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九千岁 第三把八十三章王翦(第四更)
作者:风许流年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轰!

  话音落下的瞬间,苏寒云那猩红的脸庞泛起了难以形容的煞气,同时,他身的那些血色气息越发的呼啸起来,整个天地都是显得压抑起来,而紧接着,他一剑朝着前方横扫过去。

  这一剑,同样是他新领悟的招式,最简单的横扫,至简而至强,无数的剑气从他身呼啸而出,如同是一道无法抵挡的浪潮一般,朝着那些蜂拥而至的巡夜人们呼啸了过去。

  噗!噗!噗!

  这一剑已经强的超出了想象,那些御海境界的巡夜人根本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直接便是被懒腰切断,无数的残肢断骸飞了半空,鲜血和五脏六腑等等飞溅而起,整个巡夜殿显得格外的血腥和压抑,而那惨叫声更是响彻整片天地,显得格外的凄凉和悲惨。

  轰!

  一剑过后,所有的巡夜人几乎全部都已经死掉,整个巡夜殿囚牢都是一片死寂,残肢断骸散落在四周,狼藉一片,而那殷红的鲜血则是在天地之间流淌,狰狞血腥一片,空气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道,让人几乎都无法直视,有些作呕的意味。

  “哼!”

  苏寒云目光在那一片狼藉的血腥之扫过,脸露出了难以形容的冷笑还有森然,他微微挥手,无形的气息继续呼啸而出,将那遍地的残肢断骸还有鲜血都给覆盖了起来。

  哗啦啦!

  他身的气息带着极强的诡异意味,所过之处,那所有的巡夜人尸体都是变成一团团血雾,和那些殷红的鲜血融合到一起,然后朝着苏寒云的身蠕动过来。

  哗啦啦!

  无数的血雾形成血流,空气甚至扩散出一丝丝哗啦啦的水流声音,血流落在苏寒云的身,然后迅速的蠕动进去,苏寒云身的气息越发的暴涨,皮肤表面爆发出一阵阵的血色和青筋,他的脸庞也是剧烈的蠕动起来,有种格外恐怖的意味。

  呼!

  这种状态持续片刻,苏寒云彻底的将这些血气所吸收,然后身的气息也是恢复平静,他略微感受一下,眉心意识海之的那道血线,也是足足之前扩大一倍之多,而面的气息越发显得强大而浓郁。

  “该走了!”

  “这咸阳城里肯定有我无法抗衡的高手……”

  体内的一切气息恢复平静,苏寒云眼的血色略微退去,低声自言自语,咸阳城这么大,不可能只有周林这种雪山境界的存在,巡夜殿里,肯定有真正的无境境界的高手,他肯定不是对手,如今闹出这么大的动静,那种存在必然会发现自己的存在,等他们赶来,自己恐怕走不掉了。

  轰!

  心转念的瞬间,苏寒云身形爆发出一阵诡异红芒,然后便是朝着巡夜殿的囚牢之外掠去,走到囚牢门口的时候,他直接一剑斩下,便是将那被阵法加持的大门给破开,然后朝着咸阳城之外飞掠。

  轰!

  在苏寒云掠出去不远之后,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现在囚牢殿的空,这人面庞棱角分明,脸庞泛着难掩的森然还有凌厉,正是夜安殿的那位黑衣人。

  王翦!

  他眯着眼睛,阴沉的目光在那充满血腥和死寂,一片狼藉的囚牢场地扫一眼,脸色变得格外难看起来。

  “血魔!”

  “敢来我咸阳城撒野!”

  “看来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阴声自言自语一句,王翦扭过头,看向了苏寒云逃跑的方向,那棱角分明的脸庞泛起一丝格外阴森的凌厉气息,下一霎,他的身影突然间从原地消失,然后便是朝着苏寒云所逃跑的方向爆掠出去,速度快到了无法想象。

  哗啦啦!

  苏寒云在街道狂奔而过,速度快到了极点,他几乎是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爆发出来,是为了尽快的逃出咸阳城,而他逃跑的时候,也是发现了一些诡异之处,那些隐藏在咸阳城夜色之的阴灵,似乎有所感应,纷纷朝着他周围开始聚拢,而更远处的地方则是更有无数的气息荡漾着,蠕动着,给他指引最快的逃跑路线。

  “这些阴灵,真的听我指挥?好像还很怕我?”

  苏寒云看着这诡异的一幕,脸的神色惊讶到了极点,他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这在目前来说是绝对的好事,有这些阴灵做保护和指引,他的速度回更快。

  “血魔,受死!”

  在苏寒云飞快逃窜的时候,身后的方向突然传来一道格外低沉的低吼之声,那声音里充满了无法形容的煞气还有低沉,仿佛是雷鸣一般,直接在空炸响,整片天地都仿佛被震的嗡嗡作响,而苏寒云同时感觉,自己周遭的天地似乎被挤压了下来,脚下的大地也变得泥泞,他的速度被迅速减弱,他脸色大变!

  扭头看过去,一道黑衣身影凌空而来,煞气森然,几乎是瞬间的功夫,这道身影已经闪烁到了数十丈之外,而强大的气息让苏寒云彻底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拦住他!”

  苏寒云惊慌无,不敢再有丝毫的大意,直接便是将身所有的气息都激荡起来,同时对周围的那些阴灵下达了命令,他知道,凭借自己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拦住那家伙的!

  那家伙的气息,周林强大了无数倍,必然已经是真正踏入无境境界的高手!

  吼!

  吼!

  吼!

  苏寒云命令下达的瞬间,那些围绕在他周身的那些阴灵们纷纷咆哮起来,无数的阴灵迅速的蠕动出阴影,然后又飞快的朝着彼此汇聚,几乎是眨眼之间的功夫,这些阴灵便是扩大数倍,蠕动出来,变成了将近一座小山那么大,格外的铺天盖地,煞气凛然。

  吼!

  这巨大的阴影呼啸着,朝着王翦拦截过去。

  轰!

  与此同时,苏寒云身的气息也是暴涨到了极限巅峰,他长剑朝着前方狠狠刺出,直接在那前方已经变的扭曲的街道开辟出一条巨大的沟壑,然后踏着那条沟壑朝着咸阳城外呼啸而去。

  他的速度更是快到了极点!

  如同一道血色的身影,煞气凛然!

  “想走?”

  “你以为你走的掉吗?”

  王翦望着这一幕,脸庞露出难掩的森然,还有一丝不屑,阴声冷笑……

  https:///html/book/51/51145/l