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公主裙什么样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小学的毕业舞会很多孩子都会找兄弟姐妹和家长来做舞伴,可卡布的家庭情况显然还不合适。

  何塞的女友早就有了新男友,弟弟又没到能跳舞蹦跶的年纪,的确是没人找!

  沈秦当然愿意当他的舞伴,哪怕自己在寇驰的突击之下也没什么水准,但丢脸也是不怕了的。

  当然,前提是!!!不穿裙子!

  疯了啊!

  “你穿裙子行不行?”

  卡布震惊脸:“我是男孩子!”

  沈秦更震惊:“难道我不是男孩子吗?”

  “你是男人!能屈能伸!”

  沈秦愣了愣,半晌大笑起来,自己以前还真的和这孩子仔细的讲过这个成语,竟然这么多年了还记着呐!

  寇驰在一边偷笑,他觉得沈秦是无法拒绝了。

  咳咳~沈秦求生欲旺盛:“你看我肌肉那么发达,真的不太适合,你看啊,公主都是美美的~一溜儿的苗条,我这肌肉毁了公主们完美的形象啊!”

  卡布眨眨眼:“不会啊,花木兰就很强壮!”

  沈秦:ΣV

  开心!

  ……

  饶是沈秦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到了店里还是瞬间拘谨了起来!

  妈呀!两辈子都没有进过这种店啊!

  满满的蕾丝……

  繁复的图纹……

  丝、丝袜……

  “快帮我哥哥选一件漂亮的公主裙!要毕业舞会中能让大家都吓一跳的那种!”

  服务员嘴角抽了抽!根本不用裙子啊!大男人这么一搞本身就足够显眼了!咳咳~“好的,这边请,我给你们推荐一下。”

  沈秦瞬间就退缩了:“哈哈哈~卡布别闹,这些裙子的腰那么细,我怎么穿的下!”

  服务员却是笑眯眯的说:“后面都和婚纱一样是抽绳的,比你大一圈都能穿!”

  沈秦继续挣扎:“腰太粗穿这种裙子就不好看了!”

  服务员摇摇头:“不会,鱼骨加抽绳,其实就是起到腰封的效果。”说着上前摸了沈秦的腰一把:“哟!这结实的,没问题的!一定能给你弄出漂亮的曲线!”

  沈秦立时就蹦到了寇驰身后!天,被摸一把人都要尖叫了!女人的手太可怕了!

  哈哈~服务员笑了下将几人带到一边:“有喜欢的颜色吗?白色和米色是最常见的,但黑色很出挑。不过他们这个年纪的毕业舞会的话其实我比较建议粉色、鹅黄,比较温和,孩子们比较喜欢。”

  卡布摸摸那敞开来的裙摆:“好漂亮!可是公主的裙子、不是要更大一点吗?”

  服务员乐了:“里面可以加裙撑的,那就能把裙摆撑的很大了,你们挑好款式我给他试穿,绝对出效果!”

  款式啊~卡布攥攥寇驰的袖子,这位才是穿衣大神!意见还是要乖乖请教的:“哪个好呐?”

  寇驰将沈秦拉过去站在一排裙子旁:“秦秦皮肤白,其实浅色也能撑得住,白色太普通啦,又不是结婚穿婚纱,鹅黄~我不喜欢!”

  卡布瞪眼:“又不是给你看的!”

  “我的审美你不信?”

  呃……不要脸!

  “其实不用太繁复的花纹,秦秦比较壮,又没有胸,所以低胸这种暴露缺点的玩意儿也不用考虑了!”

  “喂!那是缺点吗?”

  “抱歉!你的肩臂也很有料,这么说合适吧?我想找一件线条漂亮的、袖子长度能过半掌的,这样视线拉长,能让手臂看起来显的细一点。”

  沈秦眨眨眼,这是什么款式啊?

  “这种就不错!”

  咦?

  卡布瞪眼:“这是不是太简单了!”

  米色、微珠光的长裙上一点儿蕾丝也没有。只胸前一排对称的同色系小扣子一路到了腰部。

  卡布完全不满意:“我要纱!蕾丝!公主的那种!”

  寇驰哼了声:“公主为什么要和所有人都穿一样的裙子那还是公主吗??”

  “你、你~”

  “哎呀先试试再看嘛?”寇驰冲沈秦眨眨眼,真打扮成花姑娘,这位绝对临场脱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