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队友去哪儿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球二代在大学层级太多了。手机端

  我爸是大联盟投手!

  我爸是大联盟野手!

  什么什么的都有!

  沈秦觉得自己的环境实在是太单纯了,除了自家的寇驰老哥和uc小鲍尔家的那位之外,全是淳朴的不行。

  看吧,还好没上那些个出名的棒球名校。

  所以当下一轮的比赛对手从uc变更成了州大野猫之后他就有点当机了。

  本来正捧着可乐一边昏昏欲睡一边碍于热情的观众们与巨蛋球场的分贝‘增长’功能而不时惊醒呢,结果队内信息一看顿时喷了!

  “赛制为什么能改啊?”

  西川嗯了声:“奖学金风波,一队被直接处罚了,为了公平大调整,uc就轮替了。”

  “所以变州大野猫了?为什么大家都在吐槽球二代?他们那很强吗?”

  “棒球名校,你可以看做等同于uc实力但声名更盛的一支球队。”

  沈秦瞪眼:“真的那么猛?”

  “确实那么猛。”

  “数据整合好发过来才能确切知道,现在就是一些熟悉的名字。经纪公司这边有跟,但具体的还得等。”

  “哦~”说到签约这块沈秦总是比较挂心自家队友的:“萨尔瓦多能走和猫儿一样的路线吗?”

  这块西川早就看过经纪公司那边发来的信息了,自己再一整合自然就很清楚:“不行,猫儿之所以能拿高签约金,很大一个原因是他有着亚洲球员大多缺失的ower,他只要能打出来,就是非常棒的强打捕手。除了本身就具有一轮秀的实力外,他的打击一直都很稳定。他们不一样。”

  沈秦有些无奈,但也算是有心理准备:“总觉得他还能找个真正适合的自己的教练再拼一拼,他的肩膀那么棒,怎么长打能力就上不去呢?”

  说到这个西川也觉得很不解:“总觉得他抓不住球,不仅仅是应该打的球抓不住,最近好像选球的问题也很大,好像动态视力在他这里跟不存在的一样。”这实在是有点匪夷所思:“是不是视力上有问题?改天让他好好去做个检查。”

  “不过他守备上没什么问题,配球也很巧妙。”

  可惜!

  萨尔瓦多是一个非常有领导力的球员,这种球员培养好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会极大的加强凝聚力,更衣室的作用也很大,但偏偏打击上……实在是可惜!

  “那佩佩呢?”

  西川对这个就有点苦恼了:“佩佩非常好,无论是守备还是打击端都很出色,今年ower养的很好,长打能力也上去了。可是……”

  沈秦眨眨眼:“可是什么?”都很好,为什么还有可是?佩佩也很健康啊!

  “问题就在于他是个矮小的二垒手,你们两个身高倒数一二名。”

  “不要强调这个!”

  “这个很重要,你有没有发现,纵观选秀,二垒手一向都不太受欢迎。”

  不明白!“我没有关注这一块。不过为什么?二垒手很重要啊!”

  “二垒手很重要,但问题就在于二垒手非常容易养成。”

  这是什么鬼!“哪里容易养成了?你看咱们的ubc,佩佩的位置没有谁可以取代的。”

  “哦,和这个没关系。咱们再说回到选秀上,喏,这是这三年的选秀前9顺位,你看哪个位置的球员最受欢迎?”

  咦?

  这份名单很简单,只有名字和守备位置,但这也太……“游击和三垒?为什么啊?”

  “游击和三垒底的球员在内野守备中对于各项能力都非常看重,也就是说他们的运动能力很好,哪怕选去了不能胜任当下的位置,也可以很容易的进行调度,换取一二垒甚至外野都没什么难度。”

  “你可以这么理解,游击守不好的可以去三垒,再不行去守二垒,所以我会说二垒手比较容易养成。”

  “佩佩的情况在第一轮不太可能,除非是他在明年赛季于ower上有非常大的提高,不然应该是三四轮左右才会被选走。他属于那种大家都想要,但不是那么急切的类型的球员,明白我的意思吗?”

  唔~“明白!那诺兰呢?他还是一垒手啊,不是更难?”

  “那倒不是,他是炮手!当然,长得好很重要,而且他很活跃,话题足够,媒体和球团都会非常喜欢这样的球员,只要不变成恐怖的盲炮,保持健康,慢慢的、稳步的升上大联盟的话,几乎就是准明星球员的标准模板。”

  沈秦被噎了下:“还要看脸?”

  “不是说好看的脸,当然,他长得很帅。但重点在于标示性!就像有些球员的胡子深受球迷喜爱,有的球员穿着打扮会受到模范一样。诺兰很有调调,眼高于顶,够傲气,又有实力,感觉看谁都不顺眼。”

  呃~“这也是标识?”

  “当然,吸引票房的好保证。”

  “帕帕呢?”

  “帕帕需要运作,他是飞毛腿。有身体上的缺陷,但性格乐观,是女性粉最爱的可爱乖宝宝。但需要核实的经纪人,适当的炒作。其实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就是挥棒容易急躁,还需要磨练。和佩佩一样,今年季后赛过去,明年的赛季如果能有稳定表现,应该也是落在三轮之后。对高飞球的判断也很准确,守备范围管,在中外野很吃香。”

  那……沈秦努努嘴:“你呢?!”千万不要不打球啊!两人就这个问题讨论的次数不少,但还真没有什么明确答案给予的时候。

  西川果然愣了愣,但随即笑了起来:“会打球的!两年!”

  沈秦松了口气:“那你说说呀!评价下自己。”

  评价下啊~“大概就是非常稳定的球员。打击技巧成熟,守备也不错,但长打能力不够突出,需要在这方面下苦工,等养的再壮一点才能给予确切的评价。”

  咦?“就这样?”

  “就这样!”西川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别多想,我不需要选球,作为自由球员,我要打球只会留在熊猫,但哪怕是我自己,能力不足的时候我不会上大联盟,但地板有多高我心里很清楚。”

  棒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