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魂 可不看波塞洛粉丝
作者:望忘妄的小说      更新:2019-07-19

  

  小胖龙:“尖尖是在哪个国家啊?”

  “美国这边。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小胖龙瞬间激动起来:“咦咦咦!我下半年也过去了!你在哪个地方啊!约饭约饭呀!呜呜呜我都很紧张!好害怕!大家都说巴尔的摩很乱很乱的。”

  约个鬼啊约~噗!

  世界上巧合的事情有多少沈秦不知道,但眼前这个小胖龙绝对是那一个有缘人!

  年纪小的小朋友~沈秦想扯别的话就扯不出来了:“我也在那读大学,其实……”

  其实还没说完,小胖龙就尖叫着欢呼起来了:“尖尖!靠你了啊尖尖!我免费帮你练号!!!”

  沈秦一阵无语:“该收费收费,不过你还是要读书放在第一位的。”

  小胖龙煞有介事的拍拍麦,表示自己拍胸的力道不足:“我就是在赚钱啊,不然那么辛苦带队呢!不过尖尖读大学了,不然我们说不定还能做同学呢。”

  沈秦乐了:“同学是不可能做同学的了,我高中还在日本读了两年,另外两年还是在圣路易斯。”

  小胖龙又是一声哇:“我下周也要去日本朝拜甲子园圣地呢,之前就在研究买票什么的,还没弄清楚,你看得懂日文吗?帮我看看好吗?”

  “行。”

  “那我截图发公屏了,这个用中国手机没问题吗?”

  沈秦看了看问:“这个时间不是甲子园的比赛,就是指在甲子园球场进行的NPB赛事,那里是阪神的主场,所以你是看哪个?”

  小胖龙倒是很坚决:“我等不到高中的比赛了,就想着去游览下,再看看球场,比赛就顺便的,反正没有我喜欢的大谷翔平,看什么队都一样。”

  咦?“你是大谷粉丝啊,那你现在看MLB了?”

  “只看我大天使的比赛。”

  行吧,沈秦摸摸鼻子:“你等等,这个电话什么的我也不清楚,先问问。”

  这些东西问秀也是完全没问题的,一通下来终于弄清楚了:“手机没影响的,email要记好,取QRcode的时候要用到。”

  小胖龙还没说话,嘟嘟妈就尖叫了:“尖尖!竟然会三国语言?!”

  沈秦无比庆幸自己带着耳麦,这也太让人脸红了。莫名的又有点淡淡兴奋!自己这辈子竟然还有语言天赋?

  当然,嘴上还是得说哪里哪里,谦虚一番。

  “谢谢尖尖!”

  “不用客气,你还要买游览吗?”

  “对啊!”

  “那你到那了再买一张历史馆的票,今年会送阪神球衣的,不过我朋友说如果你不是阪神球迷的话,就不要穿了,省的位置坐不好会互相怼。听说因为最会威胁的就是阪神球迷~不过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因为我朋友也很多年没有看NPB了。”

  小胖龙开心的谢过:“等我到巴尔的摩了就请你吃饭。”

  “不用了不用了,出门在外节约点。”

  嘟嘟妈笑了:“尖尖是好孩子做派。”

  小胖龙哼了声:“我也是好孩子,自己赚零花钱的。尖尖,语言课你高中那会儿是选英语还是别的?”

  “忘记了!”沈秦有点:“因为我家里是英语西语混着说的,刚到美国的时候他们不让我在家说中文,怕我习惯了在学校融入不进去,所以后来就习惯了,也没有这方面的困扰。”

  频道一阵沉默,半晌嘟嘟妈嚎了声:“多国语言什么的~我家嘟嘟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吗?!”

  沈秦有些尴尬:“不是的,我爸爸的母语是西语,他中文不是太好。而且西语现在使用范围很广。”

  小胖龙很认可:“那我到时候再多选一个西语,很多在老美的拉丁裔也不会说英语的吧?”

  “嗯,很多拉丁裔还不屑学英文……”沈秦一向觉得这个很奇葩,可很多球二代就是奔着高中毕业就打球去的,完全没有想说英文的欲望。

  “秦秦看球吗?”

  ……“看的。”

  小胖龙很激动:“来支持天使吧!!!大天使troutani赛高!”

  沈秦懵逼:“troutani?什么鬼,鳟鱼和大谷吗?”

  “对!trout!ohtani!”

  “不了不了,谢谢。我很少看天使的比赛,美西我比较关注光芒和太空人,天使还得废几年。”

  小胖龙哼了声:“就看个人秀好了呀,也很激情的。”

  “不!”

  小胖龙:?

  嘟嘟妈: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尖尖这么坚决的吗?

  沈秦深吸一口气:“对!棒球是团体运动!战绩不好就是所有人的问题!”

  小胖龙默默吐槽:“鳟鱼大神大联盟第一,他难道也有问题吗?”

  “鳟鱼当然是毋庸置疑的第一人,可他性格好到不行,缺乏领导力和话题性也是问题啊。你看天使有鳟鱼、普侯斯和大谷,票房应该无敌的吧?可一到季中就不行了,不就是因为战绩上不去嘛。”

  小胖龙不服气:“可是天使被普侯斯的大约绑着没钱买别的啊。”

  “签约的时候普侯斯是生化人,那数据飞起来了,可是年纪也大,这本来就是球团要承担的风险之一,这种问题怎么怪个人?现在普侯斯都这年纪了,又有伤,但还不是把DH让给大谷了?拜托!普侯斯人很好,永远球队至上的好不好。”

  小胖龙有些郁闷:“说的你很了解一样……”

  “我……”沈秦懊恼的抓抓头发:“我不了解!但每个好的球员,绝对都是球队至上的!”

  小胖龙嗷了声:“你在美国的时间长可能比较了解吧,我们在国内都很少棒球粉丝,这辈子大概无望在国内看球了。”

  说到这个沈秦就来了兴致:“可以啊,今年广南有冬季联盟,会有很多大联盟球员来的,明年还有大联盟的亚洲赛,会来打两三场这样。”

  小胖龙:“真的假的,都没有听见消息啊。”

  “真的真的,绝对是真的,我朋、我同学在熊猫工作,他说的。”

  小胖龙突然激动起来:“熊、熊猫?蜜糖熊猫?”

  “是啊。”

  “哇!能不能帮我要一张波塞洛的签名啊!我买!我买!我超喜欢他的!”

  咦?沈秦震惊了,什么情况?为什么不是喜欢自己?

  棒球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