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492【玩残你们】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发布会现场---

  “杰克先生,能不能和您认识一下,我是洛杉矶十三街区的代理商,我叫皮特!”一个大白胖子努力伸手,想要和杰克握手认识。

  “杰克先生,我是做传统家电代理的,我一直希望能够入驻你们的超市和百货商店---有没有时间,我请您饮咖啡!”一个黑人瘦子急急地踮着脚尖,把自己的名片递了过去。

  “杰克先生,我叫弗利曼!”

  “杰克先生,我叫约翰逊!”

  “杰克先生!”

  “杰克!”

  原本被人瞧不起的,被人鄙视的,被人当做是落魄者的杰克沃尔顿,瞬间成了整个会场的名人。

  在会议结束以后,那些富有的家电代理商蜂拥而上,都想要借机会和杰克这位沃尔玛集团的继承人认识结交。

  也是,沃尔玛集团是什么企业?

  全美国和全世界遍布他们的大型超市,总计上千家,如果能把自己代理的家电进驻沃尔玛,那么得到的盈利将是一个难以想象的数字。

  这个世界没人会和钱过不去,因此这些人才疯了一样围堵过来。

  杰克沃尔顿被大家围堵的难受,对这样的场面明显有些不适应。幸好这时候宋志超让金九和牛雄两人过来给他解围,左右保镖般把他救驾出去。

  后面那些代理商没了目标,无不扼腕叹息,这时候宋志超出现,安排大家可以去餐厅就餐,嗯,免费的!

  众人早已不惦记这点小便宜了,无不上前纷纷要与宋志超结交---

  “宋先生,其实我对你的产品很感兴趣!”

  “宋先生,我可不可以代理你的VCD,巨资代理!”

  “宋先生,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坐下来谈谈!”

  “宋先生,我久仰大名,不如我们去饮咖啡……”

  转移目标,所有人开始和宋志超拉关系,感情真挚,简直把宋志超当成了难得一见的好朋友。

  对此,宋志超一笑置之,吩咐人,安排大家去餐厅就餐。

  直到这二十多名代理商去到餐厅,坐下,冷静一下,吐口气,有些人这才惊醒---貌似从头到尾他们这帮人都被宋志超给算计了。

  人家根本就没有让他们代理产品的意思,把他们喊过来,只是让他们跑龙套,宋志超真正的目标就是---杰克沃尔顿!

  也就是说,他们这帮傻子配合宋志超演了一场戏,而演完戏他们还被蒙在鼓里。可笑他们自己还自恃清高,一开始还不屑于宋志超结交,不屑代理人家的产品,原来人家宋志超从头到尾都没把他们这些人放在眼里!

  ……

  与此同时---

  行驶去洛杉矶唐人街的车上。

  “不好,我被姓宋的小子算计了!”正靠在车后面休息的洪爷洪森猛地睁开眼睛。

  坐在他身旁的洪雪梨不解地看着他。

  前排,洪约翰也回过头,对一惊一乍的老爸说:“出了什么事情?”

  洪森苦笑:“约翰啊,我们这次真的输了!”

  洪约翰:“……”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你当真以为那姓宋的小子想要与我们合作吗?”洪森苦笑道,“从一开始,他就没指望我们洪家能够帮他,什么代理权不代理权的,他也没打算出手。这小子的野心太大了,大的让我也没想到,从一开始他都在算计着沃尔玛,想要借助沃尔玛这个平台,把自己的VCD营销到世界各地!”

  “不会吧,阿爸,像那样的新产品没有代理商去做,很难打通销售通道的---即使有沃尔玛超市和百货这个平台,没有认知度,也没有代理商的包装和宣传,很难卖出去的!”洪约翰不解道。

  “呵呵,这就是他精明的地方。”洪森叹了一口气,“你不要忘了他这次来洛杉矶首先找的谁……”

  “迈克.杰克逊?”

  洪森点了点头,“一个迈克抵得上千军万马,什么宣传,什么包装,在这里都抵不过迈克一句话---我听说,现在的宋志超和迈克关系好的不得了,并其迈克答应了他,会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帮忙推销VCD!”

  洪约翰一惊,不过还是镇定道:“只是用嘴巴帮忙推销……”忽然,洪约翰也像是想明白了什么,脸上露出惊愕,“难道说……迈克要把自己演唱的现场录像制作成VCD光碟?”

  洪森赞许地点点头,“你总算想通了---这世上哪还有比这还要好的营销手段?迈克的歌碟销售量如何,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这次真的制作成光碟,开世界之先河,用VCD来搭配销售,那么整个世界的音像行业都会被颠覆!”

  洪约翰的呼吸有些急促了。

  迈克的歌碟销量惊人,比如说他今年《危险》专辑全球销售量就高达2200万张。

  那么如果这次把他的演唱会现场录像制作成VCD---绝对是破亿的销量!

  “这,就是宋志超为什么要拉上那个杰克沃尔顿,势必要入驻沃尔玛的原因!”洪森一字一句道,“他在北美,直接抛弃了中间代理商,他在搞直销!”

  如果洪爷有前后眼的话,一定会很惊诧,自己竟然把前世最时髦的一个词汇“直销”,给创了出来。

  ……

  事实上,洪爷猜对了。

  从来美国开始,宋志超就没打算找什么代理商,与洪氏家族谈判,也只不过是他放的烟雾弹。

  一切都在他的算计之中。

  所有人都被他玩残了---宋志超要做的就是VCD在北美直销!

  他已经暗地里和迈克签订好了协议,迈克的“危险之旅”演唱会录制成VCD唱片,然后搭载他旗下的万科VCD,抛弃中间赚取差价的代理商,在北美百货和超市货架上进行直接销售。

  当然,迈克之所以会与宋志超签订这样庞大的协议,除了两人关系很不一般之外,宋志超承诺,事成之后,在北美市场每销售一台VCD,就会给迈克一美金的提成---千万不要小看这一美金,要知道迈克的唱片可是突破过两亿的,即使这次VCD搭载他的唱片只卖掉5000万台,他迈克也可以轻松入袋5000万!

  试问,这样躺着赚钱的方法,迈克又怎么会放过?

  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宋志超只需要说服这个“有故事”的沃尔玛太子爷,让他的VCD正式入驻,那么未来的一切就能水到渠成。

  整个北美市场,也会被他宋志超掀的天翻地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