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总裁的王牌助理 第一百四十九之章 杀机
作者:赤壁之虎的小说      更新:2019-09-23

  今晚上的吃饭,小琴的父亲又给方正讲述了很多这个世界上普通人无法知道的事情,原本野史中的那些神话都或多或少的存在,这的确令方正心中大吃一惊。

  当一瓶五粮液被两个人全部喝完之后,方正又虚心的请教了几个问题,而小琴的父亲也是倾囊相助。

  临别的时候,小琴的父亲想把小琴喊出来送一送方正,但是被方正被拒绝了,跟小琴父亲告别之后,方正吹着冷风一个人走在大街上。

  恐怕就连方正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内心已经开始变得有些不同,或许是一些见识的增长,也或许是一些普通人一辈子都无法知道的经历。

  这一路方正在心里想了很久,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跟戚玮珺之间的关系,好几次方正都决定等刘飞走了之后,要准备一个盛达的表白,可是一想起戚玮珺对自己时好时坏的态度,方正又有些犹豫了。

  在脑子都想的有些头疼的时候,方正深吸了一口凉气,这才缓和了很多。

  在回到了家中,方正洗了一个热水澡,或许是因为今天下午已经睡了的缘故,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根本没有丝毫的困意,看了下时间如今都经十一点多了。

  闲得无聊之际,方正忽然间想起小琴父亲叮嘱自己要好好练习李长安的古武太极,心中一想反正现在也睡不着,不如趁着这个时间练习一会。

  方正不是那种犹豫墨迹的人,心里既然有了决定,便直接从床上站起来,走到了阳台,看着悬挂在天际的一轮皓月,缓缓的闭上了双眼便开始打着学习的这套古武太极。

  每一拳每一掌的落下,渐渐的方正体内血液开始变得炙热滚烫,身上也出现了汗水,甚至到了最后,方正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浑身似乎被一股看不到的力量压制下。

  造成自己的双手跟双脚变得十分称重,原本一套组合方正十几秒就能够完成,而如今方正哪怕用尽了全身的力量,最快也需要三分钟。

  若是李长安在这里的话,绝对对吧方正当成一个疯子,因为每一种古武的传承,要是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入门,最主要的就是看身上的感觉有没有出现这种发沉的感觉。

  资质好的人从小开始的话,最快也需要半年,而方正如今都已经二十五岁了,说一句不好听的,早已经超过了学习古武的关键年龄,可方正竟然在第二天就已经感受到了这股压力感。

  方正紧咬着牙齿,最终强行把一阵套古武太极给打完,放收尾结束之后,方正整个人直接瘫坐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身上的睡衣早已经被汗水打湿,一股从未出现过的乏力正在开始上头。

  方正坚持着刚刚走到床边,便噗通一声倒在床上昏沉的睡去。

  而此时方正体内的血液依旧疯狂的运转着,趁着窗外那一轮皓月,前天出现的那一次红色的雾气再次弥漫在方正的周身。

  原本因为古武太极压力感所造成的体内损伤,竟然在这股淡淡的红色雾气下,不断的开始恢复着。

  而方正此时在已经进入了梦乡,唯一的感觉就是浑身暖洋洋的。

  等到第二天五点的时候,手机的嗡嗡震动令方正直接睁开了双眼,若是换做以前,醒来的时候方正需要墨迹一会,精神方才能够清醒,而这一次,方正惊讶的发现,整个人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舒服。

  赶紧冲到洗澡间洗了一个澡之后,方正便打车来到了公园,因为有了上一次的教训,这一次方正直接走到最后面,开始跟着动作打着古武太极。

  每一招的动作都跟随着前面的人保持一致,开始还能够跟得上动作,渐渐的那股无心的压力再次出现,方正紧咬着牙,努力不让自己慢下来。

  可是方正越是强行加快速度,双手双脚上的那股压力也是不断的增加,方正索性直接不管,闭上眼睛用自己能够坚持的速度开始练习着。

  原本坐在椅子上喝着从小琴父亲那里搜刮来的好茶叶,李长安那吊儿郎当的样子忽然间变得无比严肃,双眼涌动着精芒,看着众人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然后摆摆手,所有人这才赶紧散去。

  而此时的方正依旧在打着太极,头上的汗水早已经顺着脸颊低落,若是方正此时睁开眼去看的话,就能够看见地上的那些灰尘,竟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牵引,随着方正的动作而保持一致。

  李长安蹭的一下从长椅上站了起来,那闪烁着精芒的一双眼睛,看着方正就如同看着一个怪物。

  “这才第二天,怎么可能就直接感受到这股压力了呢,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啊,老头我从小开始练习,也是用了整整一年才感受到这股气感........”

  李长安虽然心中这么想着,但是决定试探试探方正,步伐轻缓的走到了方正对面,也是开始打起了古武太极。

  一时间李长安身上出现的这股压力,无比的浩大,直接把方正身上的这股压力牵引住,甚至方正自己都不知道,若是李长安现在有了杀心的话,直接出手就能够让自己死无葬身之地。

  足足过了一刻钟的时间,李长安这才收起了心中的那戒备,其实也不能够李长安这般谨慎,毕竟外面还有一个极大的危险,正在无时无刻都窥视着国内。

  而方正算上今天才第二次接触古武太极,但是所展现出来的天赋,让李长安这个有着完整祖辈传承的老头,都不敢相信。

  “可能真的是我想多了,若是真的有问题,刚才也不会就那么容易让我把他身上的气机牵引住......”

  想到这里,李长安身上原本那散发着的杀气也是直接散去,再次回归成了一个吊儿郎当的小老头,走到长椅的旁边坐了下来,眯着眼看着方正的每一套动作,虽然不怎么标准,但是脚下能够牵引的尘土却是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