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年 还是集中说明一下吧
作者:亲亲雪梨的小说      更新:2020-05-20

  老是断更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也非常不好意思,但还是集中说一下吧……

  去年年底我休学回国了,当然,那时还没有疫情,纯粹是个人原因。那时很无奈,但现在看来,休学也不完全是一件坏事吧!

  我虽然休学了,但教授还惦记着我的小论文。我花费了很多精力,发给他之后,他居然不回复我?!我……算了算了,大概是太烂了,让他无语吧!

  其实论文让我非常着急,这直接关系到我的毕业时间,我没法不重视。而且身体状况也不太理想,完全不能久坐,最近的章节几乎都是用手机码的,简直是龟速,实在无颜面对读者。

  回国前把国外的房子车子全都处理掉了,回国之后,又要把安家的过程重来一遍……因为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所以跑得很疲惫。而且因为疫情爆发,很多事情都没来得及办,很无奈。

  最近家人来了,却无法进入学校的公寓,只能在外面租房子,又耗费了大量时间金钱……今天去了医院,回来后又收拾东西,送到出租屋里,累瘫了。折腾太久了,搬家实在成为我最最痛恨的一件事了。

  华年》接近尾声,很想一鼓作气写完,但是琐事一大堆,体力又跟不上,所以还有可能断……或许这些不应该成为断更的理由,我也在尽力克服,一定把收尾部分写好。希望生活能早日安定下来,也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都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