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九千岁 第三百六十新世界(第二更)
作者:风许流年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转眼间,苏寒云在昆仑山巅停留数月,这些时日他一直潜心修炼无道经,而再加昆仑山灵气充足,他的实力以飞快的速度涨动,如今那丹田的灵气已经达到浩瀚如海的地步。请百度搜索

  他隐约感觉,进一步修炼下去,这些灵气会达到更高的地步,但是他并不清楚,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只能暂时停下修炼,等待,他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但是他确定,这湖水肯定不简单,而他原本想着借着湖水的白鱼探寻一些究竟,但白鱼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像是彻底消失了一般。

  “难道是估计错了?”

  苏寒云站在湖水旁边,目光带着一丝丝的凝重,还有不解,看向远处那浩瀚无界的波光粼粼,有种疑惑之感。

  哗啦啦!

  突然,他的耳边传来一阵阵轻微的动静,顺着那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又是一群白鱼从湖水间飘荡出来,然后朝着岸边浮动过来,白鱼的速度很快,瞬间是到了面前。

  苏寒云眉头一皱,直接伸手,湖水翻滚,一只白鱼自水被捞起来,白鱼在空气难以呼吸,剧烈的扭动尾巴,想要挣脱,而苏寒云看着这道白鱼,眉头略微的眯了起来,瞳孔有一丝诧异。

  这一次出现的白鱼,和几月前的那些白鱼已经不是同一批,因为这些白鱼的身,灵气并不是很充足,似乎还未成熟。

  啪!

  苏寒云犹豫片刻,一挥手将白鱼扔进湖水之,白鱼得到自由,欢快无,急急忙忙的朝着湖心的方向掠去,而那一群白鱼则是急忙跟,浩荡无。

  “跟着这些白鱼,或许会有发现!”

  苏寒云略微犹豫一瞬,纵身跳入湖水之,因为无道经已经修炼很久的缘故,如今对灵气的掌控也已经随心所欲,他以灵气保护四周,形成一道透明的结界,然后便是跟在一群白鱼之后,朝着湖水深处掠去。

  哗啦啦!

  哗啦啦!

  一群白鱼在湖水游荡,欢快而自在,不多久之后,这群白鱼似乎已经厌烦,然后便是朝着湖水的更深处涌去,苏寒云眉头微皱,更加你忙的跟。

  周围的压力越来越大,湖水之也是传来一阵阵难以形容的冰寒刺骨之意,苏寒云尽可能的将灵气催动出来,挡在身体四周,然后紧紧跟随!

  突然,苏寒云的脸色一变,呆滞了下来。

  那些白鱼游着游着,竟然陆续开始消失,然后最终全部都消失不见,苏寒云如今的感觉已经很敏锐,仔细感觉,竟然没有丝毫的异常,更感觉不到丝毫生物存在的气息,诧异不已!

  “那里……”

  沉吟片刻,苏寒云脸泛起一丝无法形容的狂喜之意,然后便是朝着那些白鱼的方向看过去,那一片湖水毫无波澜,看起来与周围的湖水无异,但却能感受到极大的诧异。

  苏寒云的以灵气朝着那边探测,那里似乎是一道无底洞,所有的灵气进入其,都像是彻底消失了一般,不见踪影!

  “去看看……”

  苏寒云犹豫一瞬,最终决定试试。

  或许那些白鱼所去的地方,是另外一个世界,是和长生有关的世界,而他也能够迅速的将无道经修炼至大成,真正的重塑肉身!

  “呼……”

  苏寒云深吸一口气,直接朝着那一道妙的湖水游动过去,很快他来到那湖水之前,也没犹豫,一下子便是钻进去。

  嗡!

  一种格外妙的感觉包裹在身,苏寒云像是穿过了一道门,眼前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湖水不再冰寒,而是泛着淡淡的暖意,而在视野之,也是出现无数游动的鱼群,这些鱼群朝着四面八方游动,欢快不已。

  苏寒云顺着湖水向漂浮,片刻的功夫便是透出了水面,放眼看去,周围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世界,一眼看去全部都是郁郁葱葱的山林,苍茫而无迹,甚至有种格外蛮荒的意味扑面而来。

  最主要的是,空气的灵气,极为的浓郁,无数的灵气几乎是把他周身都给包裹起来,疯狂的朝着他的毛孔之内钻进去。

  哗啦!

  苏寒云目光一凛,直接便是自湖水射出,然后以灵气蒸发掉身的水汽,直接盘膝坐在了一处茂密丛林之,开始运转无道经的功法!

  轰!

  浩瀚的灵气从天地之间呼啸而来,而他的头顶似乎是形成了一道灵气漩涡,漩涡呈现乳白色,不断的将天地之间的灵气吸收进来,然后朝着苏寒云的身体之内灌注。

  哗啦啦!

  苏寒云感觉自己的经脉迅速被灵气填满,甚至传来一阵阵水流的哗啦啦声音,而那浩瀚的灵气尽数涌入丹田之,丹田的灵气迅速的变的凝实,然后开始从间部位开始,逐渐的凝聚成水!

  这种变化极为的迅速,不到半个时辰,苏寒云丹田的所有灵气都转化成了液态,而有种格外浩瀚的意味弥漫而出,紧接着苏寒云头顶的漩涡逐渐消失,一股无法形容的气浪,从苏寒云身席卷出来。

  轰!

  气浪翻滚出去,周围的那些粗大树木,直接便是被震的坍塌倒下,而连那地皮都是被掀飞起来,无数的碎石翻滚飞溅,格外的煞气凛然。

  “呼……”

  片刻之后,一切的波动徐徐平息,苏寒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脸庞露出了一丝丝无法形容的诧异之色,灵气积聚成海,这种状态,应该是无道经修炼的下一步,而之前之所以迟迟没有突破,那是因为大周那个世界,灵气不充足的缘故!

  “呼……”

  又是长出一口气,苏寒云这才缓缓起身,然后便是朝着四周观察过去,连绵的山林间满是蛮荒之意,隐约有凶悍的气息从天地间呼啸而出,显得格外压抑。

  “来,这一批白鱼应该已经成熟,今日再好好吃一顿!”

  在苏寒云犹豫着,观察着这处世界的时候,远处的山林间传来一道欢快的声音,他眉头一皱,迅速的藏起来,躲在了树梢之!

  然后顺着那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一道一身白衫的玲珑少女,骑着一头足足有一人高的雪白狮子,从密林间飞掠了过来!

  白狮同样欢呼雀跃,满脸的欣喜,然而到达湖岸边的时候,白狮鼻子在空气嗅了一下,目光顿时变得冷冽,然后直接扭头朝着苏寒云所在的方向看了过来。

  “糟了……”

  https:///html/book/51/5114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