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俱乐部的选票问题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寇驰的二缝线毫无疑问是大学层级的独一份!

  虽然控球还有问题,但有球速和极强的尾劲在,自然能入了球探的眼。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不过他们更想要的是他游击区的守备水准。

  不过伸卡投手一向是被归为滚地球型的类别,对守备的要求自然是极高的。

  而滚地球类型的投手在大联盟已经日渐式微,这和打者的击球方式的改变不无关系。

  自从打者们开始控制仰角走入飞球革命开始,伸卡球不管是落不落下去,都很容易被直接给捞出去。

  但好在这里是NCAA,打者们还没有经过小联盟的摧残,打击技巧也没有那么成熟,于是在守备的帮忙下倒是压制的很顺畅。

  再加上KK对于二缝线的接捕能力骗来很多好球,打者们也因为变形的好球带而不得不挥棒打击而让抓的时机点不准,这也就让节完全掌握在了这对投捕当中。

  本来只打算撑过3局,到后面越投越顺,硬是走了7局才用了76球。

  虽然三振数难看了点,总共才1次三振。

  对此寇驰倒是不以为然,能解决打者就行,对方积极挥棒对于滚地球型的投手来说简直是求之不得。

  而且他还可以根据打者是左打还是右打而选择自己的投球手,更是让打者们苦不堪言。

  这也体现出了各个大学的真实水准差异。

  寇驰在面对UCLA的时候就完全不行,直接被打爆了。

  虽然和当时蹲捕的是沈秦也有很大关系,哪怕很不愿意承认,也的确是KK在这方面比较适合寇驰。

  而在寇驰下场后卡拉直接拉上了柳贤基,从百迈投手猛的降到了八十迈左右还带飘的,对方的打者当然是苦不堪言,再加上自家打线帮忙,这场比赛倒是轻轻松松的就拿下了。

  只不过可怜沈秦一场比赛结束还是个0-0!

  选保送、被敬远……

  3次上垒,竟然都不是靠着自安打。

  这让他一下场就庆幸不已把那个辫子给拆掉了!

  HR?全垒打的影子都不知道在哪了!

  对方的投手控球出了很大的毛病,一直BBBB的保送,坏球到太明显的地步棒子真的挥不出去。

  沈秦摘了帽子顶着晃晃悠悠的丸子和队友们一一击掌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高兴是高兴的,但毫无满足感啊!

  揪揪!

  寇驰捏捏那个丸子:“这个好!”

  沈秦把丸子给拯救出来:“好吧?完全不会呼到脸上,各种舒服,我给你扎一个行不行?”

  “行啊!扎低一点!”寇驰对于这个完全不介意,扎个低马尾低丸子的,只要不像沈秦这个一样圆溜溜的就很OK。

  “唔~我先去洗澡洗头,难受。迟点去剃了!”

  噗!

  寇驰被噎了下:“别啊,软乎乎的剃了做什么?你想啊,剃了板寸和扎辫子头有什么区别?显头型!”

  显、显头型!圆又圆?!沈秦鼓起脸!剃头!?这辈子都是不可能剃头的!

  ……

  球队风风光光的回了学校,只不过赛季还没有结束,出于迷信的角度大家要各种低调。这点有些类似于冰球在分区封王之后不触摸奖杯的意思。

  “投票?”

  “对!”诺兰暂时管着兄弟会的事物,这便把接到的通知说了:“大家在申请棒球俱乐部,要投票。”

  一所大学只有一支棒球校队是常理,可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还是允许学生们组成校队之外的棒球俱乐部。

  可那是对于棒球名校来说!他们有更多的棒球爱好者,校队根本就塞不下,有俱乐部的话大家还能彼此学校之间来一些业余对战。

  可UMBC是一所传统学校,而且各项体育说难听一些都挺那什么水准什么的~

  尤其是棒球,过去连校队都只能勉强凑好人的,俱乐部什么的根本就不在考虑范围啊。

  别人说起来甚至会带着嘲讽的意味:UMBC还打什么棒球?

  诸如此类的话其实并不少。

  可现在随着球队一路轻松的打进季后赛,大家的棒球热情也被调动了起来,在草坪上偶尔的传接球已经满足不了校友们了,于是这则俱乐部的申请就冒出来了。

  沈秦很是疑惑:“这不就是和申请社团之类的差不多吗?同意就好了啊!”

  啪!

  诺兰拿着文件夹拍拍沈秦的脑袋,他想做这个动作很久了!可惜一直没有机会!

  哈哈哈~终于做到了!

  “干嘛干嘛?”

  咳咳~多拍两下!“这你就不懂了,和社团的性质完全不同!俱乐部一旦成立,各方面的设施都要对比着起码名单外的球员要一样吧。你知道设备要多少钱吗?赞助会提供吗?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

  沈秦眨眨眼:“怪不得收到捐款的邮件呢,要捐多少啊?”

  “你是不是傻?你以为你的奖金有多少够花的啊?”

  哇!沈秦星星眼!这人竟然嫌弃自己的奖金少!果然不一般!“诺兰!赞!”

  “赞个鬼!之所以TXT会收到这个也是因为创始人的关系。校友嘛!我爷爷、寇驰爷爷也是校友,学校难道指望你那点钱?俱乐部一旦投票通过,这种捐赠就是持续性的了,场地的维护、设备的更新哪个不花钱?有校友会吃下吗?我们又不是那些名校,出去的名流富豪一堆堆的,而且赞助怎么办?拉的来吗?如果等我们毕业后UMBC的成绩一落千丈的话,那些赞助商真的还会续签吗?”

  沈秦攥攥西川:“我听不懂!总之就是我的钱不够呗!太好了!”

  噗!

  什么鬼!

  西川有些无奈:“设备上我们这边没问题,场地设施秦秦的基金那边也能跟上,就是前期资金和后续赞助这块比较麻烦。熊猫的名义来赞助就很不合理了,毕竟受到大联盟的规则包含。而且就像你说的,长期下来靠个人显然是不行的。”

  沈秦眨眨眼?自己的基金自己完全没有自主权啊~糖!

  西川摸了糖给他,接过诺兰的文件看了会儿就递给寇驰:“这个还得你们和家里长辈去沟通吧。他们的人脉或许能有办法。其实按我个人的意思是不会投俱乐部的同意票的。”好吧~但显然无效不是吗?

  寇驰对此也没兴趣:“埃里克斯轮休,我晚上去找他,诺兰呢?”

  “一起。”

  沈秦有些奇怪,诺兰最近好像都不可以住在TXT啊?

  棒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