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530【正式签约】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洛杉矶联邦银行,会议室电梯口---

  “请留步!亲爱的宋,请你留步!”史密斯总裁快速跑到宋志超面前,拦住他,气喘吁吁地说道:“你知道吗,也许刚才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是的,一定是有什么误会,不如这样,我们再进去好好谈谈!”、史密斯做出诚意邀请的姿势。

  宋志超笑了,用手指轻轻擦了擦鼻子,对史密斯说:“有必要吗?刚才那份合约我已经看了,很不满意,尤其面的一些条款,是的,有些太强人所难了。”

  “那是草拟合同,是可以修改的!”史密斯忙说,“不如这样,我们先回去坐下来,好好修改一下,一直等到你满意为止,你看怎么样?”

  “这样啊,嗯,好吧。”宋志超说,然后他回头对金九说:“告诉那几位朋友,我可能要失约了,看史密斯总裁的表现,我们之间的合作还是有机会的。”

  金九点头,搭乘电梯下去。

  见此,史密斯松了一口气。

  上帝呀,如果真让宋志超和三大银行的负责人见面,恐怕这么大的一笔业务就要泡汤了。

  回过头,宋志超对史密斯说:“那么亲爱的史密斯,我们走吧,回到原先的位置上,我们要好好的发沟通交流一下。”

  “那是当然,请---”史密斯满面笑容。

  ……

  联邦银行外面---

  金九走了出来,很快就看见了那三辆豪车。

  他走过去,走到一辆豪车前面。

  豪车内只有一名鬼佬司机。

  金九也不答话,直接掏出一万美金丢给对方,说道:“辛苦了!”简单的英文他还是会说的。

  鬼佬拿起美金笑了笑,开车离开。

  如此这样,三辆车很快就离开了联邦银行的外面,自始至终,车内都只有司机,没有别人。

  办完事儿,大只佬金九没有立即上楼,而是从怀中摸出香烟,点燃一根抽了一口,心中对宋志超佩服的五体投地。

  没错,这三辆豪车都是三大银行总裁的座驾,但是从头到尾宋志超都没和三大银行总裁联系过,联系过的只有三大总裁的私人司机。

  准确地说,宋志超收买了这三个私人司机,承诺,只要他们开着车在联邦银行下面逗留五分钟,就可以获得一万美金的打赏。

  这样容易赚的钱,试问那三个司机怎么能抵挡得住诱惑?

  于是就想方设法把车开了过来,在下面一起逗留了三分钟不到,然后还就真就赚得了一万美金。

  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明白这些中国人在搞什么鬼,为什么要让自己开车来这里逗留,他们只知道,自己开车的薪水很低很低,有机会赚外快,何乐而不为?

  ……

  大会议室内---

  宋志超斜着身子,翘着腿坐在老板椅上。

  在他对面,是史密斯一帮联邦银行高层,这帮人不复之前的高傲和傲慢,相反,变得非常恭敬。

  美国人就是这样,高捧低踩,对于强过他们的人,只会越来越尊敬,越来越恭敬---而日本人显然也学习了他们这个脾性,成为亲传弟子。

  宋志超端起咖啡饮了一口,看着毕文峰带着是一名美国大律师,和联邦那帮负责人展开唇枪舌战,逐条分析合同中的各种协议。

  这种拉锯式的“磋商”是漫长的。

  准确地说,从上午十点钟,一直到下午五点钟,以宋志超为代表的万鑫国际投资公司,才和洛杉矶联邦银行达成初步协议---其中,原先的那些霸王条款基本上全部删除,取而代之的是对万鑫国际比较有利的新条款。

  宋志超不是学法律的,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士来做,因此在最后的决策中,他咨询过毕文峰,罗拔臣,以及那十一位大律师的专业意见之后,这才和史密斯总裁握手签字,达成了向洛杉矶联邦银行贷款三十亿,期限六年,每年偿还五亿美金的本金,以及多少多少利息等等。

  签字以后,再看天色,早已黑黢黢。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

  既然做成了一笔大生意,洛杉矶联邦银行这里又是主场,史密斯等人就大方地举办了一个自助餐庆祝宴,庆祝这次合作顺利成功。

  不得不说,美国人真的很懂得省钱。

  所谓的自助餐宴其实就是搞一些简单的西餐菜式,再弄一些酒水,简简单单,也花费不了多少钱。

  即使这样,大家伙也吃得很是愉快---最主要是真的饿了,谈判了一天啊,谁不饿。

  在就餐期间,感触最深的当然要数洪森洪爷了,对于他来说,今天的整个谈判简直就是“峰回路转”。他搞不明白,一开始史密斯等人占据上风,等宋志超做势要走的时候,怎么又突然杀出来,拦住宋志超不要走。

  再然后,两边势均力敌,再次开始谈判,宋志超终于废除那几条霸王协议,占据主动,经历几个小时,这才达成协议。

  洪爷一脑子的疑惑。

  他儿子洪约翰也是如此。

  还有洪英等人,大家其实都很懵逼。

  此时却还要做出一副心如明镜般的感觉---真都很为难他们。

  最后,洪爷终于忍不住了,在宋志超和史密斯碰杯畅饮之后,拉他到一个地方,小声询问了自己的疑惑。

  宋志超也没隐瞒他,把事情真相说了。

  洪爷:“……”

  脸上大写的“尬”字。

  “这也行?”

  “兵不厌诈嘛,再说了,我从头到尾也没欺骗过他们---是他们自己想多了,不是吗?”宋志超端着酒杯,笑眯眯地说。

  洪爷:“……”

  忽然哈哈大笑起来,“说得好,说得好!哈哈哈,既然他们要做傻瓜,我们也是拦不住不是吗!”

  这时候史密斯等人笑嘻嘻地端着酒杯过来,“哦,浅爱的洪,你们在讲什么?什么傻瓜,也讲出来让我们听听。”

  洪爷还没开口,宋志超碰杯过去说道:“在讲一则寓言故事,来,让我们为那几个傻瓜干杯!”

  “哦上帝呀,我喜欢寓言故事---干杯,庆祝那几个可爱的大傻瓜!”史密斯嗷嗷叫。

  费尔曼等一帮联邦银行的人也都笑嘻嘻地举起了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