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141【月黑风高】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三天后,晚上八点---

  夜色深沉,从傍晚开始天边已经聚拢了一团乌云,沉闷,可就是不打雷不下雨,反而在沉闷中有一阵阵的风吹过,让人感觉舒爽。

  番禺县城,距离凯撒俱乐部三里的地方。

  在亚运会喧嚣的气氛结束以后,余热尚在,无数人凑在街边夜市摊上,畅谈运动会中的一幕幕。

  与这些老百姓不同的是,在一处阴暗的角落,程发达端坐在一辆面包车上,丝毫没有心情去理会那种亚运会胜利举办后的欢欣。

  他大口地喝着啤酒,啤酒沫从嘴角溢出,湿透了他的衣服。

  须臾,三辆同样颜色的白色面包车行驶而来,停靠在了程发达的车前。

  程发达停止了喝酒,一双狗眼眯起来,盯着车窗外面。

  牛雄从一辆车上下来,一猫腰,钻进程发达的车内,然后对程发达说:“达哥,按照你的意思,一切都办妥了!”

  “Mark他们呢?”

  “我让小弟盯着,Mark,金九,还有那个吴炳坤都在荣华富贵大酒店吃饭,一时半会儿不会回俱乐部。”

  “没了领头的,我看那帮俱乐部的人怎么办。”程发达阴狠地说,“武器都带了没有?”

  “带了,都是一些棍棒,没带刀具。”

  “那就好,记住,这次我们是去砸场子,不是去砍人,一定要让兄弟们注意点,别把事情搞大!”程发达虽然心狠手辣,却也知道公安对于杀人放火的刑事案件抓的很严,这次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把Mark的场子给砸了,给他个下马威看看,让他知道自己厉害,并不想闹出人命。

  “不过,达哥,我有点想不明白,那个查少并不是那种容易说话的人,上次我们的罪了他,这次他肯出手帮你,其中会不会有什么阴谋?”牛雄也不是那种没大脑的人,当即问道。

  程发达心中也存有疑虑,但不能对牛雄说,毕竟这时候要给他打气助威。

  “放心吧,他一个少爷仔,能做咩呀,等我们事成之后,在和他讨价还价,他像吞下这凯撒俱乐部吗,没那么简单!”程发达说完,又大灌了一口啤酒,然后把啤酒递给牛雄。

  牛雄接过啤酒一口气喝光,然后把瓶子砸在地上,砸得粉碎,冲自己带来的那群马仔说:“开始行动!”

  ……

  荣华富贵大酒店包房内---

  自从Mark按照宋志超的规划,把原先的凯撒歌舞厅变成凯撒俱乐部之后,那生意绝对是火的不得了。

  尤其按照宋志超设定的办卡制度,更是帮Mark捞了不少钱。

  Mark高兴,跟着他一起投资的人也高兴,像吴炳坤,还有金九,也都在其中获利不少。

  在获利之余,三人对宋志超那也是无比的感激,认为如果没有宋志超,就没有三人超威风的今天。

  按照Mark之前对宋志超的承诺,此刻Mark正在和金九,以及吴炳坤商议该如何给宋志超一部分利润分成。

  亲兄弟明算账,三人就呆在荣华富贵大酒店的包间内,喝着酒,商谈此事。至于俱乐部的事情,就全部交给手下打理。

  Mark虽然是小人物出身,不过江湖习气很重,对于他来说,既然开过口,就一定要兑现承诺,所以Mark的意思是分给宋志超百分之五的利润。

  心中这样想,却又怕金九和吴炳坤两人不乐意,毕竟宋志超没投钱进来。

  此刻,坐在酒桌上,Mark拿起一根筷子敲了敲酒杯说:“百分之五,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这次我们办卡赚了八十万,百分之五,就是四万块,如果你们不反对,这个大红包我就塞给阿超了!”

  金九不说话,吴炳坤道:“话虽这么说,不过现在阿超在做大生意,旗下有玩具公司,科技公司,还有制衣厂,估计也看不上这一点钱!”

  金九说了:“看不上是他的事儿,给不给是咱们说了算!再说了,这凯撒俱乐部的主意可是他出的,一个金点子,救活我们这么多人,赚到啦!”

  吴炳坤表情有些尴尬。

  见此,Mark就说:“不如这样,我们三人举手表决……”

  “好勒!讲民主咩,我喜欢!”金九直接举起了手。

  Mark看了一眼吴炳坤,吴炳坤这才慢腾腾地举起手:“我也赞成。”

  Mark就笑了,“既然这样,那我就送阿超一个四万块的大红包!”

  事情就此搞定。

  见Mark只不过送人四万块钱,就这么郑重其事,那个吴炳坤更是犹犹豫豫,一副守财奴模样;两人与宋志超一出手就是打赏三万块的豪爽比起来,简直低了数个档次。

  一直以来,金九都很佩服Mark的,觉得他能从一无所有做到今天这种地步,已经很厉害,没想到宋志超比Mark更犀利百倍,这才短短几个月,已经从一个失业打工仔,摇身一变成了三家公司的大佬。如此奇迹,不是谁都可以创作的。

  人和人真的不能比。

  这么一对比,Mark连给宋志超提鞋都不够。

  一时间,金九转着酒杯,心思活络。

  ……

  深海鱼港大酒店。

  牡丹厅包厢内---

  查永孝端坐在椅子上,手中擦拭着一把长刀。

  这把刀是在香港的时候,阿勇从日本帮他弄来的,一直都是查永孝的宝贝,因此来潘禺的时候也带了过来。

  包间的门被人推开,几个服务员端着酒菜上来,另外阿勇还给查少安排了两个美女作陪。

  查少说了,今晚有大事发生他很开心。

  两个美女左右坐在查少身边,查少却没放下手中长刀,反而让阿勇打开茅台酒,然后喝了一口白酒,一口喷在长刀上,但见长刀上面水珠顺着刀刃滑下,灯光映衬下闪耀着挡不住的锋芒。

  “阿勇,这把刀是我最钟意的礼物,你有心了。”

  “只要少爷你喜欢,阿勇在所不辞。”

  “哈哈,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人,聪明,懂得食脑!”查少用手帕擦拭了一下长刀,然后插入刀鞘,放在一边。

  阿勇又给查少斟满酒。

  查永孝说:“今晚高兴,你也来一杯。”

  阿勇就也坐下了。

  “你说,那个程发达是不是应该动手了?”查永孝端着酒杯,笑问道。

  阿勇看看手腕上的手表,“差不多到时候了。”

  查永孝点点头。

  阿勇又问:“如果程发达真的把Mark打败,我们真的只要俱乐部?”

  “你说呢?”查永孝反问。

  阿勇摇头:“我不知。”

  查永孝英俊的脸庞露出一丝狠厉,“程发达那个狗仔算咩,我当然是舞厅和俱乐部全要咯!”

  阿勇眼神一紧。

  查永孝继续道:“你准备好,到时候就报告公安,说他程发达和Mark持械斗殴,让公安把他们全部抓起来!”

  阿勇咽口唾沫,“那些公安会相信吗?”

  “这些大陆公安笨的跟猪一样,只要我们找个人去给他们通风报信,他们一定会信的!”

  说完,查永孝轻蔑地笑了笑,把手中酒杯递给旁边一个陪酒的美女。

  那美女不明白什么意思,查永孝就抓住她头发,“我让你给我倒酒!怎么做陪酒的,什么都不懂!”

  美女被他抓得头发生疼,忙赔笑给他倒酒,查永孝晦气地说:“阿勇,你从哪里找来的小妞,真是破坏气氛!”

  阿勇就说自己在附近找的,就这两个还过的去。

  查永孝摇头:“大陆妹毕竟是大陆妹,太低级了,还是香港女人有味道!”

  他开始怀念香港了,如果这次能够一口气把凯撒和百老汇吞并,他查永孝就能吐气扬眉地回去香港。

  潘禺这个地方,他真他妈呆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