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关于本书内容以及更新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很不嫌丢脸地说,这本书的订阅很扑街,准确说,一个月可能只拿一两千块钱,比扫大街的还不如,我是个全职写手,靠这点钱养活全家真的很难。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因为我这本书的故事还没真的开始,就像简介中所写的那样,龙腾南方,叱咤香江,实际上真正的故事从香港才开始,而现在,猪脚就要去香港和那些大亨们过招了。

  更新以后定在早上十点钟。最低两更,风雨无阻。

  最后还是那句话,订阅吧,看盗版的朋友!花几毛钱就能帮助一个扑街写手,就能救活一本书,绝对功德无量!

  除此,我还是要感谢打赏我的朋友,尤其昨天上架Freshwater打赏的1000起点币,这等于直接订阅了N章,很豪气!对我是一种无形的鼓励!

  还有谢谢“生下来就看书”和“完美的轨迹”两位舵主,他们的万币打赏,等是对我的支持和鞭策!

  我会努力的,在扑街的路上奋勇前进!

  因为,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