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788【卖友求荣】下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宋志超“卖友求荣”的结果就是---

  林嘉琪答应代替宋志超带着小妹宋雨晴,以及杜春梅去大学参加面试报道。

  宋志超这样做也是很无奈。

  他不想让两所大学知道自己身份,谁让自己出了医院就搞出华投行这样大的阵仗,现在全香港人都恨不得认识自己,采访自己。

  再说,大学是教学学习的地方,如果过多地掺加了学术之外的东西,就会变得不纯粹,这对小妹宋雨晴和杜春梅来说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

  香港中文大学门口---

  宋志超的黑色宝马停靠在路边。

  作为他保镖的金九和牛雄则开着一辆黑色奔驰车在后面跟着。

  车内,宋志超闲得无聊,他摸出一支香烟,准备打开车窗抽一口,这时候一个身材窈窕的女孩子走了过来。

  宋志超迟疑了一下,就见那女孩子走到车头的镜子处,对着车镜拿出口红打扮。

  原来宋志超这车是镀膜过的,外面看不到车内情况,女孩子以为车内没人,所以才会做出如此举动。

  ……

  宝马车后面---

  金九和牛雄警惕地看了那女孩子一眼。

  牛雄笑道:“这个女孩找的很准啊,找什么车不好,偏偏找到超哥这辆宝马。”

  金九眯着眼,叼着烟,笑道:“看起来有魅力的男人就算躲在车里也能吸引美女。”

  牛雄咧嘴一笑:“你我虽没太大魅力,不过好像大富豪的那些美女也挺喜欢我们的。”

  金九看他一眼,两人会心一笑。

  大富豪的美女,真的是服务一流---好啊!

  ……

  女孩穿着浅蓝色素花牛仔裤,白色水印体恤外面罩了一件黑色的小巧时尚的夹克,明黄帆布鞋,脖子上挂了几串漂亮的花花绿绿的圆珠挂饰,一张原本很清纯的俏脸,涂了一层脂粉,尤其此刻的嘴唇,更是红艳艳的,给人一种早熟的感觉。

  女孩丝毫没察觉车内有人,可是这时候宋志超的香烟已经点着,再不开窗户能把自己呛死。

  嘎吱吱,宋志超摇下车窗玻璃。

  正在涂抹口红的女孩愣住了,瞪大眼看着车内望着自己的宋志超。

  宋志超也望着她,然后把香烟弄灭丢到外面去,说道:“不好意思,太呛了。”

  女孩噗嗤笑出声,道:“你一直都在看我?”

  宋志超点点头:“毕竟这是我的车,我又在车里面,总不能当做什么也没看见。”

  女孩就说:“不好意思,赶时间,借你这镜子化个妆。”

  宋志超:“没关系,你继续化妆,当我不存在。”

  女孩就又咯咯笑了:“大叔,你好幽默哦。”

  宋志超耸耸肩:“过奖---还有,我有那么老吗?”

  宋志超摸摸下巴,下巴不知何时长出了青髭,弄得手痒痒的。

  “我叫阿英,认识你很高兴。”女孩出动朝宋志超伸手道。

  宋志超与她的素手握了一下,说:“我姓宋。”

  “那我叫你宋叔叔,还是宋大哥?”

  “你想怎么叫都成。”

  “哦是吗,那宋大哥你有空没空,能不能带我去兜兜风?”阿英眼睛发光,看了一眼宋志超的座驾,黑色的新系宝马,在香港这种地方少说也要五六十万。

  宋志超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旁边有人喊道:“阿英,你又在钓凯子了?”

  阿英扭头一看,却是几名同学,就道:“我钓不钓凯子管你们什么事儿!三八!”

  那三个女孩子就嘻嘻哈哈,冲阿英指指点点,看起来这个阿英平时没少干这种事儿。

  阿英回头对宋志超说:“别理这些三八,她们就是羡慕我,我看大叔你模样长得也不错,这座驾的配置也挺高级的,最重要的是人不讨厌---给你一个机会先,你选择是去铜锣湾,还是去浅水湾,要么直接去兰桂坊……”

  宋志超莞尔,“对不住,我有约了,在这里等人。”然后看了一眼大学门口,林嘉琪和妹妹宋雨晴正好从里面出来。

  阿英没想到宋志超会拒绝,就咯咯一笑说道:“你是不是在晃点我---这种借口好L的。”

  宋志超就指了指妹妹和林嘉琪说道:“诺,我等的人出来了。”

  阿英回头看了一眼,忍不住吐了吐舌头。宋雨晴还好说,毕竟不同于她这样的港妹,很会打扮。那个林嘉琪就不一样了,一身名牌不说,长得也漂亮,主要的是浑身上下收拾很艳丽,优雅中露出富贵之气,这可不是阿英她这种女孩子能比的。

  “好啦,原来你有这样漂亮的女朋友,那么下次吧,有机会我们再约。”阿英倒也干脆,知道自己比不过人家,不愿意再在这里丢人现眼。

  阿英扭头这边刚走,林嘉琪带着小妹宋雨晴就过来了。

  宋雨晴说:“好啊老哥,才多大一会儿你就在这里泡妹子。”

  宋志超莞尔,这个小妹什么都学不快,偏偏很多香港词儿用的很熟络,一个“泡”字直接点出了事情重点。

  “别瞎说,刚认识的,也是这所大学的学生。”宋志超看了一眼宋雨晴,忙转移话题,“手续办理的怎样?”

  “很好啊,一切顺利。”林嘉琪嘴上回答,脸上却露出似笑非笑表情,看着阿英背影,说道:“这个女孩子挺不错,要身材有身材,样子也可以。”

  宋志超:“……”

  自己还真被当成好色之徒了。

  “好了,你还是想想要我怎么感谢你……要不请今晚我请你吃饭。”

  林嘉琪咯咯笑了,“我很想啊,不过不能带傅家俊那个讨厌鬼。”

  宋志超:“……”

  他原本的确是想做和事老,今晚把傅家俊也叫上,让两人和好的,没想到---

  就在这时,他身边的手机响了。

  宋志超诧异地看了一眼号码,接通了之后,里面传出傅轻盈的声音:“你在不在公司”

  宋志超:“我在外面,正要赶回去。”

  “我去找你。”

  宋志超:“……”

  忙道:“你不是在日本吗?”

  “刚坐飞机回来。”傅轻盈说,紧接着又补充一句:“回来签订离婚协议。”

  宋志超这才想起傅轻盈这段时间在日本躲避媒体,可现在离婚手续已经走到最后,的确是要回来签字的。

  “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在电话中讲。”

  “怎么,你怕我?”

  “怎么会呢。”

  “那就好,我去找你。”

  不等宋志超回答,那头啪地一声,就把电话挂断。

  宋志超楞了一下,说真的,这个时候他还真不愿意和傅轻盈见面,毕竟她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万一被狗仔拍到自己和她在一起,那么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回过头,宋志超只能摸出一支烟,咬在嘴里,很遗憾地对林嘉琪说道:“不好意思,今晚不能陪你吃饭了---傅轻盈回来了。”

  傅轻盈可是林嘉琪的嫂子---当然,是在没签订离婚协议之前。

  林嘉琪就噗嗤一笑:“怎么,她飞回来找你有什么事情?”

  宋志超点着烟,摇摇头:“不知道。”

  林嘉琪:“那你们是不是有一腿?”

  “咳咳咳!”宋志超被林嘉琪这冷不防的话差点呛死。

  宋志超看了一眼妹子宋雨晴,宋雨晴见怪不怪---自己老哥的女人太复杂了,转过头去,插了耳塞听歌。

  林嘉琪却似乎已经得到了答案,笑着拍了拍宋志超肩膀,意味深长道:“好自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