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拖了三年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两人正在这边扯着皮,电视上却播报起新闻来。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波士顿红袜民宿davidortiz于多米尼加的一起珠宝抢劫案中枪。

  子弹从背部射入,穿过了胃腹部。

  目前ortiz已经入院接受手术治疗。

  店内人都傻了眼!

  ortiz啊……

  这是真正的大联盟明星球员,哪怕退役了,也依然在热搜上。

  这种事情来的也太突然了些。

  “多米尼加……”沈秦晃晃脑袋,西川早就不止一次的提起过这个国家的危险程度。很多球员会在这打冬季联盟,他说之所以会有广南的项目,最大的优势就是因为国内安全的环境。

  在多米尼加、委内瑞拉这两个棒球国度身亡的球员太多了,最近的一次就是valbuena和castillo在委内瑞拉打冬季联盟的时候因为抢劫而发生了车祸酿成惨剧。

  波塞洛叹了口气:“这几个地方,只有波多黎各是安全的。”

  在墨西哥、波多黎各、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多米尼加这几个棒球国度当中,波多黎各是个凝聚力最强的地方。

  好吧,真要偏激点来说,哥伦比亚有球员表现回来遭到杀人枪杀的事情不少,这似乎也是……呃……

  但波多黎各不一样,在WBC争夺冠亚军的时候,国内犯罪率为……0……

  这本身就是很可怕的事情,说是举国疯狂也不为过。

  波多黎各飓风后,是一堆名人和当地群众自发抢救互助,当然,美国ZF跟狗屁一样,嘴上说的好听,两年无作为。

  用尤里的话说就是在波多黎各不用担心路上有人丢石头。

  这大概算是旅游地的优待?

  而且刺杀、抢劫……

  太可怕了!

  ――据最新消息,已故迈阿密马林鱼投手何塞费尔南德兹的律师拉尔夫日前在法庭上声称,费尔南德兹并非资源吸毒,而可能是有人预谋犯案。

  沈秦都傻眼了,这新闻一条条的……

  待会儿要赶快联系卡布了,希望他那边不要有什么不好的消息才是。他不希望媒体们去打扰一个小朋友。

  卡布的哥哥,何塞费尔南德兹于16年末驾船出海触礁身亡。

  因为当时证明他有吸毒和醉酒,所以这事其实并不光彩。

  沈秦也就从未和卡布谈论这个事情,没想到现在案情竟然莫名其妙的有了反转?

  ――拉尔夫表示,何塞费尔南德兹是这起船难中最大的受害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喝了掺杂有古柯碱的饮料。

  ――拉尔夫已经出具了一份长达167页的材料,盼望能够还原事件当时的真相。

  ――一是何塞费尔南德兹背包内的现金和贵重物品不见了。

  二则是表示何塞费尔南德兹并为自己驾船。

  沈秦盯着电视,有些生气。他不管这个律师是为了赚取律师费还是抱不平,但是不是应该先知会孩子?这会对卡布造成多大的影响?

  不过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女方签的字!

  真是够了!

  “别生气。”波塞洛拍拍他的肩膀:“待会儿好好沟通,这种事情外人终归是没法说什么的。”

  “当时船上还有别人,谁开船都还不确定,那些人还要索赔四百万。这么个事情拖了那么多年,卡布真是……”

  “费尔南德兹太年轻了,资历浅,只赚有总薪资457万美金。平时的花销不少,真要赔出去四百万,哪里来这么多钱?那些人是要卡布怎么办?简直是疯了!我先出去打个电话。”

  明明上次过来还开开心心的……

  沈秦这边着急上火,西川那边却是心情大好。

  在埃里克斯的引荐下,诺兰的哥哥尼普顿正式的加入四人团队之中。

  这样在交通工具上就解决了。

  一般球队来往主客场都是采用包机,真买一架的倒是很少。

  可就这租金费用也不便宜,哪怕只是惯用的A320机型,买一架波音767又是巨款,对于他们这种新球队来说能省一笔是一笔,有自家提供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诺兰家中正好是弄这个的,倒是便利了。

  到晚上诺兰叫了队友和自己的朋友们在TXT开趴,震的人耳朵疼。沈秦本来就心情不好,再加上有一堆人他都不认识,就恭喜了会儿送了个礼物就溜出去。

  “来,去外面吃饭去。”西川招呼着把人带走了:“心情不好?”

  沈秦就把今天的新闻说了:“卡布那没事儿吧?”

  “不会有事,律师很聪明,这么继续下去其实是好事。”

  “这怎么可能是好事啊?!”

  “他哥哥总薪资是457万刀,所有开销除去其实只剩下了170多万,索赔400万,剩下的钱谁去还?”

  沈秦冷笑:“谁去还?哪里有钱啊?难道让卡布去还?”

  说着见西川没回应就有点慌了:“认真的啊?这不合理啊?”

  西川叹了口气:“这不是合理不合理的问题,你以为为什么事情拖到现在?卡布有天赋,有天赋的球员代表什么?选秀?贷款?要凑出剩下的钱来其实并不是难事。”

  “凭什么!!!”

  “就凭报告上的DNA!这些事情你别管,那个律师是善人,他也要赚钱,对他来说,处理好才是好事。别担心。”

  沈秦想了想说:“如果真的不行,我帮卡布出钱。”

  “傻!”西川拍拍他的脑袋:“如果真的不行,这也会有他哥哥当初的球团帮着筹款,这些事情你是外人,不应该做,对你不好,对卡布也不好。卡布是个聪明的孩子,所以事情才能拖到今天,明白吗?”

  “不明白!!!”

  “还理直气壮了?这是一个漫长的流程,你没什么好担心的,不然事情早就是定局了,还能拖到今天?新闻既然这个时候出来,那就是又转机了。”

  沈秦眨眨眼:“真的?你带我出来吃饭刚刚好安慰我?”

  “想的到挺美。”西川乐了:“是给你介绍几个人,刚好太阳过来了,说给你又弄了个望远镜。”

  没了卡布的事情压着,沈秦顿时就高兴起来:“可惜马上要比赛没时间玩,不然我今天就去找地方拍去。”

  棒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