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忙碌的选秀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ntent

  “巴尔玛、蒙特罗蜜糖熊猫。手机端bc、投手、波塞洛。”

  波塞洛!

  波塞洛?

  波塞洛!

  “嚯!”老波塞洛和邻居们举着庆祝的啤酒,却是傻傻的愣了半天。他们做好的1轮秀末端的准备啊!

  要知道选秀顺位的决定很大程度是跟球队的需求挂钩的!

  波塞洛算是投手中最最顶尖的吗?现层级前5算是差不多,可这个跟状元秀有什么关系啊!

  今年火烫的多了去了!

  老波塞洛和邻居们面面相觑“真的吗?”

  “真的啊!是波塞洛啊!”

  几个老人家这才高高的举起了手臂互相拥抱,全然不管那啤酒洒了满身。

  工作人员也是立马记录下来了这一幕,但也是有些奇怪,实在是根据预测,前三顺位中别说给波塞洛一个名额了,就连投手都不一定挤得进去。

  选秀是按照上赛季各个球团的战绩进行倒数选择的,而一支垫底的重建球队,用一支状元签选择一个投手作为基石显然是不靠谱的。

  哦!状元签是熊猫!熊猫就是一个空气啊!

  他们选什么投手啊!难道不应该选一个捕手吗?今年优秀的捕手那么多!丰收年啊!

  这次选秀大会的现场只来了5个球员,少的可怜。

  因为还在赛季中的关系,传统豪强要征战季后赛不方便到场,其余的个人则因为选秀大会这边太远而不想浪费钱来回。

  而且到了现场没有被前面选中也挺那什么的。

  几人这会儿也是被围在各自的陪同亲友团中。

  他们的球队已经结束了征程,所以有闲有钱的就过来走走过场了,左右人生中也就这么一次机会,不来也挺可惜的。

  “怎么会是他啊!太奇怪了。”

  “新球团不知道操作?”

  相较外人的不解、质疑,ubc的更衣室这边显然就自在多了,也不知道谁准备的手拉炮,几乎是名字一宣布,就砰砰砰的对着波塞洛给炸开了。

  诺兰和他碰了碰拳“从阿拉斯加到热乎乎的地方,有的熬了。”

  “不会。”

  “球衣球衣!帽子帽子!”沈秦欢呼着捧了衣服帽子过来“快换上!”

  波塞洛也是忍不住笑,哪怕西川一早已经和他进行过沟通,但真当名字被播报出来时,也还是激动不已“连线采访还要等第一轮结束,来得及。”

  “西川说这个十几二十分钟就结束的,很快的,快换上!大神!伸手!”

  雪白的球衣带着两道黑色的边线,是最最传统的复古球衣的款式,左胸口则是一只凶狠的熊猫。

  沈秦看着这个一直身披ubc球衣的王牌换上了职业球衣,不知怎么的眼睛就红了,这种感觉很奇妙!

  不仅仅是喜极而泣,更多的反而是感慨。

  从学生迈入了职业,没有什么实习不实习的过度,这个过程来的太过迅速了!

  明明还在打季后赛,怎么、怎么就那么快的披上了职业球队的球衣了呢?

  “都还没准备好!”

  波塞洛笑着摸了摸他的脸“准备好了,我已经准备了十多年了!我现在、很高兴!”

  沈秦蹭了蹭那手“我给你梳梳头吧?”

  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波塞洛还是点了头,这人红着眼睛还挺感性。

  嘿嘿!沈秦跑到自己的置物柜里拿了梳子过来“我们那古时候吧,送女孩子出嫁就是要给梳头的,你是咱们队里第一个进职业的,还是个状元,今天大家就一起送你出嫁了啊!以后好好的过!”

  呃……

  更衣室一片沉默,就连埃里克斯和尼普顿都是愕然的看着沈秦。

  他们听见了什么?

  “噗!哈哈哈哈~”诺兰指着沈秦大笑起来“秦秦!我以后不闹你了!你这人、哈哈哈~~~”

  “哈哈~”

  更衣室中欢笑一片,波塞洛却是有些眼眶湿润。他明白沈秦的意思的,等赛季结束,球队、就散了!

  大家天各一方,下次要再整支球队相聚,怕是不可能了!

  今天、大家一起送他~算了,出嫁就出嫁吧。

  而此时的会场下方不解的人就更多了“你们的第一签选投手?”

  太阳呵呵嗒,他也不明白为神马。当然脸上还是要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的“谦让下,知道你们想要捕手。”

  呵呵……

  “第二顺位、巴尔的摩金莺,捕手、来自亚州大,维图加。”

  沈秦刚一手夹了小蛋糕,听到这个就有些傻眼“不是说捕手很难吗?养成?”

  高高的吧台下是噼里啪啦疯狂连线中的西川“维图加左右开弓,跑的快,棒子好手套也好,将来转别的位置也方便。等下场比赛你见到真人就知道了,你不能把他当做普通的捕手来看。”

  “第三顺位,迈阿密马林鱼,捕手来自uc、凯丽。”

  咦?这下没等沈秦问西川就给了解释,他就知道这家伙从更衣室跑到餐厅绝对会影响自己的工作效率“球二代,他爸是当初的第四顺位。百年一遇。”

  “不是,我是想问亚州大的名字为什么那么耳熟?在季后赛名单?”

  “你没听明白?我们的下一轮,亚州大,就是野猫。”

  啧!沈秦瞪圆了眼睛,豪豪豪豪门!

  “我还以为托利亚会是前三顺位的。”

  “掉下来很正常,每支球队需求不一样。其实前面几个一定要分谁好谁不好并没有什么确定性。”

  “可是都是捕手啊!”

  “金莺和马林鱼本身就是打散重建的,耗得起。哦,如果不是熊猫的话今年金莺还会是状元签,上一次他们的状元签也是捕手,你明年会见到。”

  咦?沈秦愣了愣反应过来“会加盟熊猫?谁啊谁啊?”

  “老捕手了。”

  “第四顺位,底特律老虎,游击手,来自波多黎各、古力埃尔。”

  西川啪嗒一声点了根烟,手下不停的在原本名单上有记录单被选走的球员上划掉,这会儿显然挺急躁的“这个是高中生。”

  沈秦摸摸鼻子,总算是出现高中生了,不过波多黎各挺神奇的,前面出了一堆的好捕手,从osada到irod,后来又有ola三兄弟还有erez等等,可这几年却是进入了游击世代。

  baez、ldor、rrea,全都是最最顶尖的球员。

  难道有风水?ntent

  棒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