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522【踏破门槛】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美国洛杉矶,希尔顿大酒店---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内,宋志超下榻的酒店可算是热闹了。ぁ菠℡萝℡小ぁ说

  “您好,宋志超先生,天后麦当娜小姐想要拜访你!”

  “您好,宋志超先生,好莱坞影帝马龙白兰度先生想要约你见面!”

  “您好,宋志超先生,大明星碧昂丝小姐想要见您!”

  前台那个黑人接线员,忙的焦头烂额,除了打电话联系宋志超外,在麦当娜等人的要求下,还不得不亲子跑腿去楼层敲门找宋志超,传达大家想要与他见上一面的迫切心情。

  好莱坞是个名利场。

  当你有资格呼风唤雨的时候,那些星光璀璨之人自然会蜂拥而来。

  事实上,自从那天宋志超在迈克杰克逊的庆功宴上,高声宣布他即将收购索尼旗下的哥伦比亚公司时,除了当事人木村中雄和史蒂夫等人一脸惊愕,其它人也是惊讶无比。

  从一开始,他们就看轻了宋志超的真正实力,以至于在宋志超宣布出这个消息之后,他们都被吓住了。

  是的,不管是麦当娜,马龙白兰度,还是碧昂丝,波吉小丝,甚至于连天王迈克杰克逊,也被宋志超宣布的这个消息给吓得不轻。

  一直以来,迈克算是认识宋志超够深的一位,即使这样,迈克也没想到宋志超会犀利到这种地步---竟然敢宣布收购索尼旗下的哥伦比亚。

  天呀,哥伦比亚可是市值伍拾亿美金的大公司,连很多好莱坞大公司都望而却步,宋志超怎么会……

  惊诧,愕然,还有那种难以置信的心情,充斥在众人心中,以至于很多人在宴会结束后都还魂不守舍。

  至于木村中雄和史蒂夫等人,则早已灰溜溜离开---再不走,就真的丢人了。

  就这样,宋志超这个中国人,准确地说来美国还不到一个月的中国商人,当着好莱坞众多明星高调宣布他旗下公司即将收购索尼娱乐的消息立马就传扬开来。

  纷纷扬扬!

  犹如狂风,越来越大,最后变成龙卷风,席卷了整个美国。

  ……

  客房门口处---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宋先生不在家,请你们下次再来!”金九和牛雄两人都快累得口干舌燥了,不断地拒绝着那些过来想要见宋志超的客人。

  这些客人有的是好莱坞的制片人,有的是编剧,还有的是明星,最多的是那些明星的经纪人---作为闯荡好莱坞名利场的老手,这些人深深明白一个道理,打好关系要趁早!

  对于这些人,宋志超很不客气,直接让金九和牛雄把他们拦在外面,只有像麦当娜,马龙,碧昂丝等等好莱坞大腕,影帝,天后之类的,在传话之后,宋志超这才欣欣然与他们见一面。

  当然,这次见面的感觉又与之前才相识时不同,宋志超端坐在椅子上,翘着腿,抽着烟,姿态昂然,完全是一副影坛大老板模样,那些好莱坞巨星也放低了姿态,以一种“美国人民欢迎你”的心情,来热情,亲切地对待这个深不可测的年轻人。

  一连三天,帮忙挡驾的金九和牛雄累得死去活来。

  到了傍晚,想要约见宋志超的人走得差不多了,两人这才算是喘了一口气。

  房间内,宋志超笑眯眯地疲惫不堪的两人说,做人就是这样,不管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都是高捧低踩---准确地说就是中国那句老话,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这个真理全世界通用。

  事实上还有一句话宋志超没有说,那就是相比全世界的其他地方,好莱坞更是个高捧低踩的名利场,说好听点叫“务实”,说难听点其实就是“势利”。

  就在宋志超对着金九等人“谆谆教导”的时候,敲门声响起,打开门一看,还是那个前台黑人,气喘吁吁,今天他可没少爬楼梯。

  “对不起先生,真的对不起---我不应该频繁打搅你,但是---”

  没等黑人服务员说完,就听一个苍老的声音说:“但是我想要见你,所以只能委屈他陪我跑一趟了。”

  说话间,就见一个人拄着拐杖闪现出来,却不是洪门大佬洪森,还会是谁。

  ……

  客房房间内---

  洪森坐在沙发上,旁边站着他的心腹手下洪英,还有他的宝贝儿子洪约翰。

  宋志超见他们两人站着,也没主动请他们坐下,他回身没给洪森倒茶,而是取了一瓶伏特加,倒了一杯递给洪爷说:“知道你爱喝烈酒,试试这里的伏特加。”

  洪森哈哈大笑:“还是你懂我心意---饮茶有什么意思,还是饮酒痛快!”

  随即洪森就端起宋志超帮他倒的酒,咂了一口,眯着眼说:“够烈,够味道!”

  宋志超笑笑没说话。

  只有他知道,这其实就是最普通的伏特加,看起来洪爷他今天这里是有话要说。

  果然,洪森拍拍手,冲身边洪英说:“还站着干什么?来之前我怎么教你的!”

  洪英就一脸尴尬,从后面走上前,有些吭吭唧唧地对宋志超说道:“那个……我给你道歉,以前是我不对。”

  能让这样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当面道歉,看起来洪森已经很够诚意,打算与宋志超交好了。

  何况,这次是他主动来找宋志超,而不是宋志超去拜访他老人家---简简单单的一个拜访顺序,已经说明一切。

  宋志超知道,做人要见好就收,于是就笑道:“以前大家只是有些小矛盾,当不得真---两位请坐!”宋志超招呼洪英和洪约翰道。

  两人看了一眼洪森,洪森就说:“坐吧!人家叫你们坐,你们就坐,阿超没那么小气的!”

  洪英和洪约翰这才找了位置坐下。

  既然已经认输,洪森也不再绕圈子,直接对宋志超说道:“超仔,我承认,以前是看轻了你---没想到你会这么厉害,连索尼都被拿捏住了七寸,现在竟然还要收购索尼娱乐。”

  “哎,我老了!虽说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但是不认老不行。之前我心存私心,想要独霸你新厂品北美的代理权,想一想,真是可笑!”

  洪森摇了摇头,端起刚刚宋志超帮他重新斟满的伏特加,一饮而尽,哈出一口酒气,赞道:“好酒!”然后原本昏花目光直直地盯在宋志超脸上,说道:“所以今天我才厚着脸过来,准备重新和你谈谈!”

  宋志超闻言,知道真正的戏肉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