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505【压制】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不得不说,这个年代的明星代言实在太厉害了,尤其像流行天王迈克这样的,效果就是火爆。灬菠萝小灬说

  随着迈克代言万科VCD一周后,这个神秘的万科VCD终于发出消息,万科已经与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沃尔玛签订了销售协议---三天后,万科VCD将会在全美所有沃尔玛超市上架销售!

  这个消息一出,立马就引爆了那些翘首以待,喜欢追流行,赶新潮的美国人。

  恰好这时候宋志超“收买”的那些媒体记者也开始发酵了---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他们也都开始不竭余力地帮助宋志超推波助澜,不断地在报刊杂志,以及电视新闻中“不小心”地发布一些关于万科和关于宋志超的消息。

  于是乎,宋志超和他的万科就更加“刷屏”了,开始在美国的各种报刊杂志---尤其电子杂志上面开始“屠版”:

  万科是个什么鬼?三天之后见分明!

  想要拥有万科吗?三天后去沃尔玛!

  万科万科,新时代的选择!

  不得不说,这种吊胃口的“营销方式”很是牛叉。至少很多好奇心重的美国人,已经伸长脖子,等待万科VCD上市了。

  可就在整个洛杉矶乃至整个美国家电市场都把目光锁定在宋志超旗下的新产品万科VCD即将上市的时候,日本索尼王者,终于出招,向这个胆敢挑衅自己地位的新手,发起了挑战---

  索尼,降价!

  ……

  在美国录像机市场上,索尼所占的比重是最大的,最高的时候,达到了百分之四十三,远远把松下,JVC和飞利浦抛在身后。

  究其原因,就是两个字:质量!

  曾经在录像机大战如火似荼的时候,索尼公司召集美国媒体,现场直播:在洛杉矶总部,索尼工作人员将一台录像机用摩托车碾过,然后通上电,继续使用,一点毛病都没有。

  当然,如果只是碾了一台也就罢了,问题是接下来索尼工作人员将一大堆录像机堆放在一起,然后用汽车碾压---当然,这里的汽车属于那种小型的甲壳虫汽车,可即使这样,这个举动也震惊了现场所有人,因为那被汽车碾压过的录像机,通上电,依然可以使用。

  至此,索尼录像机的强悍得到了大力宣传,从而也攻占了美国市场,把松下等品牌压得抬不起头。

  也正因为如此,索尼一直都有一个“钻石原则”,那就是:索尼录像机,决不降价!

  什么叫钻石原则?就是最坚硬,最牢不可破的原则。

  这个原则陪伴索尼在美国一路过关斩将,斩荆披棘,经历过各种风浪,但始终都坚持住,没有破过例,但是今天---

  索尼,要降价!

  从原本的2200美金,将至2000美金!

  消息一出,顿时那些索尼的拥趸者,沸腾了。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可是有很多疯狂电子迷,对一些品牌的电子产品,那是真心的喜爱,就像有一些人喜欢阿里达斯,喜欢耐克一样,在电子产品中,索尼就是很多人眼中的阿里达斯,眼中的耐克。

  2200美金降价到2000美金,整整少了200!

  这对于从来坚持不讲价的索尼来说,是一个莫大的突破;对于那些疯狂热爱索尼录像机,热爱索尼品牌的美国人来说,却是个莫大的惊喜。

  于是,在索尼宣布降价的第一天,无数索尼的拥趸者风风火火地闯入索尼专卖店,闯入百货超市,闯入索尼柜台,去购买他们心爱的索尼录像机。

  黑人购买者:“朋友,索尼降价了,快些去买呀!”

  白人购买者:“索尼难得降价一次,不买你绝对后悔!”

  一般消费者:“索尼降价了,要不要买?不买怕要错过机会,嗯,还是买吧!”

  一时间,索尼的势头力压还没上架销售的万科---老牌毕竟是老牌,爆发了无穷的销售力,也让木村中雄等索尼高层喜笑颜开。

  对于木村中雄来说,这次他来美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代替盛田先生搞死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国人宋志超---让他和他的万科VCD胎死腹中,永远翻不了身!

  八嘎!

  中国人永远都只能是笨蛋!

  木村中雄,信誓旦旦。

  ……

  希尔顿大酒店大堂吧,咖啡卡座---

  记者查理拿着一份稿子,紧张兮兮地看着四周,好不容易他看到了宋志超。

  像上次一样,宋志超器宇不凡地向他走来。

  查理想要起身迎接,宋志超却再次冲他按了按,示意他不用起来。

  脱下外套,交给身边的侍应生,宋志超在查理的对面坐下。

  查理这才说道:“宋先生,您要的稿子我已经准备好了,你看要不要发布?”

  查理却是知道的,如今万科的情势很不妙,在受到索尼降价的冲击后,很多原本帮万科做宣传的稿子都被压了下去,有的是泥牛入海,有的是石沉大海,总之,现在不管是报刊杂志,还是电视媒体都在热衷报道这次索尼的破天荒“降价事件”,很少再有人关注万科了---即使迈克的广告再怎么宣传,毕竟索尼的基础在那里,人们还是比较信任老牌子,何况索尼降价真的很吸引人,即使宋志超收买的那些媒体记者,也无能为力。

  看着一脸笑容的宋志超,查理不禁佩服对方,觉得对方心真大,或者说心理承受力真强---都这时候了,还能笑得出来。

  “不急,那个故事稿子还要缓一缓。”宋志超这次没喝咖啡,主要是他实在不习惯喝这种苦涩的玩意,他掏出香烟点燃一支,抽了起来。

  “不过你可以先帮我做一件事情,”宋志超在查理面前吐了一个漂亮的烟圈,随即拿出一份营销广告交给查理,说道:“把这个广告给我刊登一下,我的要求很简单,我要让美国最大的八家报纸全都刊登,并且是整版!”

  查理:“……”

  整版?

  还八家一起?

  查理再也忍不住好奇,拿起那个广告看了起来,一看,他愣住了,然后瞪大眼看着笑眯眯地宋志超,脱口而出:“你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