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动命运之门 番外四
作者:冰茶老师的小说      更新:2018-08-31

    索菲亚卷比预想的要多,这卷写的也比较慢,虽然我还能再水好几章在完结,可今天写完突然一想:就这么结束吧~

    以前我努力想要写成那样无脑燃的小说,可惜,故事情节深受中二作品影响,文风上在去年秋季后就固定了,深受日式轻小说影像,用了很多笔墨来描绘细节,虽然之前被吐槽过剧情进展缓慢。

    这卷实在出乎我的意料,太长了!在13年的大纲中,这卷基本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可是没想到写起来竟然那么费力!而且加上上一卷突如其来的新剧情(索菲亚成神)所以在13年大纲上开始新的构思,为了圆满不突兀地写完,后来花费了大量精力去构思,在差不多废了3个新的大纲后终于开始码字,差不多在85章开始都是新大纲的内容。(但是整体进度还是13年大纲的)

    彩蛋这东西吧,姑且称之为吧。在104章的结尾我用了EVA的梗,虽然有点牵强,但是看上去似乎没太多突兀的地方,效果的话也应该不错吧。至于标题,我其实蛮讨厌直白的题目,所以很多时候文不对题。估计你们看得时候跟考试作文审题一样,心里都在暗骂:这什么玩意。

    在漫长的连载中,不知道你们什么感觉(估计都在骂我吧,托更太严重了!),但是我看到自己竟然写了这么多心里真是满满的成就感,很自豪的那种,虽然很少人看,啊哈哈~想起第一次更新的时候,我大学同学跟我说“我打赌,你连载个七八天就放弃了~”不得不说我同学真懂我,我实在受不了天天更新,特别是自己没构思好的时候。但是他还是没完全了解我,我竟然还在连载

    下一卷就是最后一卷了,剧情也会更加紧凑,不会像这卷那样穿插各种回忆,尽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