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秀也一家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秀也在做野手特训,于是沈秦就去接了上杉医生。

  从一开始的治病到后来的相处,两方早已经混的滚熟,沈秦甚至开始期待上杉医生会做什么大餐~一定要多吃些!

  来的不止是上杉医生一位。

  秀也的父亲上杉先生、还有一个穿着规矩制服的年轻男人。

  上杉医生有些疲惫,却还是抱了抱沈秦:“好久不见。”

  “我夏天要去日本打比赛,打算到时候去看你们的呢。”

  上杉医生摸摸他的脑袋,这孩子怎么不长个儿?哦~“给你介绍下,还没见过,秀也的哥哥,希。”

  秀也的哥哥沈秦早就听说过,这位人才……

  读书的时候读的好、球也打的好,该玩该闹什么也没给落下过。

  大学进了法学,还时不时有球探过去看,在不过这位的人生规划异常清晰,很多东西对他来说娱乐可以,作为职业就不行了。

  他的目标就是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干他个几十年的。

  现在已经实现了一部分,能赚钱能养家,当然,还是能揍自己那个不着调的弟弟的!

  开什么玩笑!未婚先孕!

  上杉希点点头,这位他听了那么多年,当然是印象深刻的。只是因为自己留学的时候对方在日本,自己回去了对方又回美国了所以一直错开罢了。

  只是~比他想象的要好看很多。

  这是真心话,在日本,大学还好一些些,但高中打野球的孩子们全都跟个黑炭一样,又流行那些个和尚头,哪里还能看的?

  哪里像这家伙一样白白嫩嫩的。

  还有高校女孩子最爱的丸子头……

  都说审美会传染,好歹自家弟弟时不时还会剃个板寸,还是能坚持自己的立场的。

  他实在是不敢相信弟弟有一天顶着丸子头来见自己。

  说起来这家伙脖子挂那么多不重吗?又瞥了眼身后晃着车钥匙的金毛,也是挂了一串串的,美国都走这风格?

  那自己送给弟弟的新婚礼物是不是不太合适?要换吧?

  沈秦瞅着对方的一堆行李便说:“先去酒店吧?有定吗?我们兄弟会的房子有空余的房间的。”

  “定了的。”上杉池还挺欣慰,这孩子的性格越来越开往了,过去哪里是能主动和人交流的?

  直到上了车上杉医生才说起正题来:“那个女孩儿怎么样?性格~中文系……”

  沈秦想了想:“很漂亮。”

  没人不喜欢漂亮的孩子,男孩子女孩子都一样。总是格外的讨人喜欢。

  “性格上我就不太了解了,总之秀也喜欢嘛。不过她好像比较喜欢秀也做投手。”至于对于比赛不满、中途离场以及之前有一段时间断了联系的事情他就不合适说了。

  两人的感情好不好他也没资格评判,自己都一塌糊涂呢还怎么说别人。

  “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就行了。见见新娘子再见见对方的家人。”上杉医生其实也很无奈,隔着那么老远的,他们家人想做些什么其实也是有心无力,只能希望两个孩子不是一时冲动了。

  说起来还不是自己儿子混账?

  寇驰笑嘻嘻的说:“别担心,秀也很有责任心的。”

  上杉医生苦笑,只瞅着寇驰又是笑起来:“寇驰长高了很多啊!”

  几人在岛上的时候早就很熟悉了,寇驰指了下副驾开玩笑:“主要是有秦秦对比的关系吧?”

  “喂!”

  哈哈~

  “要一起吃饭吗?”

  “还是先休息会儿倒下时差。”

  寇驰想了想说:“那也行,我帮你们叫点吃的送房间去吧,好歹吃一点再睡也舒服些。”

  “也行,寇驰还是那么会照顾人。”

  寇驰眨眨眼:“前几天我哥还说我不会照顾人。”

  “怎么会,在岛上的时候你还是个小朋友呢,就知道天天叮嘱秦秦不能吃冰过量,训练计划不都是你盯着的吗?”

  寇驰有些不好意思,瞥了沈秦一眼,这话没法接啊!

  ……

  上杉夫妻去酒店休息倒时差,秀也的哥哥上杉希却精力充沛,直接被送到了已经做完训练回到出租房的秀也那。

  这里本来是和佩佩、小凑合租的,可小凑去上教练课程了,佩佩又忍受不了作为单身狗的折磨,前段时间被诺兰拉去TXT了,所以这里暂时就只住着秀也和看心情来窜门的女友。

  因为沈秦在路上打了报告的原因,秀也破天荒的打扫了房子,乍一看还挺干净。

  不过沈秦觉得那是因为所有地面都铺着地毯的原因,所以不用像是瓷砖啊地板之类的努力拖!

  “……哥……你你你怎么来了!”秀也扯出来的笑脸都收了回去……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家的大哥会过来!这人、这人……

  “怎么了?”上杉希直接进了房,整个人与在车上一本正经的摸样完全不同。还自得的从冰箱开了瓶啤酒坐到沙发上:“站着干嘛?都坐啊?”

  秀也僵硬的挪到边上的地毯上,完全没有和自己大哥坐到同一张沙发上的欲望。

  沈秦和寇驰对视一眼,默契的选择了告辞!

  开什么玩笑!秀也的大哥好像有点吓人啊!

  寇驰挪到了车上才认真的问:“全天下的大哥都是一样的吧?肚子里、肚子里那什么来着?”

  “肚子里装墨水?”

  “对!都是黑的!我哥、诺兰哥、秀也哥!!!”

  沈秦摇摇头:“西川就不会呀!他们三个不是常态。”

  寇驰翻了个白眼,西川不黑?那谁黑?

  沈秦想了想说:“还有太阳的哥哥也不黑,那天我和太阳一起看星星他打电话来我还接了呢,特别温柔。”

  噗!

  寇驰瞪着眼,就太阳那种各种骄纵的性子,心情好了笑嘻嘻,心情不好怼天怼地的,能让他各种乖乖听话的人你说温柔?

  别逗了啊喂!

  不过算了,反正又不会长期接触,至少自家大哥无耻是无耻了点,但至少性格上没问题啊!

  不像秀也家的,一本正经法官大人到阴森可怕腹黑大哥之间根本就是五分切换!

  想想秀也害怕的那样,真的不会被揍一顿吗?

  两人面面相觑,都有些犹豫着是就这么撤退还是得上去看看有没有办法让场面温柔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