秦拿过外套给他披好保持温度,随即让开了位置,让迫不及待的队友们前送温暖!

  这种时候,谁会吝啬给予一个赞许的拥抱呢?

  连卡拉也是重重的揽了下,直白的blabla了一通:“太棒了!”

  太棒了!

  柳贤基红了眼眶!他受到认可了!

  在那件事情之后再次获得了认可!天知道这段时间他是怎么过来的!

  个滋味实在是不愿再去回想了!

  得到认可、足够了!

  “来来来!666喝水啊!”

  “666吃不吃瓜子啊……”

  “666……”

  唯一不好的是这点,为什么这些家伙都跟着秦秦叫自己666啊!你们这些不会说的家伙这个倒是说的很6!

  得!沈秦这家伙还了个666的手势晃啊晃的,是怕谁不知道啊,当媒体不存在啊, ̄□ ̄||

  媒体当然是存在的,而且柳贤基是使用义肢在NCAAD1季后赛的第一位先发登板的球员。

  先不论是假先发还是真先发,光光他站投手丘便是当代棒球的一个先驱代表!

  球评有些迷:“这个手势什么意思?庆祝用的?”

  “哈哈~还挺有意思。打电话吗?”

  ――柳丁直播间――

  -老子特喵的这辈子都没想过会在棒球场见到666!

  -美美最臭美:哈哈哈,说的还挺标准!

  -所以到底什么意思?

  柳丁一阵头疼,他当然是知道这个的,沈秦不一直666666的叫来进去的嘛,都被队友们学去了。

  偏偏这个音对于这群老外来说还算好发,在介于‘溜’和‘路’的发音之间吧嗒吧嗒的来,听着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美美最臭美:主播主播,现在你看好谁?小蝴蝶好像还不错啊、666!

  -美美最臭美赠送主播66个666!

  柳丁一头冷汗:“谢谢美美最臭美的打赏,不过不用了,谢谢谢谢大家不要打赏了。小蝴蝶……”呸呸呸!“柳贤基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好,打者要在没有任何赛前数据的情况下突然面对这种几乎从没接触过的球种本身是非常困难的,现在看他们打者的调整能力了。”

  “当然,如果老天继续帮忙送风送清凉,那柳贤基会轻松许多,接下去也要看他的续航力了。”

  “虽然这么说有些残忍,但我宁愿他伤的是右小腿,那在着重施力的左腿能轻松许多,我担心他投不了太久,也太久没有参加正式的赛了。”

  -美美最臭美:嗯哼,前段时间主播偷偷摸摸的跑去了UMBC,秦秦和666的关系是不是特别好啊?

  说到这个柳丁牙酸,沈秦这人说话是真的不讨喜,有时候甚至觉得手很痒。什么小可爱,完全都不搭边。

  但你要说他真不好的话好像也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来,关心队友,做菜好吃,还会帮着各种打理,对于打球的问题也是不厌其烦的会帮着,能自己来的自己来,不能自己来的也会去找人问。

  而且和队友们的关系也很融洽,几个看着不太好相处的、像是波塞洛和谢尔泽也跟他很腻歪。

  可你要说他好吧~队内练习的时候连自己人都怼啊!在更衣室别人只是丢一只臭袜子他都能念叨个没完,那天不是气的谢尔泽把他的袜子全都给藏起来了?

  可是要光说和柳贤基的话,两人的相处模式很怪,大概是自己神经过敏了,总觉得像医生和患者一样,一个引导、一个跟随。

  明明之前聊天柳贤基还开玩笑表示自己第一次少棒和对方交手被外野长传助杀看他很不爽的。

  柳丁也是有些感慨,想来也真是缘分,少棒的时候交过手,在国际赛受伤对方也在场,现在更是竟然能在一支队伍打球。

  如果将来还能一起在大联盟打球,想来这友情也是能一直延续下去的,真是一件期待的事情。

  今天的确是挺出乎意料的,他没想过柳贤基会投的那么漂亮!

  那球真的跟蝴蝶一样翻飞着!好吧,或者换一种更加形象的说法,跟轻飘飘的乒乓球在大风里丢在空莫名其妙的开始颤动一样。

  转播画面是从投手丘微微侧一点的画面切的,看过球的球路或许不是最好,但也依然能看到那些诡异的变化,可想而知以打者的角度来看会有多纠结。

  说起来蝴蝶球控球控的好也许跟笑话一样,可事实是这样,柳贤基的控球非常好!

  能把蝴蝶球控在一定的范围内到底有多难?只要看这颗球玩的好的人有多少明白了。

  而且刚刚那颗曲球挺诡异的,有种要切出去的感觉。

  蝴蝶球搭配曲球?简直是闻所未闻!

  蝴蝶球曲球还快?更是让人震惊!

  柳丁把刚刚截图的画面放大、再放大!

  这有点不像曲球的握法啊……

  弹指曲球?也不像!

  卡特?也有点怪怪的。

  不过都能投蝴蝶球了,指力当然也是绝对足够的,算再弄出别的弹指球好像也不是那么让人觉得怪。

  画面缩小,视线落到对方的义肢,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怪不得那个数据部门的潘园一直在说个不停,跟自家的娃似的吧嗒吧嗒的夸。

  的确很令人骄傲,那是不是相当于这人如果走进职业的话一定会是从熊猫开始?

  场的球探们也在想这个问题,考虑要不要直接付诸于行动,从哪里开始?从哪里开始都可以啊,并不是一定要在熊猫的。

  对于刚刚起步的球队来说,农场哪里能和老牌的。

  而且柳贤基又不是美国人,而且又在这边读大学,那么完全不用考虑选秀和他国内的乱七八糟的问题,只要对方自己同意,随时都可以签下来!

  棒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