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都市霸主 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本书上架了
作者:夜吻的小说      更新:2019-02-15

  唔……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本书,上架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一天几毛钱,你买不了吃亏上当,也不会让你倾家荡产。少吸一包烟,少喝一口酒,这点小钱钱就出来了。

  读书有助于身心健康,有助于戒…………撸,咳咳,那啥,反正吧,也花不了几毛钱,支持一下呗。

  再啰嗦一下……写作真的很辛苦,真的很辛苦,所以,请大家支持正版,支持一下夜吻………偶不做保证,只会好好写作,写出更精彩的作品,来报答各位的蜡烛皮鞭……不对,各位的厚爱,嗯,厚爱!

  都是老书虫了老客户了,关于收费的事情,我就……再说一遍吧,所有的书籍,都是以千字收费的,一千字五分钱,要是是尊贵的会员陛下的话,更便宜。所以,如果看到某一章节突然收费比其他章节多了几分钱,那就说明字数多了……哦开?哦开我就去写了!

  跪谢各位的大力支持,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