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召唤了 说点心里话吧
作者:知行难易的小说      更新:2018-09-21

  写书这么久了,我居然开始习惯了,每天写到凌晨的四五点才睡觉,早上十二点前起床,洗把脸就开始写,早饭和午饭都省了,直接吃晚饭。

  说这些,并不是要卖惨,我也不求大家的什么票,什么打赏,我这样的努力保持一天三更,还要存稿,为的是那些喜欢这本书的书友们,我TJ过一本成绩还算不错的书,那就是《完美配角系统》,如果我要接着写,每个月的收入,还是能保持在三千左右的,可是我没写了,因为我感觉再写下去,会对不起看正版的书友们,那是在骗钱。

  又TJ过一本,写了近二十万字的书,因为我发现体系老旧,让人看了一眼,就会发现,呀,这书怎么在哪里看过?

  而这本书,在我的坚持,和责编的理解下,二十万字时,没有上架,因为我对书友们说过,不到三十万字,绝对不上架,哪怕那本书已经TJ,那就用在这本上!

  说真的,每天看到有那么多朋友投推荐票,还有时不时打赏一下的,我都很激动,钱不多,但是这也算是有人消费了啊,所以,我要对的起那些消费了的书友。

  有些人不喜欢火影,就想要让我马上完结,对不起,为了那些消息的书友们,我也不会这么做,我就是一个讲故事的人,我可以把故事压缩,但绝不能断头切尾,还有一些朋友,说我写的小说,和看过的电影很不一样,其实……我写的就是不一样的,因为有人会发现,这些情节,在电影里根本就没有出现过,这都是我看过之后,自己编出来的,要不然的话,凭什么写出来给大家看?如果一样,或是一定要尊重原剧情,那我把剧本抄了就好不是?那样的书?有人看?

  火影快完了,不是谁催的,也不是在为了迎合某些人的口味,而是我发现好多剧情,我特么的忘了……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西游了,当然,还和以前的副本一样,这西游。可没有八十一难什么的,我写的,就是孙猴子,被压在五指山下的那几百年!

  不过想想就有点心痛啊,八十一难,每一难可以写两到三章,写完了,两百多章过去了!算了,我还是有一个有节操的作者,那样骗钱的事,我做不出来,但是这西游,我会写的更多点,因为那只猴子,可是我儿时,少年时,哪怕到现在的青年时,唯一的偶像!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孙猴子被压在五行山下时,我才不过七岁,看的我泪流满面……当时想要救他,做不到,想要陪他,也不行,因为镜头一转,五百年就过去了,所以,我现在有能力了,换个方式,陪他过这几百年吧,当然了,最多也就百来章不到就会写完,看不下去的,我这提前打招呼了啊!

  好了,不说了,十二点了,四五个小时,我应该还能再写四千多字吧……手残的苦,只有手残的人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