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929【蛇吞象】上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对于康永仁来说,他一向自视甚高,也认为这次自己智珠在握,宋志超这种小角色绝对逃不出自己手掌心。

  可是他万万没料到,原来那个拥有200平方英尺土地拥有者竟然就是宋志超!

  到头来,自己却被宋志超玩弄于掌心!

  康永廉也不可思议地看着宋志超,然后又看了看大哥康永仁。

  在康永廉眼中自己这个大哥一向都是算无遗漏,也是心狠手辣之人,可就是这么一个让自己高山仰止的狠角色,此刻却活活栽在宋志超手中。

  宋志超拥有赤柱监狱200万平方英尺土地,那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此刻的宋志超俨然已经掌控了康氏建设的命脉!

  如果宋志超不肯出让土地,那么康氏建设之前所做一切努力,都将化为乌有。

  想到这里,康永廉就弯下腰,捡起大哥康永仁掉落在地上的手机,然后对大哥康永仁说道:“大哥,要不要我再确认一下?”

  康永仁冷笑,扭脸恶狠狠地看他一眼:“还确认什么?丢脸还不够吗?”

  康永廉通体发寒,不敢再多说什么,站立一旁。

  “宋志超,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康永仁目光看向宋志超,冷声问道。

  宋志超重新把手机交给站着的阮玲,翘起腿说道:“当然是和你谈生意了。”

  “谈生意?怎么个谈法?”康永仁知道此刻主动权已经到了宋志超那边,只能忍着怒气,耐心问道。

  宋志超端起眼前茶水,姿态悠闲地轻轻地呷一口,这才抬头看着康永仁说道:“刚才你不是有讲对我旗下的万达物流很感兴趣吗?现在OK啦,我可以把它给你……”

  康永仁眯起眼睛,细长眼睛中射出一丝厉芒,锋利如刀:“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宋志超放下茶杯,趁势微微起身---双手撑着桌子,身子前倾,用一种俯瞰的姿态盯着康永仁,一字一句道:“我的意思是,我把万达交给你;同样的,你把康氏建设交给我!”

  “什么?”

  “大胆!”

  康氏兄弟差点暴起。

  康氏建设是什么?

  是康家集团中的命脉公司!

  是康永仁用来制霸港岛的秘密武器!

  更是康氏最能捞钱的一个企业!

  现在,宋志超竟然大言不惭,贪心不足蛇吞象,想要用小小一个“万达物流公司”来交换市场价值超过五十亿的康氏建设。

  这简直是“痴心妄想”!

  康永仁怒到极点,不怒反笑。

  他看着俯视自己的宋志超,也起身,同样用一种俯瞰的姿态盯着宋志超---两人犹如一对针锋相对的龙虎,目光接触,火花四溅。

  “宋志超,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康永仁用手指指脑袋,“要不然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胡话?你竟然想要用价值十亿的万达物流,来换取我们价值五十多亿的康氏建设---你知不知,这样做很蠢,简直就是个笑话!”

  面对康永仁的讥笑,宋志超只是耸耸肩,然后重新坐下,再次姿态悠闲地端起茶杯,说:“是吗?可我并不觉得这是个笑话---讲真,我愿意拿万达和你交换康氏建设,实际上已经很客气了。”

  大言不惭!

  绝对的大言不惭!

  康永仁都快被气笑了。

  旁边,站着的康永廉恨不得上前甩几巴掌给宋志超---彻底把这个没大没小不懂分寸的大陆仔给打醒!

  就凭你,也想吞并我们康氏建设?

  “好---你说来听听,我为什么要把康氏建设交给你?”康永仁也重新坐下,冲宋志超摊摊手,表情戏谑道,“难道就凭你这张嘴?”

  宋志超抿口茶,放下茶杯,然后习惯性地用左手尾指搔搔眉梢,姿态慵懒道:“不好意思,康先生。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吹水---只不过我告诉你原因的话,怕你受不了。”

  “是吗?那就让我见识一下!”康永仁语气讥讽道,“看看你宋志超到底有多犀利,竟然能迫使我放弃康氏建设!”

  康永廉也忍不住了,更是嘲笑道:“宋志超,你就别再耍花样了,露出底牌,让我们看看你这个小杂碎到底有几斤几两!”

  面对康氏兄弟两人的讽刺和讥笑,宋志超淡淡地回应了一句:“康永仁先生,如果我记得不错,这次那个典狱长乔治之所以会被抓,原因是因为他收取贿赂,并且和一些大公司有违法合作行为是吗?”

  “这个世人都知道---我也有看报纸的。”康永仁掏出一支烟,用火柴点燃,然后甩灭掉火柴,翘起腿不冷不热地说。

  宋志超:“是吗?不过听说你们康氏建设和乔治有过很多次合作,并且还签订了很多合作协议……”

  康永仁笑了,瞅着宋志超,用一种嘲弄的眼神看着他,说道:“是又怎么样?告诉你知,那些材料都被我烧掉了,你咬我呀!哈哈哈!”猖狂无比!

  站着的康永廉也讽刺宋志超道:“还以为你小子有什么秘密武器,有什么翻身底牌,原来是这个呀!你真以为我们兄弟那么傻,还把证据留给你?傻瓜!你食屎啦!”

  这句“食屎”一向都是大哥康永仁骂康永廉的话,现在康永廉用来骂宋志超,只觉得神清气爽,浑身舒坦。

  面对康氏兄弟的戏谑和讥笑,宋志超依旧淡定如常。

  等到康氏兄弟笑完了,宋志超这才说道:“世事无常---往往你们以为已经销毁的证据,说不定已经落到了我手中!”

  正在嘲弄宋志超的康永仁顿时眼睛眯起来,翘着腿,右手夹着香烟,徐徐吐出一口,盯着宋志超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站着的康永廉则讥笑道:“难道你还能把我们烧掉的证据变出来?”

  宋志超笑了,说道:“既然这样,那我就献丑了!”

  说话间,只见宋志超拍了拍手,轻声说了一句:“好了,现在你可以进来了!”

  随着宋志超话音落地,就见脚步声从楼梯处响起,随即一个手提公文包的身影慢慢地从楼梯处走了出来。

  随着这人的出现,康永仁和康永廉两人当即瞪大了眼,用一种吃惊表情看着对方。

  康永廉更是惊愕地伸出手,指着那人道:“怎么是你?!”语气中充满惊讶,愤怒和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