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重生1990 932【反骨仔】下
作者:镔铁的小说      更新:2021-05-23

  康永仁似乎没想到乐俊会这么回答。

  是啊,一连自己姐夫都出卖的人,又怎么会对康永仁这样的外人客气。

  “宋志超给你一百万,你就出卖了我,在你眼里我康某人就只值这点钱?”康永仁从老板椅上起身,咬着雪茄烟,走到了乐俊面前,从上俯视着躺在地上的乐俊,目光如电。

  乐俊脸肿成猪头模样,眼睛更是只剩下一条血缝,他努力地啐口吐沫,却吐出一颗脱落的牙齿。

  乐俊把牙齿捡起来,放在掌心拨弄两下,自言自语:“牙齿掉了,破相了。”说完这些,这才微微抬头,看着康永仁说道:“我姐夫乔治勒索你五千万,你不给,我拿你五十万出卖他,你觉得这笔买卖划算吗?”

  康永仁:“……”

  乐俊继续道:“所以说,我这人不贪心的,只是你太吝啬,太孤寒,钱没给到位,所以我才会出卖你!”

  康永仁:“……”

  狠狠地抽一口雪茄,朝乐俊喷出一口浓烟,说道:“看起来你真的不怕死。”

  乐俊就又咯咯地笑,“不是不怕死,是知道自己死不了。”

  康永仁:“……”

  还没开口,旁边康永廉怒道:“是吗?你以为自己是谁---属猫的,有九条命咩?!”说着就要动手。

  这时乐俊忽然笑道:“你们以为宋先生不知道你们抓我过来吗?”

  康永廉一怔,看了一眼大哥康永仁。

  乐俊嘴里发黏,再啐口唾沫,却因为力气不足,那唾沫就挂在嘴边,黏糊糊地含着血丝显得极其恶心。

  “呵呵,宋先生有讲过的,我会被你们抓住。不过我不是他的人,他没有理由保护我。”

  “他又讲,自己是生意人,和我也只是做生意,如果我因为这次生意被你们抓到,如果打个半死,他就看在情义上再支付我三十万,作为医药费;如果我被你们干掉,那么他就再支付我妻儿三百万,当做帛金!”

  乐俊笑得很邪恶,“所以说我喜欢宋先生这样的人,人情世故分的很清楚,买卖就是买卖,输赢就是输赢----现在,你们可以动手了,呃,最好能让我再赚三百万,哈哈哈!”

  乐俊,癫笑。

  康永廉愣住了,这就是个要钱不要命的疯子。

  康永仁夹着雪茄烟,轻蔑地放在乐俊头上弹了弹,烟灰落在乐俊头上和脸上。

  “在我眼里,你只是一条狗---不,甚至连狗都不如。一个连狗都不如的家伙,我是不会动手的,所以你走吧!”康永仁轻蔑地瞅着乐俊说道。

  乐俊嘿嘿一笑,努力挣扎着站起来,看着康永仁说:“既然你这样说,我就不客气了---呃,浑身都很痛,看起来要去找宋先生要医药费了,三十万,够我花些日子了!”

  乐俊摇摇摆摆地朝门口走去,忽然,他回过身,对康永仁说道:“对了,宋先生有句话要我对你讲---他会好好打理康氏建设的,要你放心!”

  康永仁:“……”

  眼睛快要喷出火来。

  ……

  康氏豪宅外面---

  鼻青脸肿浑身酸痛的乐俊摇摇摆摆从康家走了出来。

  一路上,康家那些下人都对他纷纷侧目,直到他走出大门,才咣当一声,关闭铁闸大门。

  乐俊抬头看了一眼天空高悬的太阳,然后张开手,露出掌心那颗被他紧紧攒着的牙齿。

  他笑了笑,然后把牙齿直接丢入嘴里,咕咚一声吞下。

  吞掉牙齿后,乐俊这才擦了擦手,从怀中摸出破损的近视眼镜。

  那眼镜镜片破碎,镜子腿儿更是断了一截,乐俊毫不在意,伸手用衣袖擦了擦镜片,然后直接戴上---眼前景象清晰许多。

  摇摆着,戴着破损眼镜模样滑稽的乐俊朝路上走去。

  这里属于豪宅区,道路偏僻,基本上没什么的士车,公交车也不在这条线上。

  可就在乐俊朝前晃悠的时候,身后传来车喇叭声。

  随即一辆黑色的“1”字开头的宾利轿车停在了乐俊旁边。

  车窗打开,露出牛雄那张凶脸。

  “上车!”牛雄说。

  乐俊笑了笑,走过去,伸手打开车门,然后毫不客气地坐在了豪车后面。

  “你还没死掉?”牛雄问他,随即开动汽车。

  “你不是看到了吗?只剩下半条命。”乐俊说。

  他斜靠在车后面,感觉浑身都散了架。

  牛雄一只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打开收纳盒,信手摸出一个厚厚大信封朝后丢给乐俊道:“超哥让给你的!”

  厚信封砸在了乐俊身上,有点疼。

  乐俊却笑了,拿起信封掂量道:“三十万---值了!”

  牛雄从后视镜瞅了他一眼,忽然说道:“做反骨仔做成你这样的,也是少见!”

  乐俊却毫不在意,闭着眼说:“如果你成年累月地和一帮重刑犯在一起,也会变成我这样!”

  牛雄没说什么,只是又从摸出一样东西朝后丢给乐俊,说道:“这是你全家人移民护照,还有机票!”

  乐俊睁开眼,看了看那装在另外一个大信封里的护照和机票,喉咙动了动,却没说出声。

  是啊,自己是个反骨仔。

  人人鄙夷!

  人人唾弃!

  像自己这样的人,在香港可谓“死不足惜”!

  可是像宋先生这样,对反骨仔如此好的人,在香港又能有几个?

  ……

  “大哥,你为什么要放那个反骨仔走?”康永廉怒气冲冲地对大哥康永仁说道。

  康永仁叹口气,“我们已经输了一局,如果再做出辣手之事,就正中宋志超下怀。到时候不单单我们报不了仇,恐怕你我兄弟两人还要惹上官司。”

  顿了顿,康永仁抽一口雪茄,吐出烟雾道:“当务之急是如何应对宋志超的步步紧逼---”

  想到这里,康永仁咬着雪茄在原地踱步,随即吩咐弟弟康永廉道:“既然姓宋的野心勃勃想要一口吞掉港岛,那么我们就把那块宝地从香饽饽变成毒药……”

  康永廉目光一闪,“大哥,你的意思是……”

  “阻止赤柱监狱搬迁,相反,我们还要建议那些鬼佬扩大监狱的建设!”康永仁目光变得狠厉。“我要让赤柱监狱变成港岛那个地区的一颗钉子---宋志超的眼中钉!”

  “只要赤柱监狱在那里一天,周围的地价就永远上不去;他宋志超买下那么多地皮,就永远都是一堆垃圾!”

  康永廉也笑了,“如果赤柱监狱真的扩建,那么宋志超手中那些地,就会大幅度贬值,到时候‘聚宝盆’变成‘屎尿盆’,看他怎么得意!哈哈哈!”

  康永仁也笑了,如果真的那样,说不定自己还能再趁机收回康氏建设。

  想到这里,康永仁就说:“现在我就联系那些鬼佬---至于你,联系李家和林家,让他们掉头帮忙阻止监狱搬迁,这次我要让姓宋的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康永廉忙点头应承,可是很快他就疑问道:“不过搬迁监狱已经是港英政府内定的事情,现在想要更改是不是有些困难?”

  康永仁笑了,伸手夹着雪茄轻蔑地弹了弹,说道:“难道你忘了,这世上还有一种东西叫做‘民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