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可不看深度分析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的确是捕手的好苗子!”

  球评却是另有想法:“捕手这个位置那么吃经验,哪个球团舍得把这样的打者放在小联盟养很多年?他现在光光论打击已经是远超层级了,当然是养一养就拉上去了,别的诸如拖一年合同其实也不靠谱,这样的球员当然会提前续约绑定的。”

  “而且你看,很多好棒子的捕手,哪怕在守备上、调整上差一些,有球棒顶着,球团其实也不太在乎。毕竟蹲的久了都会产生身体上的负担让球员提早退化。你看posey现在power掉了一大截。”

  “现在有几个球队不是让两个捕手几乎均分的轮换蹲捕的?你数数,也就红雀和皇家两个铁捕。”

  解说翻了下资料:“尤里倒是一直都是每个赛季百场以上。”

  两人相视一笑:“莫利纳家的关节!”

  “说起来也是很奇妙了,秦是养子,却和莫利纳家像了个十成十。无论是蹲捕的技巧还是关节天赋,虽然现在经验不够,却很擅长用脑子去看比赛,反应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强。蝴蝶球是哪个捕手随便上来就能轻松接的吗?”

  解说乐了:“现场的球探们要纠结的不行了。”

  “估计和秦一直走的很近的熊猫也是要难做了,之前不是还拍到秦去巴尔玛吗?当然,这是在符合规定内的,听说是去玩儿去了,不能打比赛就放松放松也正常,大二当然是不能接触这些的。可彼此关系好,以后互动起来也容易些吧?”

  “但你还记得秦之前说过不太乐意打DH吗?基本上就和跟美联球队说不想去那个联盟打球是一样的兴致。熊猫先前还说加入国联的,可刚刚通知正式下来,蒙特罗熊猫会加入美国联盟的西区。”

  噗!哈哈~球评拍起了大腿!“这可真是……之前大家还在羡慕两支状元签,可现在这一放,作为新球队可就不好打了。不,是太难打了!”

  “先不说秦不乐意去,明年选秀怎么样还不好说。就光光是美联西区就很难混。17年的冠军休斯顿太空人队阵容完整,先发强劲,打线充沛,本来就是极为强力的分区压制。”

  “安纳海姆天使队有楚奥特、大谷翔平和普侯斯,如果全员健康的话只要补上先发其实也不容易对付。”

  “运动家虽然薪资最低,但是除开先发问题,他们也是很有机会的球队。全垒打王、最好的金手套……他们也是完全不好打。至于水手和游骑兵,阵容的完整度怎么也不可能比新球队要差吧?”

  解释哈了声:“那可不一定,万一熊猫花大钱买人呢?”

  “今年自由市场是挺热闹没错,但球员和经纪人们的意向也很重要。我觉得更麻烦的应该是明年的选秀才是,他们的农场肯定是恨不得多补一些人,但是签约金固定的就那么多,你以为秦这样的球员要出多少?六百?七百?我觉得还不够。”

  “而且不考虑尤里他们的意见吗?他们应该也希望儿子能离自己近一点吧。”

  球评呸了声:“职业球员!说什么近不近的,反正都要到处跑。巴尔玛我看就很好啊,我妻子最喜欢带上孩子们去那边度假。”

  “反正美联不好打,教练让你休息你休不休?你不想休息就去打DH啊!现在的棒球早就偏离了传统了。”

  “咳咳~!”转一转:“投手呢?你怎么看?”

  “还不错,慢慢来啊,离着他腿的事情才过去多久?我觉得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已经是很不易了。他有天赋,能把蝴蝶练的再好一些,再配上合适的球种的话应该能试一试职业的牛棚。不然光光凭借现在的蝴蝶肯定是差了些的。他的身体也需要更好的恢复来习惯比赛。”

  “职业这条路哪里有好走的?”

  比起解说和球探们来自现实角度的评价,柳丁直播间这块可就是一水的夸了。

  他们只在乎沈秦刚刚的精彩表现,选秀什么的还早着,也不是他们能操心的,堪称佛系了。

  柳丁的关注点却全然不在沈秦身上,这人是要到了球场上就是个怪物,他已经从无数的录像中证实了这点。何况嘴有时候太毒了,搞的他现在已经有点麻木了。

  相较之下他更在意柳贤基!谁都知道现在站上赛场可不是为了什么打打大学比赛的,而是在为将来进入职业探探路。

  虽然照道理说,西川和太阳占了熊猫的大股,招个人进来也就动动嘴皮的事情。

  可生意是生意,这又是涉及职业运动的大联盟,不是讲人情就行的地方。

  水准不够,哪怕拉你上去,别说口水喷死你。就一次打爆估计自己都不想再上去投手丘了。

  而且交流下了他觉得柳贤基本身就是一个很敏感的人,不像沈秦,一道球场上好像害羞这根神经就被咔嚓了一样。

  除了哈哈哈的情绪之外大概只有偶尔的尴尬了!

  考虑对手的想法?完全不存在的!

  可柳贤基就完全不同了,从一开始刚入队那天起,他就在努力的融入球队中,一直都挂着笑,就希望大家能够对他放心,把注意力从那条义肢上移开。

  他只是一个投手,而不是一个不健全的投手。

  而且真要说起来的话现在UMBC的阵容其实还存在很大的空缺。他们能走多远,其实最重要的投手群的发挥。

  打线其实各个球队之间相差不大,无非就是UMBC有个吃了菠菜的沈秦,UCLA又一群来抢名额的上一届高人们。

  可投手群就不一样了!投手本来就是一个不稳定的定位。

  他们疯起来能让你怎么也打不到!但一旦爆起来可能连1局都撑不过去。

  毕竟别说这些还没有踏进职业的球员了,就连大联盟的强投们,连着被轰三发丢大分的也不是没有。

  毫无理由的,有时候甚至还并不存在失投的情况,可打者就是莫名其妙的开挂。

  当然,大多数的情况还是投手突然失去状态,投哪儿都好打。

  而UMBC,就欠缺深度!

  尤其是投手群!

  棒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