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672【狩猎】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西伯利亚,原始森林,猎场区---

  一头驼鹿在飞快地奔跑。

  飞扬的蹄子激起一片片的碎雪。

  驼鹿棕色的身影在树丛间腾转挪移,很快,他就逃到了一个自认为很安全的地方。

  刚才,那两只可怕的猎犬差点追捕到他,不过最终他还是躲过了这次围堵,是的,这里是大森林,是大雪地,是他最熟悉的地方,那些猎犬又怎么会是他的对手。

  自认高明的驼鹿喷了一鼻子泡沫,然后抬头看了看四周,眼珠子骨碌转动了一下,这才安静地低下头,用嘴采食雪地中冒出来的几片嫩叶。

  距离这头驼鹿五十米处,阿拉赫手持猎枪已经在瞄准镜中瞄准了他。

  黑洞洞的枪口从这头倒霉驼鹿的脑袋上转移到脖子上,然后又慢慢向上转移---瞄准镜中的眼睛与驼鹿那警惕的眼睛撞个正着。

  瞬间,驼鹿跳跃一下,敏锐的危险感应,让他躲在了一棵大树的后面,暂时避开了那恐怖的枪口。

  “这头家伙警惕性蛮高的。”阿拉赫收回目光,自言自语。

  在他身后,是牵着两只“波索尔”---俄国猎狼犬的手下,他们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打猎陪护,也是阿拉赫的心腹手下。

  刚才,本来这两只猎狼犬差不多已经要把那头倒霉的驼鹿围堵住,阿拉赫却下令把猎犬给叫住,给了那头驼鹿逃跑的机会。

  是呀,打猎就是这样打的。

  如果单纯靠着猎犬去追逐猎物,多没意思---最有意思的是用自己手中的猎枪,把那该死的猎物直接击毙。

  阿拉赫喜欢看在自己枪口下,中枪以后不断冒着血浑身抽搐的猎物,喜欢看他们濒临死亡之前哀伤的眼睛---那是一种对生的渴望,和对死的恐惧。

  每当这时,阿拉赫就会很兴奋,他就会想起自己曾经在战场上击毙过的敌人---他们的眼睛岂不跟这些猎物一样?

  可惜,嗜血好战的阿拉赫如今离开了部队---实际上,就算是还呆在部队,也没什么仗可打,该死的和平年代让很多好战分子变得毫无用武之地。

  阿拉赫,就是其中之一。

  深吸一口气,阿拉赫再次把枪口对准之前的目标---那头被他追赶的驼鹿。

  果然,那头驼鹿在试探了几下后,又从大树后面探头出来,那片有着嫩芽的草地,完全吸引了他,让他渐渐忘记了危险。

  “是的,就是这样!宝贝,慢慢地走出来,对了,吃一口嫩嫩的野草,在这大雪天没有比这还美味的植物了……”阿拉赫嘴中说着,瞄准星已经对准了那头驼鹿的脑袋。

  就在这时---

  瞄准镜内,一头小驼鹿从树后面露出了脑袋。

  “上帝呀,这是什么?原来他还有孩子!”阿拉赫兴奋道,“怪不得他这么警惕,怪不得他逃到这里就不再跑了,原来这里是他的老巢。”

  “怎么办呢?是杀了大的,还是杀了小的?”阿拉赫激动地看着瞄准镜,忽然,他心中泛起一个兴奋的念头,“一枪干掉俩!”

  是的,等到小驼鹿和大驼鹿在镜头中并线时,只需要一颗子弹就能击中他们。

  这就叫做“一箭双雕”。

  想到这里,阿拉赫越发的兴奋,旁边他的手下也兴奋起来,毕竟能够看到如此精彩的表演,也算是没白来一场。

  一箭双雕,这种神枪手才拥有的绝技,阿拉赫也懂得,并且很熟练。

  此刻,他的目光中闪烁嗜血的兴奋,还有无比贪婪的光芒。

  他的手指随着瞄准镜中驼鹿移动的动作,慢慢加大力道。

  他屏住了呼吸,生怕自己呼吸的声音惊跑这两个倒霉的猎物。

  瞄准镜内---

  小驼鹿亲密地依偎在大驼鹿身边,用脑袋摩擦大驼鹿的脖颈。大驼鹿则伸出舌头,舔着小驼鹿的眼睛,似乎在告诉他什么。

  “瞧,这种场面多感动人啊,父爱和母爱的伟大是不分你我的,哦----上帝呀,我快要被感动了,不过对不起,你们还是要吃我的子弹!”阿拉赫发出一阵怪笑,手指头准备扣动扳机。

  眼看瞄准星内,一大一小两头驼鹿的脑袋就要贴在一起,阿拉赫扣动扳机,锋利的子弹就要飞射出去,一下贯穿两颗头颅,这时候只听远处传来“砰”地一声枪响,就见瞄准镜内两头驼鹿瞬间惊恐而逃。

  他们逃了?

  被自己追赶多时的猎物,竟然被人惊走了?

  阿拉赫,怒不可遏。

  “该死的,是谁?故意的是不是?”阿拉赫从趴着的雪地上跳起来,也顾不得身上沾满雪花,怒气冲冲地朝着枪响的地方望去。

  将近两三百米处,一个人形,影影倬倬。

  一看有人,阿拉赫的两个手下,也手持猎枪,牵着两只凶悍的猎狼犬,严阵以待。

  两只猎狼犬对气氛很敏感,似乎感受到了主人的暴怒,四条腿儿蹬着雪地,碎雪乱飞,上蹿下跳地朝着人影所在的地方狂叫。

  看了一眼暴躁的猎狼犬,阿拉赫突然露出白森森的牙,目露凶光,朝两个手下使了一个眼色。

  手下会意,弯腰把扣在猎狼犬脖颈的活扣松开,霎时,两只牛犊般的恶犬狂吠着,踏着积雪就朝那人疾扑过去。

  嗷嗷嗷!

  犹如狼嚎。

  顿时,整个森林全都是恐怖的回声。

  一百米,八十米,六十米---

  两只牛犊大小的恶犬距离那人影越来越近。

  阿拉赫兴奋地盯着,仿佛看到来人即将被两头恶犬撕咬,血肉横飞的画面……要知道,这两只猎犬可是他亲自喂养,用的都是活物,最是喜欢血腥的东西。

  可是---

  砰地一声枪响。

  其中跑得最快的那头恶犬直接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儿,发出一声哀嚎。

  另外一只猎犬似乎感受到了危险,眼看就要冲到头,却原路折回,可是已经晚了---

  砰地一声枪响,那猎犬奔跑中栽了一个跟头,几多血花飞溅而起,洒落在白色的雪地上,煞是醒目。

  远处,阿拉赫看到自己的两个宝贝竟然被人打伤,忍不住怒吼:“该死的混蛋,你会遭报应的!是的,我要杀了你!”他架起猎枪,瞄准了那个人影---

  然后---

  他就看见瞄准镜内一个人正在冲他笑。

  是的,那人在笑,笑得很轻蔑,很戏谑。

  阿拉赫认出了那人---

  那人是宋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