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109【秘密武器】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玩具展销大会活动现场---

  作为今天最大的玩具展区,程发达经营的发达玩具厂展区,是今天人数最多也最热闹的展区。

  展区吸引了很多人,有老人有小孩,当然还有从全国各地涌来批发购买玩具的商家。

  虽然国内经济发展加速,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孩子们的玩具销售也逐渐变得火爆。这些商家基本上都是全国各大城市最大的玩具经销商,对于玩具的品种和种类知之甚详,尤其知道哪种玩具好卖,哪种玩具能够占领市场。

  发达玩具展区的赵金宝,田晓丽,以及夏小芳等人此刻就在为这些商家做服务,介绍自家工厂生产的新型玩具,和火爆玩具。

  作为工厂厂长的程发达则陪同一些老客户也正在商谈订单价格的事宜。

  这不,展区活动才刚开始不久,他已经接到了七八个订单,可以说是当前所有展区接收订单最多,生意也最好的公司。

  赵金宝等人忙的焦头烂额,程发达与那些老主顾也是讨价还价,交战的不可开交,就在这时,山崩海啸的呼声传来---

  “发生了什么事情?”正在柜台处与老主顾砍价的程发达忍不住看去。

  “出了什么情况?”正在展品处给顾客介绍玩具产品的赵金宝等人也忍不住朝海啸方向望去。

  然后他们就傻了眼---

  只见一股人流汇集成的浪潮浩浩荡荡从他们展区前面经过,足足有五六百人簇拥着八个金发碧眼的大洋马朝着不远处的一个展区涌去。

  再看那个展区,竟然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展区,看仔细些,展区内,那个扑街仔宋志超,竟然正在朝那些大洋马友好地招手,微笑---

  “怎么可能?”不管是程发达,还是赵金宝,两人心中同时咯噔一声,眼神诧异,表情古怪。

  他们脸上的神情不断地变幻着,看着宋志超和那帮金发碧眼的洋妞有说有笑,脸上先是惊诧,然后是疑惑,再然后是羡慕和嫉妒……

  与此同时,正在发达展区给客户介绍商品的田晓丽也听到动静,朝着万达展区的方向望去,然后她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顿时眼睛瞪大,脸色苍白,如遭重击。

  她怎么也想不到会在这时候看见宋志超,更想不到宋志超怎么会和一大帮外国女人在一起,看样子那些外国女人似乎跟他关系很亲密,有说有笑的。

  “哇,那个男的好靓仔啊!”旁边传来一声惊叹,却是田晓丽的闺蜜夏小芳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

  “咦,那个男的不就是之前我们看到的那个人吗?果然是个大帅哥,我没猜错耶!”夏小芳丝毫没发现此时身边田晓丽眼神惊诧,脸色苍白,摇摇欲坠样子。

  任凭田晓丽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宋志超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他穿了西服的样子怎么会这么好看,整个人简直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

  田晓丽甚至怀疑眼前这人不是宋志超,可能是自己错觉,看花了。于是她使劲儿揉了揉眼睛,然后发现,眼前一切都是真的。

  不由自主地,田晓丽不再理会身边的客人,也不再理会好朋友夏小芳,朝着那个展区走去,准确地说朝着宋志超走去。

  内心深处,她还是不相信那个人就是宋志超。没办法,宋志超原本窝囊的样子,没出息的样子,还有穷酸打工仔的样子,在她心中实在是根深蒂固,一时间她很难接受这就是事实。所以她必须要走过去确认一下,确认那个人到底是谁。

  “阿丽,你去哪里?等我一下!”夏小芳看出田晓丽模样有异,急忙追了上去。

  ……

  此时此刻,原本籍籍无名的万达展区,瞬间成了整个展销会最火爆的中心。

  原本无人问津的展台,早已围堵了一大帮一大帮的人。

  展台处---

  之前还在和宋志超“打嘴仗”的孔局长,刘局长以及章局长也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

  他们不明白怎么突然就冒出来八个外国女友人,长得都还这么性感妩媚,简直就是电视上面的模特。

  等到宋志超和那八个洋妞打招呼,然后用英文侃侃而谈的时候,他们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眼神中充满了询问和诧异。

  他们不明白,宋志超怎么会和这些人认识,他到底要干什么?

  不过很快,三位局长大佬满肚子的疑窦就都解开了,因为宋志超回过头很有绅士风度地给他们介绍了这八个大洋马的具体情况。

  情况就是,这八个外国美女全都是羊城大学的学生,不过她们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业余兼职模特儿。

  没错,这八个大洋马实际上就是洋模特,而这次她们被宋志超花费重金邀请来参加活动,就是为了给他们万达的玩具---毛绒熊猫进行走秀表演。

  听完这番解释,任凭三个大佬定力有多足,也淡定不起来。

  他们看着宋志超身后那一大堆模样一模一样的熊猫玩具,神情古怪,心说,“就这一种熊猫,也值得花费重金邀请八个洋模特来给它走秀?有没有搞错啊!”

  三位大佬挨着宋志超的面子,何况现在周围还有这么多人,不好意思开口询问。

  但有个人却实在忍不住了。

  戚胖子戚万达直接把宋志超拉到一边,满脸苦瓜地冲他说道:“有冇搞错啊,你的意思是花了很多钱请了这八位……咳咳,貌美如花的金丝猫过来,目的就是为了给咱们的熊猫盼盼走秀?”

  宋志超点点头,“是啊。”表情很是正经。

  胖子咬牙瞪眼,攥着拳头,模样都快癫了。

  他面红耳赤,憋着一肚子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说,最后才冲宋志超蹦出一句:“你痴线啊,我们就这一种玩具,还走乜秀?”

  “谁说我们只这一种玩具?”宋志超回了一句,然后就见他笑了笑,从怀中掏出手帕很是斯文地沾了沾脸上被胖子喷的唾沫星子,随即又把手帕折叠好,重新放入怀中,这才帅气地朝抱着一大堆东西的哑巴姑娘宝霞打个响指,说道:“劳驾,把你带来的东西拿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